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之間溝通時間少又缺乏理解怎麼辦?(關係很重要的兩個)

2021-04-01 07:33:52 字數 1718 閱讀 2696

1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求採納

在一起的時間感覺兩個人關係很好,可是分開的時間感覺好陌生,兩個人沒話說怎麼才能改變這種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溝通,多溝通找到彼此喜愛的話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關係不夠深入,瞭解也不多,所以多給對方一些時間,冷靜思考自己對對方感覺或感情。有答案了,自然知道該怎麼做。

4樓:魚超越

儘量爭取在一起吧,是異地戀嗎?

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求答案

5樓:ta及

人與bai人相處最重要的是

du「心的交流」

最重要的當然zhi是心的交dao流,但是信任 理解 溝通是基礎內和前提容,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不難發現,如果缺乏後者,前者可能就不會存在.兩個人靜靜地相處,雖然內心都很真誠,

交流,要分幾個層次的,首先是語言,這是最表層的;

就網上而言,就一個人的語言使用風格,可以略知對方的習性,如是否常使用錯別字,最好敬而遠之;(個人觀點)

語言的組合,邏輯性,修飾方式,比喻,修辭,風趣,可以吸引你繼續與他(她)有交流的慾望;

知識面的寬窄,對人生酸甜苦辣的豁達看法,又引誘你繼續交流;

6樓:永匯合力

利益,就是互相用的到。

7樓:小**

【沒有最重抄要的什麼】 這個問題本身就沒有bai什麼最不最重要的du……zhi 我看看啊…… 性格吧,如果性格不dao合的話會看對方不怎麼順眼,是吧? 然後越看越不順眼是吧? 最後就忍不住了是吧?

說話什麼的…… 個人認為就算是好朋友也不要什麼話都說…… 一個人不可能完美……啊,總之就是距離產生美嘛…… 還有就是不要天天打**煲**粥是什麼的……見面也不要太多…… 誠信也蠻重要的,但是我覺得誠信沒必要太過於……嚴肅【好吧,我語文學得不好,用詞不準確,嚴肅這個詞吧……用在這裡不怎麼樣……】 【果然是語文學得不好的孩子……】 【不知道通過這些文字你能不能明白我想說什麼……】]

8樓:██雨俅

自己認為怎麼樣就怎麼樣,你想無聊的日子,受傷的日子,不開心的日子,你開心的日子等等,你想與朋友分享?]

兩個人怎麼才會接吻,兩個人之間怎樣接吻

當然是嘴巴碰到一起才會接吻 很喜歡,沒有什麼語言能夠表達了!兩個人之間怎樣接吻 怎樣接吻才是正確的 怎樣才算接吻?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

“房謀杜斷”說的是哪兩個人?這兩個人之間有什麼關係

歷史上的房謀杜斷指的是唐朝宰相房玄齡和杜如晦。他們兩個都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得力助手,因為房玄齡善於出計謀,但不能決斷,而杜如晦擅長決斷。因此李世民便以房謀杜斷來比喻這兩個人齊心協力,共同輔佐大唐江山。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兩個人具體有什麼事蹟。房玄齡是太宗時期名臣,屬於進士出身。李淵晉陽起兵之後,房玄...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覺得膩麼,兩個人呆在一起時間久了,為什麼會覺得膩

兩個人在一起 時間長了,就很自然進入了磨合期。相互之間的吸引力就 慢慢變淡了,兩個人的矛盾開始明顯化了。這是很正常的,也是考驗你們感情的時候了。當你們遇到分歧時,誰都會認為自己是正確的,但是唯有兩個人之間相互理解,相互退讓,才能讓感情長久。多想想你們之間的美好時光,多和他交流,聽聽他的想法,也讓他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