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老公做工程虧了很多錢 感覺周圍的人都在笑話我們。心裡壓力很大啊!人有時候可以和陌生人講講真心話

2021-04-07 12:25:01 字數 3585 閱讀 6893

1樓:遺忘虛偽

首先很幸運能看到你的問題!我覺得不經歷失敗,哪能成功!最重要的是,當你失敗後必須要有一個永不氣壘的心,調整好心態,活出漂亮的自己,不要太在意旁人的冷眼!

當你成功之時,就是你冷眼他們平庸之時!謝謝!

2樓:北郊孤仔

人都是這個樣子的,你做的好了人家嫉妒,你做的不好又在背後指指點點,所以不必理會他們,自己努努力加把勁爭取取得成功。還有你看到了有這麼多人關心你難道不是件快樂的事嗎?凡事要往開了想要往好處想。

希望你們早日拜託困境重獲成功。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帶來快樂!

3樓:丶小丘灬

加油吧!失敗乃成功之母,人生有太多的無奈,不要去在乎別人的想法,做好自己就行了。別人怎麼想是它們的事,只要自己做好自己。堅強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摔了個跟斗嗎,還能東山再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香蕉皮踩爛了就不滑了!

6樓:嘿嘿

其實這只是你自己的感覺而已,其實大家並不一定真的是這樣的! 只是你自己太要強而已。

7樓:絃斷琴空

可能你有錢的時候,自為為事了,你虧錢了,才感覺別人在笑你

8樓:☆唯愛

失敗是成功之母。別想太多開心點

9樓:志大--淨水器

我很榮幸是這個陌生人

10樓:未來不是夢

那裡跌倒,那裡起,會好的,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放屁蟲 ,摔倒了 想爬起來難 ,必須要有資金 才可能爬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喜怒哀樂,做生意也有不順的時候,沒什麼的,只要堅強努力會改變的。

13樓:小

沒事的,日子是自己過的,自己快樂點就好

14樓:與你有約

**跌倒**再站起來

15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人就是這樣,不過不要妥協,勝利就在下一站,歡迎交流

誰有笑話啊 求求求求 10

16樓:淚m雨

1.一個記者去北極採訪100只企鵝,問他們平時喜歡幹什麼第一隻說:「打豆豆。」

第二隻說:「打豆豆。」

第三隻說……

……九十九隻都說的一模一樣。

問到第一百隻,說:「睡覺。」

記者很驚訝,問:「你叫什麼名字?」

「豆豆。」

2.一家有三兄弟,大哥叫流氓,二哥叫菜刀,小弟叫麻煩。

一天,麻煩走丟了。

大哥二哥一起去警察局。

一進門,大哥就對警察說:

「我是流氓,帶著菜刀找麻煩來了。」

適合老年人的笑話

17樓:flw付付

一位老先生有嚴重的聽力問題,他去看醫生,醫生給了他一個助聽器, 使他的聽力恢復到了100%。老先生在一個月後有去看醫生,醫生說,「你的家人一定很高興,您的聽力完全恢復了。」紳士回答說:

「噢,我沒有告訴我的家人。 我只是坐在那裡,聽他們交談。我已經三次改變了我的遺囑!

」兩名退休中心的老人家坐在樹下的長椅上,其中一個人對另一個說:「瘦子,我現在83歲了,我只是渾身痠痛。我知道你也是我的年齡。你感覺怎麼樣?」

斯利姆回答說,「我覺得自己就像一個新生嬰兒。」

「真的嗎?就像一個新生嬰兒!」

「是的。沒有頭髮,沒有牙齒,我想我剛剛尿溼了我的褲子。」

一對老年夫婦在另一對夫婦的家中晚餐,吃完後,妻子離開桌子走進廚房。兩位先生交談著,一個說,「昨天晚上,我們去了一家新餐廳,真正的非常好,我極力推薦。 另一名男子說,「餐廳的名字是什麼?

」  第一名男子想了又想, 最後說, 「你給你所愛的人的花的名字是什麼?哪種紅色的和帶刺的。」「你是說玫瑰嗎?

」  該名男子回答:「是的,就是這個。然後,他轉向廚房大叫,「玫瑰,昨晚我們去的那家餐廳的名字是什麼?

」醫院規定要求出院患者要坐輪椅。然而,作為一名學生**時,我發現一位老先生已經穿好衣服,坐在床上, 行李箱在他的腳下, 他堅持他並不需要我的幫助離開醫院。我跟他解釋說規則就是規則,他不情願地讓我用輪椅推他進電梯。

路上我問他,他的妻子是否來接他。「我不知道,」他說。「她仍然在樓上浴室裡換她醫院的服裝。

」一對九十歲夫婦都有記憶方面的問題。在一次體檢中,醫生告訴他們,他們身體都很好,但他們可能要開始將事情寫下來,以幫助他們記住。 那天晚上,一邊看電視,老先生從他的椅子上起身。

「我去在廚房, 你想要什麼?」他問。 「你能給我一碗冰淇淋?

」  「當然.」   「你不覺得你應該寫下來,所以你不會忘了」她問。「不用,我能記住它。

你要加草莓的冰淇淋。」  「我也很喜歡奶油。我敢肯定,你會忘記,把它寫下來嗎?

」她說。

他惱火的說,「我並不需要把它寫下來,我能記住它!冰淇淋加草莓和奶油。我的天哪!

然後他慢條斯理走進廚房。約20分鐘後,老先生從廚房州走出來,交給他的妻子一盤薰鹹豬肉和雞蛋。 凝視了一會兒,她問「我的烤土司麵包在哪呢?

」一位老先生,對他80歲的好友說:「我聽說你要結婚?」

「沒錯!」

「我認識她嗎?」

「不!」

「這個女人,她漂亮嗎?」

「不漂亮,

「她是一個好廚師嗎?」

「不,她不太會做飯。」

「她有很多錢?」

「不!一貧如洗象教堂的老鼠。

「嗯,那麼,她床上的工夫好嗎?」

「我不知道。」

「為什麼你要和她結婚呢?」

「因為她還能開車!」

三個老傢伙出去散步。

第一個說,多風,是不是?「

第二個說:「不,這是星期四!」

第三個說,「所以我讓我們去搞瓶個啤酒.」

一名男子告訴他的鄰居,「我剛剛買了新的助聽器。花了我四千元,但它是最先進的,真是完美的。」

「真的?」鄰居問 :「是什麼樣的呢?」

「十二點30。 」

一位不懂禮貌的青年人詢問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聽說人一過了60歲,就叫老糊塗 了,這是真的嗎?」 「是的,」老人不加思索地回答說,「不過20歲的驢,比60歲的人更老。」

一個小老頭緩步蹣跚走進冰淇淋店,並慢慢地痛苦地爬上凳子。喘過氣來後,他要了個香蕉船。女服務員親切地問道,「要把果仁搞碎嗎?」「不,」他回答說,「關節炎。」

家裡本來就沒錢,還欠著債,老公還隔三差五的出去陪親戚,朋友喝酒,怎麼勸都不聽,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生活有很多酸甜苦辣。多跟人交流交流還是好的。有人喝酒聊天也是一種生活的心情。

或許朋友叫了不去感覺又不給朋友面子,去了或許都要花點錢。禮尚往來,適當就好。你也不能太急,欠債很多人都有的事,很多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

慢慢還,堅持住。老公心情好的時候,你就用一種好的口氣個心態好好商量跟老公說。祝你幸福。

19樓:木子澄丶

直接回孃家啊,這樣的老公,

家都不顧,要他何用?

求助貼 關於做工程和力學

恩 小弟工程力學專業大三學生 最基礎的是理力,材力。網上的話主要看方向的,基本上學結構的都要學結構力學,屬於靜力學的分支,另外如果追求結構資料 比如查表得到的資料 的推導的話還要學彈性力學,比較麻煩的。高階測量學振動力學。光就你的情況說吧,個人覺得材料力學最重要,第二是結構力學,其三才是理論力學。想...

女生員轉做工程造價,難學嗎,女生資料員轉做工程造價,難學嗎?

不難學的,你要是真心想學的話,我可以教你哦,我就是做造價的 女生做會計好還是做工程資料員,造價員好呢,那個更人前途更有錢些呢?女生做會計好,可以說,只要有企業存在,就會有對會計人員的需求,因為會計掌握的是一個團體的經濟命脈,會計師是每一個團體都需要的。小到一般財物的管理,大到遠景戰略目標的制定,都需...

做工程的小企業用什麼ERP系統合適

用友,金蝶,利瑪,和利時,和佳等的都可以.最好是具有你所在行業解決方案和成功案例的.另外,oa通常都不在erp的範圍之內,如果他們的產品宣稱有也意義不大.erp管理系統是現代企業管理的執行模式。它是一個在全公司範圍內應用的 高度整合的系統,覆蓋了客戶 專案 庫存和採購 生產等管理工作,通過優化企業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