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彈出垃圾廣告,為什麼電腦總是自動彈出垃圾廣告網頁

2022-01-07 05:04:06 字數 6401 閱讀 7162

1樓:奧陶紀科技

一般是您安裝了某個垃圾軟體導致的,您可以使用【ctrl】+【alt】+【delete】開啟工作管理員確認是哪個軟體彈出的廣告,在軟體設定關閉或者解除安裝軟體即可。如果需要使用到該軟體,只能藉助安全管家軟體的禁用廣告功能,這裡以360安全衛士為例詳細介紹:

怎麼清除電腦開機自動彈出的廣告?

1、進入360安全衛士主介面後,找到【優化加速】按鈕,在優化加速介面,找到右側的【啟動項】;

2、、進入啟動項後,就可以在這個介面設定相關軟體是否開機啟動;找到彈出廣告的軟體,將其所有相關的都【禁止啟動】;

3、也可以在【更多】-【我的工具】中找到【彈窗攔截】,將其中的【右下角彈窗】、【中間彈窗】和【網頁彈窗】都勾選;

4、還可以在【手動新增】和【手動定位】中增加需要攔截的軟體,在列表中勾選左側的框框即可;

5、最後只需要重啟一下電腦,隨後就可以關閉電腦的開機的廣告。

2樓:

安裝一個火絨軟體,裡面的安全工具裡有個彈窗攔截 安裝起來 以後就可以把廣告攔截了,如攔截沒效果,等廣告出來後再開啟這個軟體就能攔截

為什麼電腦總是自動彈出垃圾廣告網頁

3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辦法:

1、清除不良軟體或網頁外掛:安裝360安全衛士或具有類似功能的其它軟體,定期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去除那些可能帶有廣告的開機自啟動軟體,或直接解除安裝不良軟體和網頁外掛,如無法正常解除安裝,還可強制刪除。還可開啟立體防護,特別是dns防護。

2、過濾彈窗網頁:使用安全軟體附帶的彈窗攔截工具(以下以360安全衛士附帶的彈窗過濾器為例)一般能夠遮蔽大部分彈窗網頁。

(1)進入360安全衛士主介面:如果安裝有360安全衛士,則點選桌面工作列右下角處的360安全衛士圖示,在彈出的360安全衛士主介面(如上圖一),點選右下角的「更多」。

(3)設定彈窗過濾器:安裝完成後會顯示彈窗過濾器主介面。其左側有「關閉過濾」、「開啟過濾」和「強力模式」三個選項,一般可選擇「開啟過濾」,如果遇到無法攔截的彈窗廣告,還可選用「強力模式」,利用其中的「手動定位」功能確定需要攔截的物件,效果更好。

4樓:水幕晨熙

電腦總是彈出廣告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

1.按快捷鍵「win+r」,開啟系統執行;

2.輸入「sconfig」的命令,點選「確定」;

3.點選「服務」,勾選去除對應彈出廣告的服務選項;

4.關閉,完成。

方法二:

1.按住快捷鍵「win+r」,開啟系統執行;

2.輸入「regedit」的命令,點選「確定」;

3.找出以下埠「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winlogon」;

4.在右側的列表中可以全部刪除,也可以只留下系統本身自帶的字元號。

方法三: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點選「上網」,點選「網頁廣告過濾」,開啟過濾廣告的規則即可。

2.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點選「系統」,點選「外掛清理」。

3.開啟電腦管家主頁,點選「病毒查殺」,點選「閃電防毒」,查殺病毒和流氓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隨著網路科技的發達,很多人在網上打廣告讓人知道,看著看著就應出些別的廣告挺煩人的,你可以常動電腦,不讓他長時間待在一個頁面,一般就不會出現這樣情況

6樓:月月兔兔

是不是你設定了或者你讓那個軟體自動運營的話,一般有廣告資訊他是會自動傳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腦中毒了或是安裝帶彈廣告的外掛,解決方法如下:

1安裝360防毒軟體並開啟,並防毒,解除安裝跟電腦不相關的軟體或是外掛,同時點選彈窗攔截。

2設定強力攔截就可以。

8樓:大家還哦

電腦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辦?我來教你關閉

9樓:漢中隆

安裝360衛士,

點選「電腦清理」

再點選「外掛清理」,

可以自動,

也可以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接著在右下角選擇工具箱,再選擇【廣告過濾】開啟後彈出如下圖視窗,可以根據需要 攔截相應廣告 如果全部廣告都要攔截的話,第三個也可以選,但是要謹慎。具體還是你自己看他的介紹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360修復ie,查殺木馬,禁用流氓外掛!對於頑固的網頁,可以重新安裝ie

12樓:kxjdj樂園

這個是沒法避免的,因為系統會給你自動推送一些東西,但是那些東西可能是有好有壞的,但是你要想去掉的話,可以安裝一個360衛士,它可以自動過濾一些廣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瀏覽器是什麼的,我的是獵豹瀏覽器 安裝一個廣告終結者的外掛 讓你99%的**都沒有廣告,如果你電腦上有360的話 在360瀏覽器裡設定廣告攔截就行了 這是我用的外掛

14樓:我是千金諾

這個你可以安裝一個360安全衛士最新版9.1正式版的,在它的網盾裡有個廣告過濾,你按你的需要來開啟過濾功能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有問題那就用360安全衛士進行外掛掃描,清除,和修復系統.

15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16樓:蘭波海天一色

如果你是用360在裡面設定就沒有啦。彈出垃圾廣告網頁等被遮蔽

17樓:year面對疾風

沒辦法,這是電腦裡的軟體自帶的

18樓:命中丶不定

1547196293推薦的電腦管家也許有用但是建議你不要**

電腦管家受網友一致的差評,我以前也試過,但是安裝了之後電腦不但快而且更卡了

推薦你使用advanced systemcare 6中文版(度娘一下就能找到)裡面有專門查殺木馬和查殺惡意軟體並刪除的功能。 你也可以嘗試用360等工具查殺木馬

電腦上總是彈出垃圾廣告怎麼辦

19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1、開啟控制面板,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大圖示,點選「internet選項」;

2、在彈出的internet屬性視窗中,切換至隱私項,勾選彈出視窗阻止程式下面的「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點選右邊的「設定」按鈕;

3、在開啟的彈出視窗阻止程式設定視窗中可以看到:

彈出視窗當前已被阻止(我們可以設定將特定**新增到下表中,允許來自該站點的彈出視窗)。

4、返回到internet屬性隱私項視窗,點選應用並確定。

方法二:禁止網頁自啟動項阻止網頁彈出廣告視窗

在工作管理員中禁止網頁自啟動項,如果有自啟動的網頁項,點選禁止。

具體操作:

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視窗,切換至啟動項,禁止自啟動的網頁項。

方法三:修改登錄檔值阻止網頁彈窗廣告

1、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回車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2、依次至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右側找到並選擇刪除「legalnoticecaption」和「legalnoticetext」兩個鍵值。

20樓:李樹的戀愛

電腦總是彈出垃圾廣告,一般就是電腦沒有防毒軟體,第一是安裝防毒軟體就可以禁止彈窗。第二就是直接在電腦裡邊兒禁止彈窗。

2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電腦上總是彈出垃圾廣告,你可以在你的電腦上安裝一款360衛士,然後選擇系統優化,裡面有一個彈窗攔截,點選確認彈窗攔截就好。

22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你好,這種情況你可以看一下,這些廣告是哪個軟體發出來的?然後把他們遮蔽就行了

23樓:炫瘋奇

這樣的情況,電腦彈垃圾廣告,那麼可以通過安全軟體來攔截,瀏覽器可以安裝攔截廣告外掛,這樣就不會有廣告彈出了

24樓:勾葉孤帆

電腦上面不都是彈出來垃圾廣告的話,因為是沒有防毒軟體,沒有那個傑傑助,這些垃圾資訊找了個把傑可去了

25樓:王殿下

電腦上怎麼彈出垃圾廣告的話,你可以用特殊的軟體將處理掉。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總是彈出垃圾廣告,你可以關掉它,但是由於我們使用的一些軟體是帶廣告的,還是無法攔截。

27樓:幻宇晨風

使用360安全衛士遮蔽掉這些廣告就可以了

28樓:925拾光追影

避免安裝非主流軟體,如2345、360、迅雷等。希望可以幫到你~

29樓:

在電腦上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右下角的【更多】,在搜尋框中搜尋【彈窗攔截】;選擇【彈窗攔截】-【開啟過濾】,點選【手動攔截】圖示上的【加號】,或者點選【開啟過濾】,新增要過濾彈窗廣告的軟體。

30樓:巴水苼

電腦上總是彈出一些垃圾廣告的話,我們可以進行設定一下,攔截一些這些。

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控制面板當中會有廣告攔截。

31樓:公用工程執行

這個是瀏覽器或者防毒軟體造成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總是彈出垃圾廣告,安裝防毒軟體就好了。

33樓:宮澤雨幽

電腦上總是彈出垃圾廣告怎麼辦?這個你可以攔截的。

34樓:恭谷之

我當中如果總是彈出來那些廣告的話,那麼也是一個非常正常的一個現象,那麼這個時候的話你可以選擇呃廣告輸出扇關閉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會自動彈出一些垃圾廣告

35樓:深圳真品咖啡

網頁廣告都是惡意插入的廣告外掛

解決方法

1、開啟開始選單進入「執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2、在登錄檔編輯器左邊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

3、在右側列表中檢視是否存在廣告專案,全部刪除。

4、以360安全瀏覽器為例

a:點選瀏覽器工具---選擇「選項」;

b:點選廣告濾過--勾選開啟攔截---攔截所有廣告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病毒或安裝的軟體中安插了外掛。

37樓:都丶卜曾遺忘

可以用安全軟體殺防毒。可能你電腦中毒了,

為什麼手機老是彈出垃圾遊戲廣告?

38樓:陳沚洛

,攔截內效容果好,可以攔截各種廣告彈窗。

以遊戲的形式來放置廣告,以遊戲為載體來進行廣告宣傳的全新廣告模式!是利用人們對遊戲的一種天生愛好心理和遊戲本身的互動性提高廣告的認知度。

廣告通過遊戲進行傳播,可以隨時隨地向受眾傳遞資訊,對其進行長期的接觸、培育,具有良好的滲透性。因為與電視相比,他們在遊戲上與產品廣告的接觸時間要更長也更為密集。

電腦老是跳出來垃圾廣告怎麼辦

39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1、開啟控制面板,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大圖示,點選「internet選項」;

2、在彈出的internet屬性視窗中,切換至隱私項,勾選彈出視窗阻止程式下面的「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點選右邊的「設定」按鈕;

3、在開啟的彈出視窗阻止程式設定視窗中可以看到:

彈出視窗當前已被阻止(我們可以設定將特定**新增到下表中,允許來自該站點的彈出視窗)。

4、返回到internet屬性隱私項視窗,點選應用並確定。

方法二:禁止網頁自啟動項阻止網頁彈出廣告視窗

在工作管理員中禁止網頁自啟動項,如果有自啟動的網頁項,點選禁止。

具體操作:

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視窗,切換至啟動項,禁止自啟動的網頁項。

方法三:修改登錄檔值阻止網頁彈窗廣告

1、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回車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2、依次至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右側找到並選擇刪除「legalnoticecaption」和「legalnoticetext」兩個鍵值。

怎麼禁止電腦廣告彈出,如何阻止電腦一些廣告的彈出

電腦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辦?我來教你關閉 廣告彈窗基本是流氓軟體 中病毒了 用360或其他防毒軟體查查 不行就重灌系統 裝個電腦管家最新版在電腦上面 然後開啟工具箱,可以看到有個許可權雷達功能 開啟這個功能,可以對彈窗的軟體進行限制的 如何阻止電腦一些廣告的彈出?電腦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辦?我來教你關閉 具...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會彈出這個視窗

未相應的檔案藥強制關了不然對cpu有損壞 你q多少遠端 幫你解決 存條壞了 記憶體質量有問題,還有就是2個不同牌子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混插,也比較容易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同時還要注意散熱問題,特別是超頻之後。卡住,這個程式是桌面程式,你點確定之後是不是有一會不顯示桌面的,屬於正常現象,你電腦比較卡了 這是...

電腦為什麼老是卡,為什麼電腦老是卡

可能是中毒了,如果你沒防火牆之類的,中了你也不知道,你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下面的cpu使用率是多少,在沒有開啟什麼東西的情況下,滑鼠不要動,待到它穩定時,如果在80 以上,就證明你中毒了,如果不會,就可能跟你的系統有關繫了,你可以去下個優化大師去優化下繫統,應該會有幫助的,也或者是原來就裝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