我兒子下學期就要上小學了,不知是送到縣城條件好一點的小學去,去那要寄宿,還是就在家村裡的學校讀

2021-04-08 12:14:38 字數 2990 閱讀 6990

1樓:匿名使用者

縣城一定比村裡的好。但是孩子寄宿容易貪玩不好好學習。 兩者對比的話。

還是讓孩子在身邊。學習能輔導下。 基礎很重要。

等上高中再去縣城。 有助於他考大學。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家村小學好。美國人相信「不落後於終點」,中國人相信「不落後於起點」。美國人基本不怎麼管學生的初中和小學教育,中國人拼命拔苗助長,結果在學前班、小學、初中教了很多學生接受不了的東西,學生長大全忘了。

3樓:懷念家駒二十載

這裡的答案五花八門,但說實話,農村的教學設施肯定要比城裡落後不少,但畢竟是小學,孩子還小,如果從小就離開家裡,沒有人管,孩子很容易就學壞,像這樣人我接觸過很多,都是沒人管才變壞的,孩子如果在家裡上,你可以管他,讓他學習,初中和小學沒那麼重要,高中才是最重要的,話說到這裡了,至於怎麼看,在於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縣城讀,小時候教育最好,培養興趣

5樓:老人家

孩子的前程是靠他自己去打拚的,建議你就在村裡上,孩子少受累。父母親多複習一下這行了。等到上高中時有條件再說吧。

6樓:清晨的風

應該在家,你們的身邊,小孩有親切感,對學習有利!

7樓:手機使用者

小學還是在家上比較好,也可以得到你精心的照顧,孩子還小很需要父母的關愛。等到初中在去縣城,到那時孩子稍大些,生活也能自理一些了。

8樓:

去好學校,受好教育。小時候要儘早開發大腦。不要比別人落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選擇好的學校呀,去城裡上學吧

10樓:難過是傷

在家吧,小學還小,這麼小離開家人,是很害怕的!他還需要多一點的關愛,只要自己教育的好,不會影響孩子前途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學校基本都差不多 就看自己了 學習不好的再好的學校也沒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吧 小孩子在成長的時候是很需要父母的

13樓:

選擇好的學校 最好是父母陪在身邊

14樓:阿狗的貓兄

沒必要,那麼小的孩子就扔出去寄讀,父母可真放心啊!一個小學而已。兩個選擇,要麼父母一起去縣城陪讀,要麼老實呆在家裡。

15樓:簡單些哈哈哈

上那讀都是一樣的 ,就看你兒子成績好不好,可以先給他在鄉下讀一下鍛鍊

16樓:朲苼

當然能讓孩子上好點的學校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家吧!孩紙小離開父母不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在村裡!小孩的童年沒父母怎麼可以~

我的孩子明年該上小學了,上普通小學好,還是上寄宿制小學好?

19樓:

看樣子你的孩子有點依賴,還是建議你去普通小學,可以讓孩子中午在學校食堂吃飯,也可以鍛鍊,因為寄宿學校家長不好了解孩子在校情況

看你個人情況,你如過很忙,可以考慮讓孩子上寄宿小學,但是你如果有空,還是讓孩子接回家好.

太小的孩子上寄宿學校,要看周圍環境,如果舍友習慣不好可能迴帶壞孩子,習慣好也可能教好.

20樓:雨花仙子

如果家庭條件好,孩子又懂事,聽話,就是寄宿制小學;如果家庭條件不好,孩子不懂事,大哭大鬧,就普通學校。自己看著辦吧 我認為還是普通小學好

我兒子明年就要上小學了,我現在糾結讓他去哪個學校讀書,在這裡請教下大家,給點意見,在我們小區對面有

21樓:趙顕吉

為了孩子的未來,當然要選擇教育水平好的學校,作為家長為了孩子,抽時間接送吧,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

22樓:三盛天風

請問您孩子最後找到合適的寄宿學校嗎?求賜教。謝謝?

孩子上小學是就近,還是要選好學校?

23樓:刺客侃社會

事實上現在很多家長在給孩子選擇學校的時候,可能都會比較的糾結,我個人覺得其實沒有太大的必要去糾結,至少我們現在還有給孩子選擇學校的機會,你要知道現在很多外來務工人員或者是農村進城務工的人員的孩子只要有學上,他們就已經非常開心了,所以我覺得有時候我們自己也要懂得滿足才行。

24樓:樓騟

選教學環境好的。孟母三遷也是為了孩子好,好的環境才可以培養出好的人才。

25樓:小仙女念念

如果有條件,可以折中選個離家近,教學環境又好的。不能的話,如果小孩年紀比較小,不能照顧自己還是選擇近一點的,如果年紀大,可以考慮一下環境好的。

26樓:優秀報導

我覺得是選教學環境好的,因為孩子離家近的話就會產生什麼事情都依賴父母,選擇教學環境好的,可以給她生活上的幫助,也可以讓她受到更好的教育。

27樓:匿名使用者

錢賺了就是給孩子花的,我覺得選一個好的學校比較重要,畢竟良好的習慣都是從小養成的,好的學校有好的環境,好的教育,對你孩子的成長有很大幫助。大人不方便一點沒事,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校的條件一來般源都差不多,主要是教學環境和老師的教學水平以及學校管理的能力。但這些都是外因,學習的好壞主要還是看孩子自身的努力程度。家長要配合學校教育孩子的行為,使其不至於染上不良習慣,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有時候好學校帶給孩子的壓力也更大,如果孩子能夠把壓力變成動力當然是好事,如果不能,往往還會對孩子的成長造成負作用。供你參考!

2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個好學校很重要,學習環境,氛圍都不一樣,孩子的學習生活習慣也就不一樣,看你在乎的是什麼?

我下學期就要小學畢業了,我們好朋友想送全班同學每人一份禮

按他們的需求,可以送賀卡之類的 小本子 扉頁可以寫上祝福的話語 不過俗話說禮輕情意重 我想在小學畢業的時候,送班級每一個同學一件小禮物,送什麼禮物最為合適呢?不知道一人一個晴天娃娃怎麼樣可以自己做,也可以買,我們這邊是比較便宜的。一人買一本小本子,同學之間可以互相寫下想對對方說的話,以後可以拿來回憶...

下學期我要上初三了

一 制 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一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表上全部的空閒時間,總得給休息 ...

我兒子下學期上初一了,他語文閱讀理解很差,如何快速提高 是從

書讀百遍,其義自現,多讀是硬道理。名著 少年版也可 讀者 青年文摘 散文選刊 等,讀的多了有了文化積澱,理解 分析能力自然就提高了。多讀,不管什麼書,也可以。只要他喜歡讀就好。多讀就好。你得讓他多看作文或者專門練習閱讀的書,首先,你得從他的興趣抓起,如果沒有興趣,你讓他死看都不行,我認為,先從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