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吃什麼果泥好,3歲寶寶吃什麼果泥好?

2021-03-30 15:22:01 字數 2532 閱讀 8383

1樓:鬼靈洲嘉

根據寶寶的年齡選擇合適寶寶的果泥,一般半歲開始就可以餵食寶寶一些果泥了,最好是長牙之前吃不了的水果果泥,例如蘋果的,桃子的等。當然選擇媽咪廚房的果蔬泥也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四個月以後可以新增輔食,這時候就可以吃一些水果泥,香蕉,火龍果,獼猴桃,還有蘋果雪梨,這些水果你可以給孩子吃的,注意,主要還是給孩子吃的軟糯一些的,蒸熟了以後用料理棒打泥。

3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泥能預防便祕,蘋果泥營養豐富健胃消食,熟透的獼猴桃富含維生素,等果泥都不錯

3歲寶寶吃什麼果泥好?

4樓:旺旺

1.蘋果

蘋果是生活中十分常見的水果,而且它的營養價值十分高。蘋果性溫和。所以說,蘋果對於腸胃功能弱的小朋友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可以**消化不良的症狀。

最重要的是,蘋果中含有能夠滿足嬰兒需要的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還有有機酸和果酸質。寶寶們口腔裡的細菌會導致蛀牙或者是牙齦炎,這些總是令媽媽們煩惱。而蘋果內的有效物質就可以幫助殺死寶寶口中的細菌。

不僅如此,它還有效提前防備寶寶佝僂病的作用。媽媽也可以將它搗成果泥,加溫後給寶寶食用,此外它還能**消化不良。

2.香蕉

媽媽們一直以為香蕉是用來潤腸通便的,只有在嬰兒便祕的時候,才願意做香蕉果泥給嬰兒們吃,幫助他們通便。實際上,這種常見的水果營養價值也很高,它含有多種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這些都是有利於孩改善孩子們食慾的,同時可以增強孩子們的抵抗力。

3.木瓜

很多媽媽對木瓜的瞭解比較少。其實木瓜的口感很好,通過餵食木瓜泥,嬰兒們可以獲取豐富的vc和膳食纖維。

4.哈密瓜

如果是在炎熱的夏天,媽媽們不妨給寶寶們嘗試一下哈密瓜泥。倘若寶寶有口臭,也不用慌張,哈密瓜可以幫助緩解這個問題。當然,哈密瓜中所富含的鐵元素也是能夠幫助媽媽們解決嬰兒貧血的問題。

不僅如此,它所富含的蛋白質,膳食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也對孩子的生長髮育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寶寶不能吃的果泥

雖然說大多數的水果都可以被製成果泥,可是在篩選果泥時,媽媽都得要十分小心,因為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適合小朋友。既要考慮口感營養等問題,又要考慮寶寶是否敏感的問題。以下幾種水果,媽媽們一定要小心:

1.柿子

柿子裡有柿酚,膠質和單寧。如果在攝入柿子的同時攝入了紅薯或是螃蟹,柿子裡的幾種成分會在胃裡面形成不易溶解的硬塊,對寶寶本就脆弱的胃造成了威脅,會導致寶寶便祕,嚴重的話還會有可能形成胃結石。所以媽媽們要小心。

2.菠蘿

成年人在食用菠蘿時大都會有舌頭麻木的感覺,由此可見,菠蘿是有一定刺激性的。對寶寶而言,菠蘿蛋白酶等是一大威脅。它會刺激寶寶們的**血管,如果寶寶敏感,則會出現手腳、嘴巴舌頭麻木,**很癢的症狀。

3.芒果

芒果泥一直就是深得媽媽和寶寶們喜愛的水果泥,這裡媽媽們要注意,芒果中常常含有一些刺激性物質,寶寶食用後,**黏膜會受到一定的刺激作用。嚴重的話,寶寶可能會出現口脣接觸性皮炎的症狀。

5樓:酪意識夏

byba歐貝果乳酪果泥,是西班牙進口品牌,都是原裝空運直達的,他家乳酪和果泥是1:1配比的,用的是天然乳酪,小一點的寶寶也可以吃的,鈣含量很高

6樓:

蘋果泥,香蕉泥,哈密瓜,木瓜,牛油果,等等

寶寶果泥食譜,七個月的寶寶可以吃什麼果泥了

六個月寶寶吃什麼果泥

7樓:科學普及交流

果泥:將水果洗淨去皮,去核,切成碎塊狀,加適量糖,隔水蒸爛,攪拌成泥。

蘋果泥:蘋果切開,用匙輕輕刮下泥狀物即可。

香蕉泥:香蕉去皮在盆內用匙攪爛即成香蕉泥。

蔬菜泥:蔬菜洗淨切碎,加少許水,略調味,在鍋內燜爛。

紅棗泥:棗洗淨後煮約20分鐘,去核去皮壓成泥。

南瓜泥:南瓜洗淨去皮,蒸熟壓碎。

蘋果胡蘿蔔泥:果菜各半洗淨,蘋果去皮去核切碎,胡蘿蔔煮熟擠壓,倒入碎蘋果煮爛,加適量蜂蜜攪勻。

初次給寶寶新增蔬菜泥,果泥,各位親都給寶寶吃什麼泥

8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應重點考慮蔬菜水果的屬性,應避免選擇性寒、性熱、有明顯功效的。如內:梨,性寒、容利尿,弄不好會傷害寶寶身體。

又如:菠菜,容易使寶寶拉肚子。多種搭配時還要注意他們之間有沒有相剋。

中醫所稱的熱性水果,指的是熱量高、糖分高的水果。如:大棗、山楂、櫻桃、石榴、荔枝、青果、榴蓮、木瓜、橘、柑、白果等都屬於溫熱性水果。

另外還有:

涼性水果:西瓜、甜瓜、梨、柑、桔、香蕉、桑堪、柿子、荸薺等。

中性水果:葡萄、蘋果、桃、杏、菠蘿、龍眼、甘蔗、烏梅等.

另外,蔬菜也有寒熱性之分:

夏季蔬菜除南瓜、金瓜屬溫性外,大部分屬於涼性蔬菜。如苦瓜、黃瓜、西瓜、甜瓜、絲瓜、菜瓜、番茄、茄子、芹菜、紫角葉、生菜、蘆筍、生菜、蘆筍等,,都屬涼性蔬菜。還有綠豆芽、黃豆芽、空心菜、蓮藕等,比較多。

熱性蔬菜:辣椒(知道得比較少,熱性得食物多一些)溫性蔬菜:蒜、南瓜、生薑、薺菜、蔥、韭菜、香菜、洋蔥。

大家的寶寶都吃什麼牌子的肉泥果泥

我給我家寶子吃過嘉寶的,世界最好的,比納的,義大利美林的也吃過一點。現在主要吃喜寶的。我感覺嘉寶的泥比較稀,美林的泥做得比較細,特別是綜合果泥 1.可以直接買個研磨器的,才幾十塊錢一個,肉泥的話最好是先用高壓鍋煮爛一些,然後再取出來剁成肉泥,這樣寶寶更容易消化和吸收。寶寶肉泥和果泥自己做好還是買成品...

孕婦了吃什麼對寶寶好,孕婦吃什麼飯對寶寶好

孕婦吃什麼對胎兒智力好?生個聰明寶寶是所有父母的心願,可怎樣才能讓寶寶更加聰明過人,飲食是很重要的。孕期的飲食可以一定程度上的影響寶寶智力,因此孕婦全面 均衡的營養搭配,才能吸收各種營養,讓寶寶也更加聰明。下面我們就具體瞭解一下。1 全面原則 人腦主要由脂類 蛋白類 碳水化合物類 維生素 b c e...

一歲寶寶拉肚子吃什麼,一歲寶寶拉肚子吃什麼好?

可以給寶寶吃一些輔食,比如菜泥,胡蘿蔔湯,大米湯,烏梅粥,煮蘋果,南瓜粥,小米粥,蒸的蛋白等,新增量要由少到多,若是腹瀉比較嚴重,要暫停吃乳制食品和豆漿,如果情況比較嚴重,要及時就醫。一歲寶寶拉肚子期間最好不要進食,及時補充糖鹽水,等空腹幾小時不拉肚子了,就要吃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粥,稀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