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自己是在3g網路還是4g網路

2021-03-31 16:36:49 字數 2748 閱讀 8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復一般看手機介面制訊號處的顯示來辨認。

顯示為 g:(即g**)傳輸速率為2.5g,就可以認為手機連線的是2g網路。

顯示為e:(即edge的首字母)一般認為是前3g時代的產物。是2g到3g的過渡,理論為2.75g,比2g網速快出三倍左右,可滿足一般使用者的需要。

顯示為h或h+:表明手機已經進入3g領域。在使用手機標識時,大部分安卓系統沿用了聯通的通訊標準。

h或h+,即hspa和hspa+,其他兩家運營商則使用的為3g標識。ios系統也為3g標識。hspa的下行速度最快可以達到14mbps,hspa+最快可達到42mbps。

顯示為4g或lte:則說明手機網路為4g。理論上下行速度發揮到極致可達到100mbps。

2樓:中國聯通

一般可以檢視手機顯示網路標誌來區分,3g一般顯示3g、h、h+,4g一般顯示4g、lte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移動訊號標誌有,自己看,不過條件是,手機硬體支援4g網路並使用4g的sim卡,還要開通了4g網路,

4樓:菲妮乖乖

在手機左上角訊號旁邊顯示3g就是3g網路

5樓:劉華三

入中國移動網手機自動顯示1g一4g網路。

6樓:wekang拔霸

讓**好友看下自己的**登入狀態,這種方法比較乾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上面,有顯示的

8樓:小白來請教小

4g會顯示4g的標示,3g會顯示3g或h的標示

如何檢視手機是3g還是4g的?

9樓:lower米一

檢視手機是3g手機還是4g手機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上網輸入自己的手機型號,開啟相應的資料(這裡是開啟百科的資料),找到網路制式;

第二種方法:開啟手機後蓋,拆掉電池,入網許可證下面就是了但是有的手機可能沒有。

網路制式中:

1、如果有td-scdma、cdma2000、wcdma中的一種,則支援3g。

2、如果有td-lte或者fdd-lte,則證明支援4g網路,是4g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設定

選擇無線和網路

在行動網路裡面有個網路模式

手機要是聯通的 可以選擇2g g** , 3g wcdma,  4g lte

這樣你就知道你手機 都是什麼網路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3g卡和4g卡外觀完全一樣,因此在視覺上無法直接判斷,下面提供三種方法知道手機卡是3g卡還是4g卡:

1、裝到4g手機上,看是否支援3g或4g。行動網路設定裡面有網路型別選項。有首選4g就是4g卡;無首選4g,有首選3g就是3g卡。

2、致電運營商服務**,查詢自己的手機卡是否開通了3g或4g功能。聯通10010,移動10086,電信10000。

3、可以檢視手機卡片是否標明「3g」、「4g」。

12樓:li真的用了心

你好,請報出你的手機型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3g手機有3g的圖示,4g手機有4g的圖示。要不就看移動手機上的標誌。

14樓:怹恏炙

點開資料連線 螢幕右上角 訊號格旁應該會顯示3g或4g

如何檢視手機的網路是3g還是4g?

15樓:alison劉淑婷

想要知道手機網路是什麼,就根據手機顯示的是「3g」還是「4g」來判斷自己現在處在哪一代網路連線下。

「e」,即為edge的首字母。按照習慣,我們會把它稱作是2.75g,作為2g到3g之間的過渡手段;

dge出現的目的很明確,它就是為了提供比g**的gprs(2.5g)連線更快速的傳輸速率,而生的:它要比gprs快出三倍;

作為gprs的一個超集,edge不需要已有的g**網路作出硬體升級或是軟體改動,所以在普及率很高,聯通在進入wcdma**時代之前,在資料網路上也採用的是edge通訊標準;

統一封閉的蘋果在ios7中也統一使用「3g」來表明手機的下行網速已經達到mbps級別,不論手機目前處在何種網路下,運營商旁邊的字樣都是雷打不動的「3g」,雖然不能辨明手機的具體制式,但總之已經能還算順暢地看圖發**微博了。

3g網路和4g網路有什麼區別?

16樓:虔誠的圖騰

4g和3g主要區別是支援的網路制式有所不同,4g可以使用4g網路,向下相容3g、2g,網速要比3g、2g快很多,3g網路制式不支援4g,3g相容2g,網速相對於4g來說,要慢些。

從網速上來看,2g、3g和4g網路都是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一直通訊技術。一般來講,2g網路最慢,3g網路更快,能達到幾兆甚至20兆每秒,而4g無疑更高,能達到100兆每秒。

從普及上來看,3g的業務使用最廣,並且規模與技術也最成熟。而4g網路還在試執行中,在技術上還不是特別成熟,自然普及起來比較困難,但這一現象也在慢慢改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4g的速率可以達到3.2gbps,同時傳送80套電視節目.3g速率只有14m,3.5g最高也只有28m.4g有了更快的網速和更多的服務

18樓:天空古德

兄弟,你這一夢傻三年,5g網都有幾個試點城市了。你還說4g正在推廣中。

3g網路怎麼還是2g的速度,怎麼把3g網路變成2g網路

網路速度很很多因素都有關係,可能是您在的區域基站太過擁擠,或者手機訊號不太好,當前手機不支援聯通的wcdma,登陸的 伺服器繁忙等等,建議您先將手機卡換到其他wcdma的終端上,看看速度是否有改變,有的話,則是您的手機終端的設定或者硬體有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去售後檢測。如果速度沒有明顯的變化,則可能...

4G卡3G手機3G流量能用4G網路嗎

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包括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結合您所描述的情況,按以上解釋說明判斷,如您使用的是3g手機,則無法使用4g網路。4g卡能用3g網路嗎?不能用抄3g網路。因為你原來卡是襲2g。...

聯通3g套餐,能用4g網路嗎,聯通3G卡4G的套餐能用4G網路麼

只要你辦理了聯通4g 並且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在有聯通4g網路覆蓋的地方便可使用聯通4g網路來享受極速的上網體驗。不能,只有用4g 才可以 聯通3g卡4g的 能用4g網路麼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手機usim卡使用的 是4g 如已經開通4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