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做完手術回家因為一些事,一氣之下打了老公耳光,婆婆跟

2021-04-01 09:55:10 字數 1309 閱讀 64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

以理解,你說要是你從小疼到大的兒子被打了,你肯定也會生氣專

的,所以要理屬解老人。媳婦在婆婆的眼中 ,永遠比不過兒子的地位,所以你就不要沒事給自己找氣生了。就算老公再不對,也不能當著他媽媽的面打耳光,私下教育就行了。

因為是第一個孩子,很多我都不懂,我也知道有很多做的不夠好,可我已經很努力了,婆婆就覺得我很笨,老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的和婆婆分開住

3樓:酸才逗蜜

首先你要知道,婆婆也是從媳婦走出來的,因為她們過去被這樣對待,所以現在也覺得這樣對待你很正常.另外,你和婆婆至少具備教育環境的差距,還不說生活環境,地域的差距,這些差距,會讓你們之間的理念發生重大的衝突.

給你臉色,她是長輩,那麼多尊重她,儘量按照她的要求來辦,不滿的地方先和丈夫協商,在一起和婆婆溝通,儘量減低老人的成就,不要因為婆婆給你脾氣,你就耍性子,儘量給個笑臉,不同意,也別直接辯駁

4樓:沐靈月清

肯定得和婆婆好好談談,像這樣子的話,你自己做飯,不但自己身體不好,對孩子也不好,營養不夠的話以後產奶就可能產不出來或者有其它的營養缺失的問題,對孩子是很糟糕的

5樓:一

誰沒有第一次,我相信你婆婆第一個肯定也很多不懂,你可以回你媽家,剛生完小孩營養很重要的,要不然身體會慢慢下降的,自己想好談好

6樓:櫻桃小丸子

和別人發生意見上的紛歧,甚造成言語上的衝突,所以你悶悶不樂,因為你覺得都是別人惡意。別再耿耿於懷了,回家去擦地板吧。拎一塊抹布,彎下腰,雙膝著地,把你面前這張地板的每個角落來回擦拭乾淨。

然後重新省思自己在那場衝突,所說過的每一句話。現在,你發現自己其實也有不對的地方了,是不是?你漸漸心平氣和了,是不是?

有時候你必須學習彎腰,因為這個動作可以讓你謙卑。勞動身體的同時,你也擦亮了自己的心緒。而且,你還擁有了一張光潔的地板呢。

這是你的第二個收穫。

7樓:健之綿

和她好好談談,多聽聽她們的意見,慢慢來,不要著急

8樓:愛

婆婆始終認為你是外人的說

9樓:手機使用者

婆婆不待見你,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行了,多煮點兒催奶的食物吃

10樓:一起做

婆婆和兒媳不是你把她拿下就是他把你拿下,沒有將心比心這一說

11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交流,向婆婆學習

因為一些事,我和男友提出分手

先服軟者輸全部,你覺得他對你不好就是他錯了,他錯了他挽回,你別想的多。我認為應該不是那麼在乎了,但一開始的挽留是在乎的。男人的耐心可能沒有那麼好,請問那天下午他有找你嗎?如果你不想分手,應該直言讓他知道以前對你的不好以及你的想法,而不是試探。你們互相要聊一聊,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就分手,如果你們彼此都知...

跟同學因為一些事很生氣,怎么辦,跟同學因為一些事很生氣,怎麼辦?

總吵架可能是性格不合,保持距離就好了,不要太親密,不然就很容易引發矛盾的,自己開導自己吧,如果還能相處就主動的聯絡下,如果覺得沒有所謂就算啦。我覺得還是要主動和他溝通一下吧,不管是什麼原因,既然出現了矛盾了,就要去努力挽回一下,不然也許你現在還很驕傲,生氣就生氣去唄,但是多年之後你可能就會很後悔自己...

我一氣之下跟男友提分手了。男朋友說不想因為這些小事失去我。我說就是因為這些小事情,積累久了就爆發了

一氣之下分手,多不理智,還都是一些小事情,何必這樣,都寬容就好了,生活就是咳咳盼盼,不要在意就開開心心,還有這些小事過去就過去了,那麼還積累,兩人在一起如果能做到寬容彼此就能和諧的相處,生活就是一種磨合,我覺得你做得對,因為現在在相處階段。就因為一些小事瑣事發生矛盾瞭如果以後矛盾會更多。如果有。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