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是不是跟英語一樣要背很多單詞

2021-03-30 15:29:21 字數 643 閱讀 9930

1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這是肯定要的,就好比我們學習漢語也是要一個字一個字的先認識了,才能會運用的。

但是日語的單詞和英語的單詞是不一樣的概念,因為日語的單詞裡有很多是漢字,所以我們學習起來會輕鬆一些。

在背日語單詞之前還要學習五十音圖的,就好比我們的漢語拼音。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2樓:江戶來客

如果說語法是骨,那單詞就是肉,有骨沒肉稱不上是完整的語言。

日語中的漢字和中文的字讀音不一樣的。

3樓:戒指呆右邊

需要背單詞,但是日雨裡有很多中國字,對中國人來說背單詞時間長了就簡單了。

日語裡的單詞與中文的讀法不一樣,但是很好記。日語裡有假名很片假名之分,就類似於中文的拼音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必須滴,學什麼語言都是這樣,單詞量才是王道。

日語中的漢字有音讀和訓讀兩種讀法,音讀是類似中文發音的讀法,訓讀是日本自己的讀法。至於什麼時候用音讀什麼時候用訓讀就得看個人積累了。 使用都是羅馬拼音。

5樓:覃微蘭呂午

日語中的漢字和中文的字讀音不一樣的如果說語法是骨,有骨沒肉稱不上是完整的語言,那單詞就是肉

日語韓語是不是與英語一樣,用拼音拼出個單詞,並且拼寫格

確實 日語和韓語組成文字的字母組成相對固定 只是他們都會通過詞尾形式的變換來變換詞義和語法作用 這種變換遠比英語的變化複雜 但規律性很強 日語有一類助詞 語法功能非常明顯 所以即使不隔開 也可以很好的理解 日語韓語的拼寫方法跟英語還真不太一樣.拼寫格式當然是不能認為改變的,這每個國家都一樣吧 日語中...

人是不是都跟阿狗阿貓一樣,怎麼很多人我都不透,只是覺得他們都

這樣的姓名文化起源於農村,在生產落後,農村勞苦大眾沒有知識文化。加之孩子身體不好的,乳名都帶貓或狗,一是希望他們像貓狗一樣,命硬,也想貓狗一樣,隨便都能養活,那時候個時代吃飯都是問題。最後一點,我想可能這樣更情切一點吧 因為農村人覺得叫阿貓阿狗覺得對孩子好,好養活不容易生病。有人說阿狗阿貓都能打仗嗎...

背上長了很多像痘痘一樣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也叫痘痘,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

洗澡的時候用絲瓜絡,也可以用橄欖油敷背部,我現在也有用硫磺皁在洗澡,效果還好。痘痘都小了很多,中醫內調比較好,不怕苦的話可以喝黃連水,也可以用金銀花 菊花等的水來擦洗背部。背上長了好多像痘痘一樣的東西,是什麼東西,該怎麼治 問題分析 你這個應該大多是青春痘又俗稱為座瘡。它是由於青壯年內熱所致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