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手後的女人會罵自己原來心愛的男人?還說的很惡毒,這個女的還愛他嗎,還是隻有恨

2021-03-21 12:46:08 字數 5095 閱讀 6989

1樓:武起哈馬達拉

我給你說,話應該這麼說,罵男人的女人沒有得到這個男人的實惠也可以說利益,所以她會罵,就像是自己的雪糕掉了埋怨幾句

2樓:瀑布裡游泳的魚

分手。這個詞要這麼理解。過不到一塊去了。就分。

自然心裡沒有好話。

要看開。這個現實物質的社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愛恨交加,從此女人可能就變了,不再相信愛情了

4樓:

得看人而來。不分女的

5樓:小權子是六哥

愛有多深 恨有多深 深有體會

6樓:ssue小童鞋

還有愛。不在乎就不會罵。

為什麼分手後的女人會罵自己原來心愛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分手,只是真的愛你!只是太在乎你!只是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男人恐慌!讓男人心不安!只是男人想弄明白你是否還愛著他?

男人以為,愛情的迷茫不肯定會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做好準備等待女人最糟糕的答案,男人以為愛情就象一個開關,啪地一聲開啟,啪地一聲關閉,男人以為及時撥掉電源就可以倖免於毀滅,男人以為分手可以解決所有的困惑、痛苦、憂鬱,男人以為緩慢的生長可以癒合此處的斷裂,男人以為他說分手你會挽留他.!

然而這都是隻男人的一相情願,多少此時的女人是默默看著自己心愛的男人離去而沒有挽留?男人的心涼了,為什麼女人不懂男人的心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的期望落空心裡產生的怨恨

男人為什麼分手後會對女孩說那麼惡毒的話

9樓:橫行霸刀

跟我遭遇一樣啊, 呵呵, 昨天, 他跟我說分手, 也說了很多惡毒的話, 甚至在我面前說, 我們分手, 現在開始, 這個女孩是我女友, 不過在我看來, 他是有些事接受不了, 想想你有沒有做過什麼讓他受不了的事, 真的愛他, 就不要把他這些話放心上, 就像他們說的, 他還喜歡你, 我也堅信, 我男朋友雖然跟我說了很多惡毒的話, 但是他心理還是有我的, 不然也不會對你說那麼多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時候,他會一次次地提出:我們分手吧! -她只是本能的憤怒, -她會猜疑他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 -她會氣惱男人的絕情而大聲呵斥他, -在男人真正轉身地那一刻, -女人除了悲憤地看著他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挽留!

-男人一路上一直期待女人會跑上來, -拉著他的手,挽留他,說聲:寶貝,我愛你!別走!

-等到淚已盡,仍然聽不到任何聲響,愛情就這樣夭折了! -男人怎懂女人?說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

-每一次說分手,男人都會很害怕, -怕你們會真的離去,每一次說分手, -男人都很期待,期待你們的挽留, -讓他知道你在乎她,你捨不得他走, -每一次說分手,男人都很無奈, -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他不再肯定你是否還那樣愛他, -所以他拿放棄做賭注,如果輸了,只是你真的不夠愛他! -每一次當分手成了事實,男人會傷心欲絕,男人為什麼不懂女人的心思? -男人說分手, -只是真的愛你!

-只是太在乎你! -只是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男人恐慌! -讓男人心不安!

只是男人想弄明白你是否還愛著他? -男人以為,愛情的迷茫不肯定會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 -做好準備等待女人最糟糕的答案,而女人以為愛情就象一個開關, -啪地一聲開啟,啪地一聲關閉,女人以為及時撥掉電源就可以倖免於毀滅, -男人以為分手可以解決所有的困惑、痛苦、憂鬱, -男人以為緩慢的生長可以癒合此處的斷裂,男人以為她說分手你會挽留他! -然而這都是隻男人的一相情願, -多少此時的女人是默默看著自己心愛的男人離去而沒有挽留?

-男人的心涼了,為什麼男人不懂女人的心思? -而女人也只有獨自在黑夜中哼著悲曲,用淚水把心中的苦澀一遍遍洗刷…… -你不夠愛我,也許某一天,我想起你也是一件很遠很遠的事. -那一天,在未來的未來,再遠處,是衰老,更遠處,是死亡!

-近處是分手,其實真的愛你,太害怕失去你! -只是你永遠不懂!還是不懂!

希望採納

為什麼一個男人跟女人分手後,非要再三番五次的去聯絡這個女人罵她,這個女人該去聯絡他嗎?女人心裡很愛 50

11樓:愛笑的夏傷

遇見輸不起還罵人的男生還要回頭嗎 天涯何處無芳草,幹嘛要把寶貴青春浪費在這種人身上 你又不是沒人要 幹嘛啊這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值得女人啊啊?女人應該徹底離開這個沒人品的男人,因為他只能給你痛苦

13樓:5紫蝶之戀

那就是犯賤,該段不斷反受其亂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要聯絡他嘛,愛情錯過了後悔遲了

為什麼真正分手後,男人會罵女人難聽的話

15樓:龐華權

我就是這種男人,說了很多髒東西,我到現在

都無比懊悔,無比痛恨自己,無比自責,不求複合,只想求對方原諒我這種辣雞無腦的男人當時所說的話,對自己當時所說的話感到羞恥,而且對方還身世坎坷,說出罪孽深重的話真的太傷人心了,比捅人家心還更加傷,衝動是魔鬼、惡魔,從前還以為自己是個光明正大的人,無法相信自己原來是個卑鄙無恥下流賤格的人,對不起男人這個名稱,對不起她之前對我的期望、未來和信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的覺得反正分手了也沒有那麼多顧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素質低,或者本來就是渣男,應該慶幸分手及時。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原因男生把真心話說出來第二種離開你很痛苦想氣氣你發發他內心的氣憤第三種玩兒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付出了,沒有回報,一時失去了理智,被愛傷到心痛,,但是他慢慢就會後悔罵你,或許你是他第一個女人

20樓:雨滴下的厶

在氣頭上控制不住吧,當然有時候也本身是他素質挺差

21樓:歡樂的雨辰

我是男人,但是分手我不會去抱怨對方的不是隻會反省自己。有抱怨對方的不是的時間還不如拿來讓我自己好好清醒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素質的男人,渣男,遠離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用偽裝了,暴露了他對你的種種不滿,來發洩他在你身上的壓抑。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需要討好她了,生氣了也不用在哄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得不到也不想讓別人得到

26樓:ok爿

看人吧,這個男人的素養,這個女人的行為,而且男人一般有佔有慾,失敗和成功心理上的不平衡,真的愛一個人,那就會傻傻的愛,傻傻的失去,當然我只是在講一個童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愛了,要麼就是這男人很沒風度

28樓:親劉安民

理智的男人不會這麼做

29樓:婷少女

唉…你是女的吧。我也被罵過,好傷心的…

和女朋友分手後,但是他分了以後還罵我是賤男人,說我外面有女人,我對愛情那麼的忠心,他居然說我外面有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可能:

一是被人歪嘴講小話了,由愛生恨,這種情況很正常。如果你想挽回那麼就打聽清楚情況,進行解釋。

二是自己有人了,但怕你不同意分,先搶佔道德制高點,打蒙你。

31樓:段宇鵬

這種女人不值得你留戀,分手後起碼應該給對方留點尊嚴,何必如此計較,在人背後壞話更是沒有道德的行為

32樓:我有點喜歡蛛蛛

喜歡的時候什麼都好,不喜歡了,那都不好了,既然分開了,何必在意她說什麼呢?淺淺一笑,男人就要像鳳一樣自由灑脫。太過於在意,就證明你沒有放下,放下吧。

33樓:郭妞妞她媽

她可能誤會你外面有女人了 不然不會無緣無故這樣講的 如果你還在意她的看法 就約她出來談清楚比較好

34樓:天道酬勤

愛極生恨,她得不到的也不想別人得到

35樓:hbmly我知道

吵架沒有好言語,讓她不要這樣了,警告一下

36樓:royal丶簡單

因愛生恨 如果是誤會 你應該跟她好好談一談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她自己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又不想落個不好的名聲…所以詆譭你

38樓:帝皇之健

你應該做了什麼讓她誤會了,

39樓:起什麼名至好

第一種情況 可能他不相信你或者你做什麼事讓她誤會了

第二種情況 她不喜歡你了找藉口

第三種情況就是有心理疾病!或者太缺少安全感

40樓:鴻幸巨集康

正常的,可能你傷她太深

4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得不到也不想讓別人得到

據說,一個女人很愛一個男人,把初夜獻給了他,分手後這個女人是很恨他奪了她的初夜,還是會一直想著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的慢慢長路中,初夜就像是第一次來大姨媽,會被以後一個月一次的大姨媽沖淡的。

43樓:楓中之葉

沒必要,偶爾想下就可以,畢竟會有自己的生活的。

女人分手後為什麼提到男人對她的好會哭,知道男人還深深愛著她,但就是不肯回頭?

44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人根本就不值得第二個男人為她付出那麼多。一個不懂得珍惜感情的人是得不到男人的珍惜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太複雜了你在拍電視劇莫?這女人是2的

46樓:夜淺wan安

糾結的人生,太複雜了,唉!

為什麼有些男人分手後都會罵女朋友罵的很難聽呢

我分手後就沒有罵她,只是暴打了她一頓!付出沒有得到回報,心理不平衡的發洩情緒,是人的一種劣根性,修養好的人是不會這樣的。可惜這樣的男人太少了!是捨不得,又無法晚會,只能罵幾句解解氣 付出太多,得到太少,心傷透了,面子丟盡了 為什麼有些男人分手後都會罵女朋友罵的很難聽呢?因為你出軌 渣唄 加上別人有新...

有什麼分手後罵前任的歌

有,也不能告訴你 其實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專 且相守一生 不高不屬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情 兩個人分手了,那就說明兩個人根本不適合,也就是兩個人總有一個做了傷害對方的事所以才分手的。那麼分手了,就要分得徹底,很快地...

分手後女人說狠毒話的心態,為什麼女人在分手後可以說狠話

女人說什麼狠話了,女人說 你不是要分手嗎!讓我給你生孩子你等著 發之內心的憤怒和恨!為什麼女人在分手後可以說狠話 因為她太愛你了,愛的越深恨的也越深,她說的那些話都不是真心的,都是為了氣你 她說的話越狠越冷,越能證明她有多愛你,她對於你們的分手非常不甘心 即使提出分手的是她 興許都有可能是她的一時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