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天津大港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04-10 10:37:55 字數 1571 閱讀 5041

1樓:匿名使用者

1、濱海新區應該有海邊沙灘吧,不知道開放嗎?

有,開放了,在東

版疆保稅港區。輕軌從市權民廣場站下,有去那裡的大巴,但是得等較長時間。或者找個計程車和司機談價。

2、聽說基輔號航母在漢沽,下輕軌後怎麼去呀?

從塘沽下輕老顫軌,馬路對面坐133路,直接到(車開30――40分鐘)。

3、洋貨市場看過了,還有沒有別的好玩的地方?風景好的也可以,求線路和介紹,

也沒有什麼好的地方了,塘沽外灘可以看看,下輕軌打車8元,或坐103、821、936都到

補充:1.市民廣場,泰達會展中心,第三大街,那邊現在建設的不錯,看看濱侍好敗海速度,因為響羅灣和于家堡還沒建設好,只能暫時到第三大街,金融街去看看

2。外灘,夜景

3.坐車去航母那

4.東疆沙灘,那邊是人工海邊,有沙灘

5.塘沽北塘海鮮街,我還襪神沒去過,22日新開業的。看著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玩的地方,能看水、看花、享受下大自然的,就是塘沽森林公園了。從開發區坐521能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航母主題公園,海洋世界都可以去

4樓:黎澤崇運駿

1、濱海新bai區應該有海邊沙灘吧,不du知道開放嗎zhi?

有,開放了

dao,在東疆保版稅港區。輕軌從市權民廣場站下,有去那裡的大巴返則,但是得等較長時間。或者找個計程車和司機談價。

2、聽說基輔號航母在漢沽,下輕軌後怎麼去呀?

從塘沽下輕軌,馬路對面坐133路,直接到(車開30――40分鐘)。

3、洋貨市場看過了,還有笑敬沒有別的好玩的地方?風景好的也可以,求線路碰世慎和介紹,

也沒有什麼好的地方了,

塘沽外灘

可以看看,下輕軌打車8元,或坐103、821、936都到

天津大港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錯瀅池歌闌

也沒有什麼太好的,因為大港區地方不怎麼大。也就是步行街那片,然後還有大港公園,世紀廣場,隨便看看吧,也就這樣。晚上還是有點娛樂氛圍的。

6樓:味魏道道小妞兒

官港森林公園,世紀大道附近的步行街

7樓:匿名使用者

1,北大港水庫去游泳或者釣魚.

2,看大港油田看抽油機如何把油水氣混合物從幾百米,乃至上千米的低層深處抽出來.

3,看滿地蘆葦那些會飛的螞蟻.

4,看那些高高的煙囪噴出火苗(天然氣尾氣燃燒)5,看來往行人相互罵街.

6,看652車上小偷如何大膽偷竊.

7,看井噴(一年難得一次),看到了,就是美麗火焰背後的災難.

8,髒兮兮海邊去吹海風,還能聞到魚腥味.

9,北大港溼地

10,迎賓超市步行街

11,大港油田那個濱海公園

天津濱海新區有哪些地方好玩還不要門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濱海新區有很多不要門票的景點兒。海博館不要門票,裡面很好玩兒的。

天津濱海新區有什麼好玩地方,天津濱海新區有什麼好玩地方

截止2021年,天津中新生態城集 教育與宜居 兩大優勢,我目前發現比較多好玩的地方 主題樂園 天津方特歡樂世界 國家海洋博物館 泰達航母主題公園 軍事場景沉浸式體驗 億利生態精靈樂園 歡樂水魔方。觀景公園 南灣公園 釣魚釣螃蟹 南堤濱海步道公園 帳篷燒烤 浪花藝術館 看海玩沙 東堤公園 看海 生態谷...

天津濱海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天津濱海新區好玩的地方有 天津歡樂水魔方,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界,北塘古鎮。天津濱海新區位於天津東部沿海,環渤海經濟圈的中心地帶,是亞歐大陸橋最近的東部起點,也是中國鄰近內陸國家的重要出海口。區位優勢,資源豐富。天津歡樂海魔方水上主題樂園由世界知名的dpi公司規劃設計,嚴格按照國家5a級景區標準,融合...

天津濱海新區人民法院的地址,天津濱海新區人民法院的地址

回答提問 您知道塘沽法院 麼 回答022 66306561 我給您查詢一下 提問打不通 我想查一下 眾贏君安的案子到哪一步了 了或者完了麼回答您想要查詢的的判決資訊目前對應的法院是還沒有上傳到裁判文書網,因此這邊是不能幫您查詢到的。一般來說,我國的裁判文書網是收錄全國所有人民法院的判決文書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