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名稱?什麼時候能開花?開出來的花是什麼樣子的

2021-03-30 15:21:59 字數 4636 閱讀 1467

1樓:海和威低鹽軟營養肥

看著像月季,還是幼苗,下一年會開花

1、光照:要想讓月季花開不斷,就需要給它長時間的光照,全日照條件下月季才能生長健壯,盆栽月季除了夏季高溫時需要適當遮陰外,其他時間均可以接受全天的光照。

2、澆水:月季喜溼潤溫暖的環境,但也能耐一定程度的乾旱。平時可以按照乾透澆透的原則進行澆水,夏季澆水時間最好能選在上午,而冬季則要在中午氣溫高時。

另外盆栽月季不耐高溫,環境溫度較高時可以用噴水來降低溫度,以免發生葉片被灼傷的現象。

3、施肥:月季喜肥,為了保證花期內時時見花,需要不斷的施加肥水。春季植株萌發新芽時可以施加一些腐熟的餅肥水、豆渣肥等,等到進入花期花蕾漸長時再增施一次「翠姆硼肥」。

以後花期裡每月還需根據植株生長情況適時適量的追施肥水,以及時補充開花時耗損的營養。

4、換盆:月季生長速度較快,營養消耗的也就快,每年在春季要換土換盆,換土時要在盆土內新增適量的有機肥作為基肥,以提供生長期內需要的營養。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玫瑰,怎麼養殖它能開花,什麼時候能開花?這是結婚時候的手捧花

2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噗~~,這明顯是梔子花啊,大花梔子

,誰告訴你是玫瑰的

大花梔子為梔專子花的變種。屬屬茜草科梔子屬。為常綠灌木。

單葉對生或3葉輪生。喜溼潤、溫暖、光照充足且通風良好的環境。可用扦插、壓條、分株或播種繁殖。

花可做茶之香料,果實可消炎祛熱。是優良的芳香花卉。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蟾(茜草科、梔子屬)

誰能告訴綠寶石一般都什麼時候開花?

4樓:熱心網友

綠寶石開花的時間並不固定,它在原產地開花並不少見可是在北方就很難開花,就如同鐵樹開花一般是非常難得的。綠寶石孕育期大概兩個月,花期卻只有12個小時,極為珍貴,而且花香有很強的殺菌作用。

綠寶石喜林芋為蔓性種,莖粗壯,節上有氣根;葉長心形,長25~35釐米、寬12~18釐米,無端突尖,基部深心形,綠色,全緣,有光澤。嫩梢和葉鞘均為綠色。

5樓:低碳小人

原產於南非熱帶地區,學名喜林芋,俗稱「綠寶石」,是一種觀葉植物,它在原產地開花並不少見可是在北方就很難開花,就如同鐵樹開花一般是非常難得的。它的花期只有一天,而且花香有很強的殺菌作用。

6樓:碎美人

我們單位的綠寶也開花了,開了兩朵,但是我一碰,就把它不小心碰掉了,但是真的很漂亮。綠寶開花比較罕見,沒有人真正去**綠寶在中國的這種情況下什麼時候能開花。我是天津的。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內蒙古的,綠寶石養了五六年了,今天突然發現開花了,非常漂亮,都不知道居然能開花。

8樓:冄鴻

我家養的綠寶石每年開兩次花,年前一次,年後一次,每年都開,聽說綠寶開花很罕見,可是…每次都因為花味兒太大,開了就被剪掉。總之,就是長春這種東北地區大概一二月開花,每年。

誰知道喇叭花開花的時間規律?

9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花一般的花期在6~10月,通常在早上4~5點鐘就會開花,大約到中午時分花朵就會凋謝。這是因為,牽牛花花大而薄,花朵中含有一定的水分,當太陽照射時,花裡的水分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會蒸發。如果在陰涼的地方,牽牛花的凋謝速度會慢些,有時到下午花兒還開著。

牽牛花開花時,使用者需要做好當花蕾綻放期施肥,開花時停止施肥,需要經常噴水,開花之後,向花朵及葉片噴霧。並及時將植株移到陰涼處或遮陰。

10樓:李丹辰

喇叭花開花在22~34℃, 開花期:夏、秋。

喇叭花學名叫牽牛花,原名:牽牛,別名:喇叭花、筋角拉子、大牽牛花、勤娘子,拉丁文名:

pharbitis nil (l.) choisy.旋花科、牽牛屬一年生蔓性纏繞草本花卉。

蔓生莖細長,約3~4米,全株多密被短剛毛。葉互生,全緣或具葉裂。聚傘花序腋生,1朵至數朵。

花冠喇叭樣。花色鮮豔美麗。除栽培供觀賞外,種子為常用中藥,名丑牛子(雲南)、黑醜、白醜、二醜(黑、白種子混合),入藥多用黑醜,白醜較少用。

有瀉水利尿,逐痰,殺蟲的功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喇吧花是在早上5;00開花,開到早上的11;00會完全的焉下去,到了下午會在5;00開花,開到傍晚的6;00

12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花就是早上開晚上閉合

13樓:草莓仙多

喇吧花 牽牛花 曇花

誰能告訴我杜鵑花的大小,形狀,有無香味和什麼時候開花的? 5

14樓:昊鶩

花名杜鵑花:花中西施

杜鵑花屬種類繁多,形態各異。由大喬木(高可達20m以上)至小灌木(高僅10cm--20cm),主幹直立或呈匍匐狀,枝條互生或輪生。分佈於歐洲、亞洲及北美洲,以亞洲為最多。

它與西洋杜鵑的區別是:形體相對更矮小,花型相對更小。杜鵑的品種全世界有近800種,她們香味淡雅、紅豔奪目、燦爛如錦,確實娟美非凡。

生態習性

我國除新疆外南北各省區均有分佈,尤以雲南、**和四川種類最多,為杜鵑花屬的世界分佈中心。杜鵑花屬種類多,習性差異大,但多數種產於高海拔地區,喜涼爽、溼潤氣候,惡酷熱乾燥。要求富含腐殖質、疏鬆、溼潤及ph值在5.

5~6.5之間的酸性土壤。部分種及園藝品種的適應性較強,耐乾旱、瘠薄,土壤ph值在7~8之間也能生長。

但在粘重或通透性差的土壤上,生長不良。杜鵑花對光有一定要求,但不耐曝晒,夏秋應有落葉喬木或蔭棚遮擋烈日,並經常以水噴灑地面。杜鵑花抽梢一般在春秋二季,以春梢為主。

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15~20攝氏度,氣溫超過30攝氏度或低於5攝氏度則生長停滯。冬季有短暫的休眠期,以後隨溫度上升,花芽逐漸膨大,一般露地栽培在3~5月開花,高海拔地區則晚至7~8月開花。北方在溫室栽培。

1~2月即可開花。杜鵑花耐修剪,隱芽受刺激後極易萌發,可藉此控制樹形,復壯樹體。一般在5月前進行修剪,所發新梢,當年均能形成花蕾,過晚則影響開花。

一般立秋前後萌發的新梢,尚能木質化。若形成新梢太晚,冬季易受凍害。為常綠或落葉灌木。

中國常栽培的種類有:毛鵑、夏鵑、西洋鵑、東鵑、春鵑、羊躑躅、迎紅杜鵑、馬銀花、雲銀杜鵑。

杜鵑花分落葉和常綠兩大類。落葉類葉小,常綠類葉片碩大。花的顏色有紅、紫、黃、白、粉、藍等色。

喜陰涼、溼潤,耐寒,多生長在海撥1000-1400米的山坡、高山草甸、林緣、石壁和沼澤地。

★ 警 告 :

黃色杜鵑的植株和花內均含有毒素,誤食後會引起中毒;白色杜鵑的花中含有四環二萜類毒素,中毒後引起嘔吐、呼吸困難、四肢麻木等。

花 語杜鵑花的花語——永遠屬於你

杜鵑花的花語——代表愛的喜悅,據說喜歡此花的人純真無邪。杜鵑花的箴言是當見到滿山杜鵑盛開,就是愛神降臨的時候。

花語:愛的欣喜,節制,節制慾望

花色含意:愛的喜悅

白色:被愛的欣喜

它的花語為「節制」,最大的原因就是,它只在自己的花季中綻放,即使杜鵑總是給人熱鬧而喧騰的感覺。而不是花季時,深綠色的葉片也很適合栽種在庭園中做為矮牆或屏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通常30--80釐米。

形狀:通常修剪成圓形。

香味:無

開花:通常冬春二季。

杜鵑的標準造型:

另外,杜鵑也有野生的,是一種灌木,又叫「映山紅」。

16樓:

綠葉襯紅花,杜鵑花被分為好幾種顏色,我最喜歡的是紅色了,那花兒在陽光的衫託下十分美麗、嫵媚動人。遠遠看去那杜鵑花像一群彩蝶在空中翩翩飛舞。那花兒像人用一張張紅色的紙做成的,看上去格外鮮豔,而當你摸上去就沒有它那葉子那麼光滑了,有點皺巴巴的。

17樓:空山浮雲

誰知道**有彼岸花還有花在什麼時候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彼岸花不一定就是現實生活中的植物,也可以有抽象的概念啊!!!比方說在傷痛過後,搽掉過去的淚水,重新呼吸新鮮的空氣,把眼淚種在心上,就會開出勇敢的花啊!````所以擺脫過去,生活的彼岸就能綻放迷人的花朵,豐饒而美麗

這是什麼時候的**?誰有原圖?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小希:/view/2983052.htm剛小希,女,來自北京的模特。以拍攝平面廣告為主。她最突出的就是她魔鬼般的身材,而且,她還擁有1米70的身高。

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費菜 sedum aizoon l.景天bai 科景天屬多年du生草本植zhi物,根狀莖短,粗dao莖高可達50釐米,直立。葉專互生,葉屬堅實,近革質。聚傘花序有多花,萼片肉質,花瓣黃色,花柱長鑽形。種子橢圓形,花果期6 9月。費菜分佈廣,多生長於山地林緣 灌木叢中,河岸草叢 較耐陰也較耐旱 較耐寒...

誰知道這是啥,誰知道這是什麼??

看棗,一種觀賞植物。冬珊瑚,現名珊瑚豆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var.diflorum vell.bitter 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 2年生栽培。株高30 60釐米。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 1.5...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

從你的 上看,很明顯這個是珊瑚石。珊瑚石,珊瑚是一種生活在海洋裡體態玲瓏,色彩高雅的腔腸動物,名曰珊瑚蟲。珊瑚蟲它能分泌出紅 白等色的石灰質骨骼,並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樹枝狀,即人們所說的珊瑚石。通常人們以為珊瑚是一種海底植物,這是誤解。珊瑚硬度為3.5,較軟,但相當堅韌,可以輕鬆地用小刀或銼刀或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