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那些來廣東省打工的外省人沒有素質,沒人性?家人也不喜歡外地人。娶老婆都拒絕外省人

2021-04-01 18:54:13 字數 2917 閱讀 1056

1樓:抓不住的像風

我覺得廣東那地方很好,綠化率高。素質吧,因人而異,畢竟人與人的想法不同,可能廣東因為其他原因,人的素質都高,自然不喜歡素質低的外省人。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你自己素復質低才會有這種制心態!如果你素質

bai高du就懂得全面分析、不會說zhi出這麼低素dao質的話!來打工的不是選出來的人大代表!也不能代表一個地方!

再說沒有這些不怕苦不怕累外來打工的、廣東到現在比內地肯定還窮!你們廣東本地人現在有這麼好的環境、生活條件、都得好好感謝長期在廣東做出貢獻的外地人!好好反省吧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廣東省也一定有素質低的

4樓:東方凝汐

地域差異大,有些外省人沒有入鄉隨俗

5樓:擁抱

記住,我們安徽人也討厭你們,煞筆「」

6樓:菜鳥來學習

你太偏激了,不能一概而論,出來打工的很多是有能力的強者,所謂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珠三角,打寒假工時候一半的人都是外省來的,天天操著滿口砟子味的口音罵人,反正我對這些沒有好感,珠三角這裡外來人口最多情勢我最清楚,他們怎樣怎樣我都歷歷在目,先別講什麼地域黑和歧視,就拿實話來說,他們素質真的不怎樣,而不是看到一部分,是一大部分

8樓:峽谷小仙女

所以你的意思是廣東本地的人都可有素質了是嘛??

9樓:儒雅的騰飛的心

難道廣東的人,都好的到那裡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人眼光高過天……以為自己高人一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人都不一樣

為什麼那麼多外省人會選擇來廣東打工而不選擇其它地方呢?

12樓:

最重要的是因為廣州作為京廣滬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是一個集經濟,政治,文化一體的主要城市之一,肯定存在它自身的魅力。當然經濟還是佔主要的,廣東是中國的經濟大省,而廣州是廣東的省會,地位和重要性可想而知。

13樓:壹軒

廣東發達,沿海地區,旁邊靠著香港澳門,廣州又是中國的南大門,每年都會有很多外地人來廣東做生意打工,而且來廣東機會多,可能一不小心就成了大老闆了呢,哈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廣東發達,工資高,待遇相對比較好,而且廣東比較時尚,深受青年人喜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廣東更發達,但要是說廣東發展靠外省人就過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廣東是發達地區,機會多。第二,廣東有較先進的思想政治文化。內第三,廣東社會保容障制度比較完善。

但是,我作為廣東本地人,並不是很接受外省人繼續來廣東發展,因為廣東的外省人夠多了,而且打砸搶都是外省人,並且亂闖紅燈,打架鬥毆的都是外省人,而且北京,天津那邊的人最受人鄙視,他們那邊的人野蠻不講理,有錢就是大爺。我自己就見過一群天津的年輕人,在大街上公然指指點點,用天津話到處罵,好險沒什麼人聽的懂那些土話。so,真要來廣東發展,請務必學習文明習慣。

如果你文明有道德,廣東歡迎你來

17樓:纓曉瑤

廣東是珠三角地區 經濟比較發達 所需要的勞動力比較大 再加上這裡氣候比較舒適 不會有特別極端惡劣的天氣出現【颱風除外】 而且廣東本身外地人比本地人多 也許在這裡打工可以認識更多同鄉的人

18樓:

廣東比較能夠包容吧。而且務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廣東省最先開發,熟人多

為什麼北方人喜歡來南方打工?我是廣東人,現在廣東這裡的廠都很少本地人,都是外省的人多。我就不明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本地人可以不用勞動坐著收租就行了 ,電費水費加價搞一搞,發家致富奔小康。

沒有這麼多外地人來,廣東**發展得這麼快呢。 光靠本地人也不行啊。

近幾年來廣東的就少很多了,沒看到處都是用工荒嗎? 工廠搬走/人員撤離,未來幾年還會繼續持續下去。 以後不會有太多人擁到廣東或者其他沿海了,都往大西北或者中原去了,比如雄安新區以及周邊慢慢都開始起飛了!

沿海不再是打工者的唯一首選目的地了。

21樓:諮詢霍老師

因為廣東那邊廠子很多,可以加班,多勞多得,也是國家扶持的西部開發區,沿海,出口也方便,趕交貨期時需要的人手會很多,像北京工廠很少,有也不能加班,每天8小時制,要加班也是偷偷的加班,要相關部門查到了是要罰款的,所以不能加班工資很低,消費高,去公司上班要文憑,所以只能選擇去廣東那邊了

22樓:瑪雅之兔

人口流動就是從自己呆膩的地方到別人呆膩的地方,美國人也會這麼想,中國人潮汕怎麼在海上漂幾個月偷渡過來打工一樣道理。就是想換個環境。

23樓:沐雨澄風

每個城市都有最大飽和度的,中國工人太多了,而沿海發達城市就廣東這邊人力需求大,消費也不是很高,所以大多選擇廣東

24樓:蘇蘇阿奇

因為廣東是開銷低房租低,每天外地人可以賺兩三百塊錢?,每天花費一百多塊錢就足夠用了!就比如一頓飯錢他們花四五十元錢還有剩餘的,剩下的他們都吃到隔天早上,在廣東一年到頭他們可以存十來萬左右,辛苦幾年就可以回老家建房了!

去北京或許其它地區花費大一個月很難存七八千塊錢,在廣東做個小生意,建房子?注漿一天的工錢?就有一百多塊錢?

,工地工廠還住宿供三餐,如果工地伙食吃不慣,還可以起小灶還有補貼,你們就北方人為什麼要來廣東了!

廣東有那些地名,廣東省各市的地名

很多 啊 你想知道什麼呀 廣東省各市的地名 廣東省的市名太多了,地級市就有21個 廣州市 韶關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頭市 佛山市 江門市 湛江市 茂名市 肇慶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河源市 陽江市 清遠市 東莞市 中山市 潮州市 揭陽市 雲浮市。縣級市還有23個 增城 從化,樂昌 南雄 台山 開...

廣東省深圳市的郵編是什麼,廣東省深圳市的郵編是什麼 40

遊豆腐 廣東省深圳市的郵編是518000。深圳,別稱鵬城,廣東省轄市,地處廣東省南部,珠江三角洲東岸,與香港一水之隔,東臨大亞灣和大鵬灣,西瀕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隔深圳河與香港相連,北部與東莞 惠州接壤。深圳是中國改革開放建立的第一個經濟特區,是中國改革開放的視窗。深圳市域邊界設有中國最多的出入境口岸...

廣東省有什麼比較出名的職校呢,廣東比較出名的大學有哪些?

你好 三a同類院校排名 前十 1.廣東輕工,2.廣東財經,3.廣州航海,4.廣東科學技術,5.廣東交通,6.廣東農工商,7.廣東行政,8.廣東外語藝術,9.廣東郵電,10.廣東工貿.可以參考一下 回答廣東省職高學校有 惠東縣惠東職業中學 江門市第一職業高階中學 江門市新會岡州職業技術學校 廣州市天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