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03-29 17:16:26 字數 2697 閱讀 9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濱海新區好玩的地方有:天津歡樂水魔方,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界,北塘古鎮。

天津濱海新區位於天津東部沿海,環渤海經濟圈的中心地帶,是亞歐大陸橋最近的東部起點,也是中國鄰近內陸國家的重要出海口。區位優勢,資源豐富。

天津歡樂海魔方水上主題樂園由世界知名的dpi公司規劃設計,嚴格按照國家5a級景區標準,融合國際主題景區卓越品質,精心打造「中國人自已的水上樂園」。園區重點打造6大主題區,規劃多達19項水上游樂設施。其中全亞洲首臺眼鏡王蛇滑道、魔幻漂流河、魔幻水城堡將為遊客帶來前所未見的超凡感官體驗。

全國最大的萬人瘋狂海嘯造浪池,驚險的自動雙迴環滑道、刺激的尖峰時速滑道等,形成最富有激情、最時尚動感的巨型水上狂歡樂園。

天津極地海洋世界是以海洋公園為主題的大型開放式旅遊專案。專案位於天津市塘沽區響螺灣旅遊板塊,塘沽區海河外灘南岸,西臨海門大橋,東臨迎賓大道。天津極地海洋世界由8個遊覽專區(即極地動物展區、海底隧道展區、白鯨展區、鯨鯊展區、珊瑚展區、水母展區、兒童互動區以及海洋歡樂劇場)組成。

北塘古鎮位於天津濱海新區北塘經濟區東北部,緊鄰三河入海口,由鳳凰街、沽酒巷、觀瀾書院、雙壘廣場、清河會館、中式大宅等建築組團組成。北塘古鎮建築風格獨特,白玉石橋、灰磚黛瓦、斗拱簷枋,古樸精緻的建築;古玩、字畫、茶樓,充滿文化底蘊的商鋪。古鎮採取文化、旅遊、商業、人居四位一體的模式進行發展,重現民間絕活、傳統美食、民俗表演等歷史風貌,重點展示中國北方傳統文化、天津地域特色和北塘地區民俗風情。

並以深厚文脈底蘊開創濱海商業全新時代,在古鎮建築群落內打造現代時尚街區。

2樓:匿名使用者

濱海新區中心區域這邊,逛街可以選擇塘沽金街,洋貨市場;玩玩看看的話可以去極地海洋館(這個要今年十一左右開館),外灘,東疆沙灘。

濱海新區漢沽區域這邊,可以去茶澱葡萄園採摘玫瑰香葡萄(9月份正是葡萄成熟時節),到濱海鯉魚門去吃海鮮(比較貴一點),還有濱海旅遊區的基輔號航母。

當然,濱海新區這邊的自然風景旅遊地並不多,而且現在正是開發開放建設的階段,特別是「十大戰役」,所以大的建設工地倒是處處都是,呵呵。

3樓:才撒旦

薊縣 黃崖關長城 盤山 獨樂寺 九龍山 九山頂 八仙山次生林 中上元古界 石趣園 翠屏湖 玉龍滑雪場 龍泉山遊樂園 元古奇石林 津郊 國家農科園 珠江溫泉城 楊村小世界 七裡海 南湖遊樂園 中華石園 寶成奇石園 西青觀光 楊柳青年畫作坊 霍元甲故居和陵園 古運河美景園 楊柳青古鎮風情街 峰山藥王廟 石家大院 天津熱帶植物觀光園 濱海風情 新洋貨市場 團泊風景區 大沽炮臺遺址 潮音寺 東麗湖溫泉 海濱旅遊度假區 東方公主號 國際遊樂港 海河外灘公園

4樓:小煜

塘沽東邊就是大海啊,我給你介紹幾個有名的景點吧,東江人工沙灘要每車50-70左右,有時按人收費【非節假日】。航空母艦一人150元,極地海洋館一人120,大沽炮臺10元每人,海濱浴場10元每人。塘沽外灘免費,森林公園免費 ,洋貨市場免費,非高速公路外其他道路通通免費行駛。

此**僅供參考,詳細**請諮詢當地售票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玩的地方,能看水、看花、享受下大自然的,就是塘沽森林公園了。從開發區坐521能到。

6樓:匿名使用者

航母 極地海洋館(10月建成) 鯉魚門(吃海貨) 或者塘沽洋貨(小商品) 不過最好別來 會後悔哦

7樓:匿名使用者

xfllailai說的沒錯 來了煲你後悔

天津濱海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1、濱海新區應該有海邊沙灘吧,不知道開放嗎?

有,開放了,在東

版疆保稅港區。輕軌從市權民廣場站下,有去那裡的大巴,但是得等較長時間。或者找個計程車和司機談價。

2、聽說基輔號航母在漢沽,下輕軌後怎麼去呀?

從塘沽下輕老顫軌,馬路對面坐133路,直接到(車開30――40分鐘)。

3、洋貨市場看過了,還有沒有別的好玩的地方?風景好的也可以,求線路和介紹,

也沒有什麼好的地方了,塘沽外灘可以看看,下輕軌打車8元,或坐103、821、936都到

補充:1.市民廣場,泰達會展中心,第三大街,那邊現在建設的不錯,看看濱侍好敗海速度,因為響羅灣和于家堡還沒建設好,只能暫時到第三大街,金融街去看看

2。外灘,夜景

3.坐車去航母那

4.東疆沙灘,那邊是人工海邊,有沙灘

5.塘沽北塘海鮮街,我還襪神沒去過,22日新開業的。看著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玩的地方,能看水、看花、享受下大自然的,就是塘沽森林公園了。從開發區坐521能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航母主題公園,海洋世界都可以去

11樓:黎澤崇運駿

1、濱海新bai區應該有海邊沙灘吧,不du知道開放嗎zhi?

有,開放了

dao,在東疆保版稅港區。輕軌從市權民廣場站下,有去那裡的大巴返則,但是得等較長時間。或者找個計程車和司機談價。

2、聽說基輔號航母在漢沽,下輕軌後怎麼去呀?

從塘沽下輕軌,馬路對面坐133路,直接到(車開30――40分鐘)。

3、洋貨市場看過了,還有笑敬沒有別的好玩的地方?風景好的也可以,求線路碰世慎和介紹,

也沒有什麼好的地方了,

塘沽外灘

可以看看,下輕軌打車8元,或坐103、821、936都到

天津濱海新區有什麼好玩地方,天津濱海新區有什麼好玩地方

截止2021年,天津中新生態城集 教育與宜居 兩大優勢,我目前發現比較多好玩的地方 主題樂園 天津方特歡樂世界 國家海洋博物館 泰達航母主題公園 軍事場景沉浸式體驗 億利生態精靈樂園 歡樂水魔方。觀景公園 南灣公園 釣魚釣螃蟹 南堤濱海步道公園 帳篷燒烤 浪花藝術館 看海玩沙 東堤公園 看海 生態谷...

天津濱海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天津大港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 濱海新區應該有海邊沙灘吧,不知道開放嗎?有,開放了,在東 版疆保稅港區。輕軌從市權民廣場站下,有去那裡的大巴,但是得等較長時間。或者找個計程車和司機談價。2 聽說基輔號航母在漢沽,下輕軌後怎麼去呀?從塘沽下輕老顫軌,馬路對面坐133路,直接到 車開30 40分鐘 3 洋貨市場看過了,還有沒有別的...

天津濱海新區人民法院的地址,天津濱海新區人民法院的地址

回答提問 您知道塘沽法院 麼 回答022 66306561 我給您查詢一下 提問打不通 我想查一下 眾贏君安的案子到哪一步了 了或者完了麼回答您想要查詢的的判決資訊目前對應的法院是還沒有上傳到裁判文書網,因此這邊是不能幫您查詢到的。一般來說,我國的裁判文書網是收錄全國所有人民法院的判決文書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