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果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保護不了,說一萬次我愛你也沒用

2021-04-01 09:55:10 字數 5913 閱讀 7196

1樓:愛琳的粉色記憶

在難過的bai時候希望有人du來陪伴,其實女人zhi不需要什麼超越一般人擁有dao的財富,女人需要版的有時候僅僅只權是她難過時有人替她分享,有人幫她去想辦法。異地戀很難維持,這需要的是你們之間的一種長久的默契,沒有鮮花,沒有巧克力,沒有項鍊一樣可以將愛情繼續下去。真正需要的是你細緻的關懷!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很簡單的問題 她遇到危險了你不在她身邊 就是說一億次愛 也沒用

一個連自己心愛的女孩都保護不了的男人,那他算什麼…又有誰是能保護自己曾心愛的女孩…一輩子的

3樓:悲劇爽嫝

你這樣說就不對了、既然你都這樣說,那你就一直有過要保護她的想法、也許是距離,也許是時間、讓你保護不了她、你、很勇敢

4樓:軒塵

愛你、疼你、關心你的人才是一輩子的幸福!

如果一個男人連保護自己女人的能力都沒有,我是不是該離開他?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b悲催

也許打打殺殺不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理性的解決問題恰恰體現了一個人的成熟和理智,你應該高興才對。

一個男人對女人說自己沒本事,是怎樣的心情?

6樓:樂燕莊

‍‍如果是相親時一見面他就這樣說的話,那他就是一個安於現狀的男人,你要是嫁給他就得願意過著平淡的日子。如果是婚後這樣說,那他就有可能是一頭懶豬,為自己找藉口而已!我前同事的孃家侄兒,最早的留守兒童,大家族裡的孩子讀書成績都非常好,就他一個人考了個專科,為此,他的父母羞愧不已,可這個小孩子他勤快呀?

從念大學開始,就在學校裡做生意,啥都幹:大到賣開學用品、幫助營業廳給學生們介紹寬頻,小到幫同學們跑腿、給餐廳里拉客,反正大錢小錢他都看得起。畢業後他就利用手裡的一點本錢,和幾個同學註冊了一個商貿公司,利用那幾年好掙錢的機會,迅速地成了大款。

現在這個男孩子已經結婚生子,雖然不是家族裡地位最高的,卻是最有錢的。所以作為一個男人,我覺得還是要有點拼搏精神的,哪怕拼搏過後失敗了,也總比碌碌無為一輩子好一些噻!‍‍

7樓:寶98176鴉浦

當一個女人對男的要求條件過高時,男人任憑怎樣去努力奮鬥,也達不到她追求的目標和願望,女人對男人就會失望,說些不著邊的話,男人是有自尊心的,只能說些自己沒本事的話來回答女人,說這話不免內心有些失落難過,也有氣憤的可能。

8樓:持咒童子

也可能是這個男人本身不喜歡這個女人,所以找這種藉口,想要拒婚。

9樓:筱磊

在現今社會中,男人還算是社會主體,雖然不斷的在強調男女平等,但是男人的社會價值是不同否定的,所以當一個男人在這樣的主管大環境下,說出自己沒有本事的話,要麼就是真的沒有上進心,一事無成,要麼就是被打壓的厲害,在女人面前沒有一點地位。

10樓:小皓粉絲團

一個人的能力有大小,如果女人總是拿自己的男人,和那些有能耐的名人去比較,男人就會心煩意亂,失去理智,故意說自己沒本事的話來氣女人,甚至會說你看人家有本事你去嫁給他,說這話並不是男人的本意,恨鐵不成鋼,世上成功的名人有幾個,你老實拿自己的男人和那些名人相比,明擺著是看不起他,給他施加壓力,怎能沒有怨氣。

11樓:弘水山

我覺得應該是有難言之隱,才會說出這樣的話。每個男人內心或多或少都會有點大男子主義,即使他很努力工作了,但是還不能使家人在物質生活上得到提高,這時他也需要自己的女人給他鼓勵,讓他振作。這句話表明了他內心已經自責到了極點,可以說沒有比說出這句話更讓他傷心得了。

他在為自己沒能力保護或滿足自己的女人而自責。

12樓:

我想大概每個人都有很強的自尊心,應該是努力想對自己喜歡的人好,又能力不夠,所以很苦惱吧

13樓:猴53504拍蠱

一個男人對女人說自己沒有本事,如果的確是這樣,男人很自卑,也許真的沒本事,才說這樣的話。

14樓:7180滅韓車憑

‍‍‍‍當一個男人對女人說自己沒本事的時候,我個人感覺,他的心思已經不在這個女人身上了!當一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沒有了愛,也就沒有了所謂的豪情壯語了!男人是來保護他心愛的女人的,男人為了自己的女人可以為她去流血流汗,去拼搏,去奮鬥,甚至不惜自己的生命,去保護這個女人,讓她幸福,讓她開心,讓她快樂!

但,當愛不在,當潮水褪去,當愛已成往事,當愛已成回憶。不是這個男人沒有本事了,是他失去了心裡那個讓他充滿無限豪情和一顆勇敢的心!‍‍‍‍

15樓:娘48825律偎

男人對女人說自己沒本事,並不說明男人沒本事,我認為是一種謙遜的心情。對於本事來說什麼是本事,有太大的伸縮性。有錢有勢是本事,能養家餬口也是本事。

前者鳳毛麟角,後者比比皆是。可以說絕大部分人都是平民百姓,難道說他們都沒本事嗎?本事的大小是我們的看法問題,不是本事真實定義。

山不言高,水不言深,真人不露相露相不真人。大本事也罷,小本事也好,有差異不是絕對。我認為,人品大於本事,德行才是本色。

男人哪幾句情話,只會對他愛的女人說?

16樓:水瓶女王

我認為男人以下的這些情話,只會對他愛的女人說。

1.

我會永遠愛你。 愛你的男人會永遠在你身邊,

陪伴著你,保護著你。在他心中,你是最重要和最特別的。他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他想一直愛你。因此,他會對你說:「我會永遠愛你!

」無論何時,無論你變成什麼樣,他都會陪著你,照顧你,永遠不會離開你!愛你的男人非常愛你。他不想讓你這麼努力,這麼努力,這麼努力!

3.「我想和你結婚,早點回家。」 如果一個男人認同你,認為你是他心愛的女人,那麼他特別想娶你回家,讓你成為他真正的女人。

他想娶你。他想和你有一個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小家庭。他每天早上第一次想見你。

因此,他會對你說,「我想娶你,早點回家!」他真的很期待他娶你回家的那一天,他會給你一個非常難忘的婚禮!在感情上,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喜歡聽情話,喜歡聽自己的男人吹噓自己!

因此,據說女人會愛上她們的耳朵!也許女人有時很累。

所以只要男人說,我會永遠愛你或者你的事是我的這些話,就是在跟他愛的女人說的。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裡,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喜歡聽情話,喜歡聽自己的男人誇自己!所以,都說女人是用耳朵談戀愛的!或許女人有時候很累,很有壓力,但是男人表揚幾句,女人就會從新找回自信,找回自己!

但是,只有一個愛你的男人,才會對你說情話,才會給你鼓勵,給你安慰!男人這4句情話,只會對他愛的女人說,你聽過嗎?

1、「我會一直愛著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一直守護在你的身旁,陪伴著你,保護著你,在他的心裡,你是最重要的,也是最特別的,他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他想一直愛著你,所以,他會對你說:「我會一直愛著你!」不管到什麼時候,不管你變成什麼樣,他都會依然陪在你的身旁,照顧著你,對你不離不棄!

2、「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若他把你當成了最愛的女人,那麼他會疼你,愛你,慣著你,並且你的事情,他會當成自己的事情,所以說,當你有事的時候,他會立刻出現在你的身旁,幫著你一起解決,一起面對,即使很大的困難,他也不會丟下不管,他會對你說:「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他是真的用心愛著你!

3、「我想早點娶你回家」

若男人認準了你,把你當成了他的心愛女人,那麼他特別想把你娶回家,讓你成為他真正的女人,他想和你結婚,他想和你有一個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小家,他想每天早上第一眼看見你。所以,他會對你說:「我想早點娶你回家!

」他真的特別期待把你娶回家的那一天,而且,他會給你一個很難忘的婚禮!

4、「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愛你的男人,是很心疼你的,他不想讓你因為錢而那麼辛苦,那麼勞累,那麼拼!他會時常對你說:「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看見你勞累的樣子,他真的很心疼,他也會一直告訴你:「別工作了,我可以養你!」他認為,他能養得起你,他能給你一個家,他能給你最好的生活!

他想讓你每天都無憂無慮的!

男人只會對最愛的女人說情話,因為男人也是很靦腆的,如果不是因為愛你,他是說不出口的!他愛你,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他想給你一起家,他想和你一起度過餘生!

18樓:江淮一楠

1、「我會一直愛著你

」一個愛

你的男人,會一直守護在你的身旁,陪伴著你,保護著你,在他的心裡,你是最重要的,也是最特別的,他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他想一直愛著你,所以,他會對你說:「我會一直愛著你!」不管到什麼時候,不管你變成什麼樣,他都會依然陪在你的身旁,照顧著你,對你不離不棄!

2、「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若他把你當成了最愛的女人,那麼他會疼你,愛你,慣著你,並且你的事情,他會當成自己的事情,所以說,當你有事的時候,他會立刻出現在你的身旁,幫著你一起解決,一起面對,即使很大的困難,他也不會丟下不管,他會對你說:「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他是真的用心愛著你!

3、「我想早點娶你回家」

若男人認準了你,把你當成了他的心愛女人,那麼他特別想把你娶回家,讓你成為他真正的女人,他想和你結婚,他想和你有一個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小家,他想每天早上第一眼看見你。所以,他會對你說:「我想早點娶你回家!

」他真的特別期待把你娶回家的那一天,而且,他會給你一個很難忘的婚禮!

4、「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愛你的男人,是很心疼你的,他不想讓你因為錢而那麼辛苦,那麼勞累,那麼拼!他會時常對你說:「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看見你勞累的樣子,他真的很心疼,他也會一直告訴你:「別工作了,我可以養你!」他認為,他能養得起你,他能給你一個家,他能給你最好的生活!

他想讓你每天都無憂無慮的!

男人只會對最愛的女人說情話,因為男人也是很靦腆的,如果不是因為愛你,他是說不出口的!他愛你,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他想給你一起家,他想和你一起度過餘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1、「我愛你,不論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愛你」

真正愛一個人,就會愛她的全部,愛她的光芒,也愛她光芒之外的陰霾。愛她青春時的天真爛漫,也愛她長大時的成熟理智。當男人與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一起時,會主動的把她的缺點當做是優點,他愛你,不論你怎樣變化他都依然愛你。

就算你被無情的歲月奪去了姣好的面容,就算你變成了黃臉婆,你在他的眼裡依然是最美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

2、「想要和你相伴終生,永不分離」

一個不想要與自己心愛的女人白頭到老的男人,一定不是真心愛你。一個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最想要的便是一起白首到老。只有對自己的心愛的女人男人才會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類的情話。不是每一個女人他都想要一生陪伴,只有自己心愛的女人,才是他想要隨時都要在一起的人。

3、「你放著,我來做」

一個愛的你男人,他會把他能為你做的所有事情都會做的完美無缺,即便困難重重也會如此。因為愛你,捨不得讓你辛苦,捨不得讓你操勞,讓你費神。一個愛你的男人不會像兒子一樣,每天什麼都指望你。

相反會做的很好。會讓你變輕鬆無比。愛情是偉大的,因為愛你的男人都會讓他們變得勤快,變得孝順。

4、「不論將來怎樣,我都會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

你走進了他的生命,當他選擇和你共度餘生的時候,那就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和你共度餘生。他不知道將來會怎樣,不論貧窮還是富貴,他都會有著一顆愛你如初的心,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他都會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

5、「請為我照顧好你自己」

你是他心愛的女人,但他不能時刻都陪在你的身邊,你們有各自的工作,有些路總得一個人走。但不能與你相伴的日子,他都在想念著你,他不能照顧你,只能叮囑你要自己照顧好自己,直到他娶你回家的那天。畢竟從那以後,他就能每天親自照顧你、呵護你。

男人如果連自己心愛的女人也保護不了還能辦什麼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

連自己心愛的女孩都保護不了的男人,那他算什麼又有誰是能

你這樣說就不對了 既然你都這樣說,那你就一直有過要保護她的想法 也許是距離,也許是時間 讓你保護不了她 你 很勇敢 愛你 疼你 關心你的人才是一輩子的幸福 一個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保護不了的男人,他有資格說愛她嗎?有資格,那就看那個人的臉皮有多厚了 知道那個人不會接受他,也說出口,勇氣可加,站在女人的...

和自己不愛的,連自己女人都保護不了的男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你心裡應該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了吧!你說說,自己的女人都保護不了,你要他幹嘛?當擺設?還是好看,又是一個你不愛的人,真好不清楚你想要什麼。不是你要的的就懸崖勒馬,好自為之吧!不會的,連自己女人都保護不了,說明他也沒什麼本事,而且自己又不愛他,這種男的不要去考慮 連心愛的女人都保護不了,談何幸福!一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