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誰能幫幫我。馬上就要去實習干預算,可是我連圖紙都看不懂,一點兒基礎都沒有,心裡一天

2021-04-01 11:08:19 字數 606 閱讀 1031

1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bai抱佛腳也比你幹du緊張有用啊!

抓緊找個熱心的zhi有dao此類工作經驗的人帶帶你,業內餘時容間指點迷津,只要摸著道就會慢慢上路,總比一點不會強。

先從認識的人裡面篩選,實在沒有的話,上網發帖找師傅指點,請吃吃飯或是付點報酬感激一下,把話先挑明再學本領。

2樓:小神仙

一般來說實習都有師傅帶,給師傅處好就行了。

3樓:賣翁碳

船到橋頭自然直,沒你想的這麼惱火。放心去幹。

大二剛剛畢業。沒有一點兒基礎,馬上就要去施工單位實習,做預算員,目前連圖紙都看不懂,能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不懂,而且書也沒好好看,特糾結,去實習的時候,師傅給我了幾張圖紙讓我量,我也就是她說什麼我做什麼,很煩,而且膽子也小,不怎麼敢問別人,選錯了專業哎,預算員又要算土建工程,又要算水電暖安裝工程,哎數學超差的我不知道為何會腦抽選了這個,加油吧

5樓:aaa好鬧心

能行,現在許多大學生都是沒有實踐經驗的。都是在工作中慢慢總結的。加油,相信自己。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現在你要做出反應,不然等他被前女友搶走了就後悔了,同時你不能太過於激動,不能太逼她,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比方說帶他去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或者一起去你們經常吃飯的地方,反正就是要讓他多回想一下你們從前的快樂時光,讓他明白跟你在一起才是最快樂的 儘可能的讓他和你在一起,不讓他前女友有機可乘。在這...

誰能幫幫我類,誰能幫幫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中醫講是脘腹漲滿 是消化不良了 吃2合飽和丸試試 我也有過類似的感覺,去醫院檢查後才知道是胸腔積液,蠻嚴重的。所以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身體健康最重要。為了自己著想,你該怎麼做相信你也能清楚。檢查一下心理有個譜。誰能幫幫我,我到底該怎麼辦?20 繼續試探,問的直接點,就問他有女友沒有。直接問這個問題,...

誰能幫幫我我應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現在該怎麼辦?

首先你是因為什麼事受到困難了,比如愛情這方面你收到了挫折,這時你應不該放棄,自己要堅強起來,挽救自己的愛情。比如你工作上收到挫折了這時你應該站起來面對不逃避,樹立自己的人生目標,失敗是成功之母。您好,把原因發上來吧,讓大家幫忙出出主意,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候笑笑別人,有時候被別人笑笑,一生也就這樣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