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疲倦,提不起精神,幫幫我,人總是感到很疲勞,提不起精神,怎麼辦

2021-04-01 15:33:42 字數 1284 閱讀 7453

1樓:風雪長雲萬丈深

一、每天都呆在家來裡又沒做太多的事源情,說明生活缺乏激情和節奏,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這是主要原因。要積極做有益的事,並給自己加上一點壓力,比如投資、建設、經營等等。

二、非正常的睏乏,是缺氧的表現,還伴有精神不集中的現象,建議進行有氧運動,比如慢走變快走,小跑、做操等等,運動會產生很舒服的物質,血液攜氧量增強,肌肉變得結實,精神也為之一振,你還愁睏乏?

三、虛弱睏乏不要做房事,身體健康,精神勃發,什麼時候做房事應該不是問題,所以要培養強健的體格啊。

四、生命在於運動,這是鐵律,在吃的方面,應以素、淡、少油、多蛋白的食物為主。多吃蔬菜等鹼性食品,補充鈣質。自己動手,少上飯店啊。

有了以上四點,你的生活質量會大大提高。

順祝健康快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年齡多大,如果是年輕人,那麼這是很不正常的。

我想你可能是氣專血不足導致的,補氣血主要是維屬護好你的腎,如果你是男人,擁有一對良好的腎臟極為重要。

要想保護好腎的話,儘量不要熬夜,最好不要超過十一點睡覺。因為十一點至凌晨一點這段時間,腎臟開始進行自我調養,如果這時候你不睡覺,腎精就會過渡消耗,非常影響身體健康的。

腎氣旺了,你的精氣神自然就足了。我是過來人,深有體會。

還有一點也非常重要,常鍛鍊身體,性生活不可過於頻繁。

好了,就說到這裡,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起到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經常犯困,但是真要睡覺了反而有睡不著了,這是神經衰弱的表現,我回

就是這樣的。答要調節神經、調節情緒。

第二:可能與你的性生活太頻有關。要多節制。

第三:可能與疾病有關,如果年齡大的話,腦供血不足也有犯困的現象。要去醫院檢查。

4樓:夢醉凡塵

以前我也有過,我朋友一句話就解決了。

運動少了骨頭酥了,精回神懶了,欠揍~

後來朋友把我帶答到健身館打了躺拳擊,人都累趴了,出來後全身都是力氣。不過全身也疼了幾天。

總的說來就是缺少運動,最好開始找些娛樂運動。游泳現在是最好的,天氣也不叫適合而且能增加食慾。一直游到肚子餓了在遊10 分鐘回家吃飯。保證有精神。

為什麼感覺到非常疲倦,每天提不起精神

5樓:翻身半水

是身體上,或是思想上,有了很多的運動,或是妄想。

淨心,就好了。

或者,缺少運動,也會昏沉。運動下就好了。

人總是感到很疲勞,提不起精神,怎麼辦

為什麼最近做事總提不起精神,感覺很累

多喝水,多鍛鍊。累可能是體虛,找個中醫調下,症狀類似腎陰虛。如有不良習慣一定要戒,不然一切沒用。放寬心態,祝早日 心理疲勞,多參加積極的活動調節就好 春困秋乏嘛,換個美女一起工作,將自己周圍的環境改變下,比方桌子上放盆花!去醫院檢查!望採 呵呵 保持積極的心態應對一切 總是感覺很疲憊,很累 提不起精...

總是沒精神,幹活提不起力氣,做事沒有幹勁,怎麼回事?怎麼食補

我認為不是營養不良 而是缺乏鍛鍊!先把體重減下來,再考慮其它的吧!可以吃些補腎益氣的,狗肉,準備找工作了,沒有幹勁怎麼辦?咋能沒有幹勁呢,還是不缺錢,我現在特別想學一些做生意的方法和門道,想去學點東西掙錢 人的幹勁有時是逼出來的。如果你口袋裡只十元錢,你不管找到什麼工作沒幹勁行嗎!不幹就待餓肚子!再...

抑鬱每天想死幹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

不要衝動,來要想開點。生活其實沒自有你想象的那麼糟糕,不要想不開,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去選擇放棄人生。人要死很容易,但復活卻不肯可能。要想開點,用積極的態度看待事情,你就不會再這麼消極,你就可以慢慢地擺脫痛苦 抑鬱症,我是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精神 不知道你是心情抑鬱,還是真的確診抑鬱症了呢,如果只是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