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經常自己彈出這個廣告防毒軟體也不能找到怎麼辦呀

2021-04-01 01:20:57 字數 689 閱讀 6132

1樓:樂觀的淡定

軟體內建的廣告外掛,當你開機,就會自動執行,解決方法可以右鍵工作管理員,看看是哪個程序,然後找到該軟體,要麼解除安裝換要麼更換其他的類似軟體。

可以用360全面防毒,發現漏洞及時修復,在360設定裡把沒必要的外掛和軟體關閉。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從新裝系統,現在系統軟體都是自動的,安裝比較容易,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最徹底辦法是把有用檔案備份出來,以免丟失,將電腦從新分割槽,全部清空(包含c盤)。這個過程比較慢,很多應用軟體需要重新安裝,工作電腦謹慎使用。

萬不得已下也是最有效的辦法。

2樓:春衫薄舊時光

在瀏覽器右上角工具選項裡找到實驗室關閉即可

3樓:半點燈光

下一個火絨安全管理,裡面有彈窗攔截,把它攔截了就行。

4樓:

你開啟網頁了嗎?應該是開啟了,一般都是網頁自帶的彈出視窗,只要開啟網頁就彈出。和防毒軟體沒有關係。

5樓:田野上淡淡幽香

360也會彈廣告,還一臉無辜的假裝不是自己,可以退出360防毒和安全衛士試試,魯大師有的話也會彈,也要退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網頁自帶的廣告彈出視窗,你開啟手機應用軟體看看有哪些瀏覽器,然後把瀏覽器全部解除安裝,再重新開機看看,

電腦開機總是彈出這個,電腦開機總是彈出這個explorer exe

explorer.exe出錯的幾種可能原因 1.系統資源不足。如果機器配置低的話建議不要同時開啟太多應用程式。另外可適當加大虛擬記憶體,特別是經常玩大型遊戲。這種情況下升級機器是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呵呵。3.系統檔案損壞。可執行sfc scannow掃描系統檔案。若explorer.exe程式本身損壞,...

怎麼禁止電腦廣告彈出,如何阻止電腦一些廣告的彈出

電腦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辦?我來教你關閉 廣告彈窗基本是流氓軟體 中病毒了 用360或其他防毒軟體查查 不行就重灌系統 裝個電腦管家最新版在電腦上面 然後開啟工具箱,可以看到有個許可權雷達功能 開啟這個功能,可以對彈窗的軟體進行限制的 如何阻止電腦一些廣告的彈出?電腦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辦?我來教你關閉 具...

電腦開機廣告太多怎麼辦,電腦一開機廣告很多怎麼處理

1 刪除彈框模組 在狀態列上右鍵開啟 工作管理員 在當前程序中找到彈窗的程序,滑鼠右擊,選擇 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 之後定位到彈窗廣告所在的地方,刪除即可。誤刪正常程式可能導致該軟體無法正常執行,進行刪除操作前請先確認程式是否為廣告模組。2 關閉通知中心彈窗 這種彈窗是win10系統自帶的,比如郵件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