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會彈出這個視窗

2021-04-12 18:18:59 字數 800 閱讀 4234

1樓:

未相應的檔案藥強制關了不然對cpu有損壞

2樓:佴朔戚曉昕

你q多少遠端

幫你解決

3樓:仉蕤銳愷

存條壞了、記憶體質量有問題,還有就是2個不同牌子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混插,也比較容易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同時還要注意散熱問題,特別是超頻之後。

4樓:捷暉閔婷美

卡住,這個程式是桌面程式,你點確定之後是不是有一會不顯示桌面的,屬於正常現象,你電腦比較卡了

5樓:顏媚焉盼丹

這是ie也就是瀏覽器問題

你按取消

會自動除錯的

為什麼電腦老是自動彈出幫助和支援的視窗?

6樓:發飆的光頭強

是否你按了「f1」鍵,或者f1鍵壞了。f1就是「幫助和支援」的快捷鍵如果你的是精簡版系統,「幫助和支援」一般都不會安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否你按了「f1」鍵,或者f1鍵壞了。-----------------------------------f1就是「幫助和支援」的快捷鍵如果你的是精簡版系統,「幫助和支援」一般都不會安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筆記本之前也一直出現這個問題,一開始我也很煩躁,怎麼都找不專到解決的屬方法。重灌了兩三次系統,但是還是會出現。後來我有一段時間不用電腦就關機,不讓電腦待機很長時間,就沒有出現過了。

到現在一直沒出現過了。

為什麼我按鍵盤E的時候會彈出我的電腦

有可能是中病毒了,不過你要是有一種祥和的態度來面對這個問題的話,你會豁然開朗 上鍵,有何用,就是玩遊戲來移動的麼,你把鍵盤設定下?問題不就迎刃而解了嗎?莎士比亞說過 問題的本身是在你解決問題的內心。我相信,如果你抱著這種態度來處理事情,你會一路順風的。鍵盤的左下角第二個鍵 win鍵 按下去了!因為你...

我的電腦每天都會彈出這樣的新聞,360也查不出來,是病毒嗎?還是哪個軟體的外掛

這是迅雷資訊。在迅雷系統配置裡的模式提示項裡可以關閉 顯示迅雷資訊 為什麼我的電腦裡面每一個軟體360都說是病毒 兄弟bai可能是你電腦中 du了頑固木馬了建議你建議你使用zhi360系統急救箱dao 它不用安裝,內解壓後就可使用 容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

電腦老是彈出垃圾廣告,為什麼電腦總是自動彈出垃圾廣告網頁

一般是您安裝了某個垃圾軟體導致的,您可以使用 ctrl alt delete 開啟工作管理員確認是哪個軟體彈出的廣告,在軟體設定關閉或者解除安裝軟體即可。如果需要使用到該軟體,只能藉助安全管家軟體的禁用廣告功能,這裡以360安全衛士為例詳細介紹 怎麼清除電腦開機自動彈出的廣告?1 進入360安全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