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新區人民法院的地址,天津濱海新區人民法院的地址

2022-03-08 05:20:47 字數 3284 閱讀 2359

1樓:樑文峰律師

回答提問

您知道塘沽法院**麼

回答022-66306561

我給您查詢一下

提問打不通

我想查一下 眾贏君安的案子到哪一步了**了或者完了麼回答您想要查詢的的判決資訊目前對應的法院是還沒有上傳到裁判文書網,因此這邊是不能幫您查詢到的。一般來說,我國的裁判文書網是收錄全國所有人民法院的判決文書的,但是,由於法院判決後,一般要十五天才能出具判決書,之後還要等兩個月左右才會上傳,因此當裁判文書網上查不到的時候,就是屬於法院還沒有上傳的情況。如果說對於判決過後卻不宜公開的案件,裁判文書網是不會顯示的,也就是查詢不到的哦。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法院可能還沒有判決結束呢,因此這邊您還需要在等等看。當然如果您是案件當事人的直系親屬的話,您是可以直接去當地的法院進行申請查詢的。法院一般是需要您填寫**或者直接進行登記,您可以填好材料,讓法院幫助您查詢的。

提問我去那個網才能關注

回答https://wenshu.court.gov.cn/更多9條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以前的塘沽法院,現在叫塘沽審判區,新區成立後被降格了,是全是最老,也是辦公條件最差的一個法院!

3樓:龐向華律師

回答天津市濱海新區人民法院成立於2023年1月10日,法院審判辦公樓現坐落於濱海新區河北路2929號。全院內設機構16個,派出機構4個,在編幹警479人。自成立以來,濱海新區法院忠實履行職責使命,為濱海新區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進開發開放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天津市濱海新區人民法院成立於2023年1月10日,法院審判辦公樓現坐落於濱海新區河北路2929號。全院內設機構16個,派出機構4個,在編幹警479人,其中法官343名。自成立以來,濱海新區人民法院忠實履行職責使命,年均結案35000件以上,年均增長近16%,共辦結各類案件16萬餘件,為濱海新區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進開發開放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濱海新區人民法院設辦公室、政治部、立案一庭、立案二庭、刑一庭、刑二庭、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行政庭、審監庭、監察室、執行局、研究室、司法行政裝備管理處、司法法警支隊16個內設機構,以及塘沽審判管理委員會、漢沽審判管理委員會、大港審判管理委員會、功能區審判管理委員會4個派出機構。派出機構各設辦公室、政治處、立案一庭、立案二庭、刑一庭、刑二庭、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行政庭、審監庭、執行庭、監察室、法警大隊14個職能部門,其中塘沽審判管理委員會派出中心法庭、大沽法庭、海洋高新技術開發區法庭3個人民法庭,漢沽審判管理委員會派出中心法庭、楊家泊法庭2個人民法庭,大港審判管理委員會派出濱海法庭。

自成立以來,伴隨著濱海新區開發開放的堅定步伐,濱海新區人民法院在改革調整中成長,在創新深化中完善,在攻堅克難中前行,堅持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和公正司法,積極推進機制創新,認真抓好執法辦案、隊伍建設、廉潔司法等工作,共辦結各類案件16萬餘件,年均增長近16%,全面建設取得新進展新成績。

近年來,濱海新區人民法院受到省部級以上表彰的集體、個人160餘個(次),先後湧現出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大港濱海法庭、全國法院先進集體塘沽中心法庭、全國優秀法官包津燕、全市優秀法官張瑞泉、全國法院辦案標兵鄭巖等一批重大先進典型,另有30餘項經驗做法被最高法院、天津高院**。

位置天津市濱海新區河北路2929號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二百四十二條 被執行人未按執行通知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人民法院有權向有關單位查詢被執行人的存款、債券、**、**份額等財產情況。人民法院有權根據不同情形扣押、凍結、劃撥、變價被執行人的財產。人民法院查詢、扣押、凍結、劃撥、變價的財產不得超出被執行人應當履行義務的範圍。

人民法院決定扣押、凍結、劃撥、變價財產,應當作出裁定,併發出協助執行通知書,有關單位必須辦理。

第一百六十五條 上訴應當遞交上訴狀。上訴狀的內容,應當包括當事人的姓名,法人的名稱及其法定代表人的姓名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及其主要負責人的姓名;原審人民法院名稱、案件的編號和案由;上訴的請求和理由。

第五百九十六條 買賣合同的內容一般包括標的物的名稱、數量、質量、價款、履行期限、履行地點和方式、包裝方式、檢驗標準和方法、結算方式、合同使用的文字及其效力等條款。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二百四十二條 被執行人未按執行通知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人民法院有權向有關單位查詢被執行人的存款、債券、**、**份額等財產情況。人民法院有權根據不同情形扣押、凍結、劃撥、變價被執行人的財產。人民法院查詢、扣押、凍結、劃撥、變價的財產不得超出被執行人應當履行義務的範圍。

人民法院決定扣押、凍結、劃撥、變價財產,應當作出裁定,併發出協助執行通知書,有關單位必須辦理。

二、訴訟費用為11000x2.5%75元,依據《訴訟費用交納辦法》第十三條規定,財產案件根據訴訟請求的金額或者價額。、

勞動部門依法作出行政處理決定,用工單位在法定期限內既不提起行政訴訟,亦不履行政處理決定的,勞動部門或者農民工可以在法定期限內申請法院強制執行。當勞動關係雙方對是否拖欠工資及數額有異議時,由行政處理部門告知農民工申請勞動爭議仲裁,行政處理程式終結。

1、不超過1萬元的:交納50元。2、超過1萬元至10萬元的部分:

按照。2、5%交納。3、超過10萬元至20萬元的部分:

按照2%交納。4、超過20萬元至50萬元的部分:按照1、5%交納。

5、超過50萬元至100萬元的部分:按照1%交納。6、超過100萬元至200萬元的部分:

按照0.9%交納。

財產案件根據訴訟請求的金額或價額,按照下列比例分段累計交納:1、不超過1萬元的,每件交納50元。 2、超過1萬元至10萬元的部分,按照2.

5%交納。 3、超過10萬元至20萬元的部分,按照2%交納。

更多14條

4樓:刷牙的杯子

中山門乘坐輕軌在塘沽站下車

下車後在人行天橋下面(河北路)乘坐109路公交車,經過3站地在煙臺道(海圖)下車,西行50米到十字路口就是山東路與煙臺道的交口,沿著 山東路向北走,走到十字路口左側就是現在的塘沽區法院

你也可以在塘沽輕軌站下車後打車(8元)到塘沽法院

5樓:啦唔小火高

我家住濱海新區法院的旁邊,一抬頭就能看見像城堡一樣的法院,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你所說的那個法院,要不給你照張**看看?

6樓:劉然律師

回答你好

提問你好

我想知道天津市濱海新區人民法院**

回答你可以撥打022-58082366這個**進行諮詢,法院沒有專門的免費諮詢的部門,但當事人可以免費向法院進行法律程式的諮詢。需要法律適用方面諮詢的可以在工作時間撥打當地司法局律師援助中心**,是為群眾提供的免費法律諮詢和公共法律教育的一種公共法律服務。當事人符合條件的還可以依法申請法律援助。

提問這個**是紅橋區的

剛打過啦

回答那你可以打12368

更多5條

天津濱海新區有什麼好玩地方,天津濱海新區有什麼好玩地方

截止2021年,天津中新生態城集 教育與宜居 兩大優勢,我目前發現比較多好玩的地方 主題樂園 天津方特歡樂世界 國家海洋博物館 泰達航母主題公園 軍事場景沉浸式體驗 億利生態精靈樂園 歡樂水魔方。觀景公園 南灣公園 釣魚釣螃蟹 南堤濱海步道公園 帳篷燒烤 浪花藝術館 看海玩沙 東堤公園 看海 生態谷...

天津濱海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天津濱海新區好玩的地方有 天津歡樂水魔方,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界,北塘古鎮。天津濱海新區位於天津東部沿海,環渤海經濟圈的中心地帶,是亞歐大陸橋最近的東部起點,也是中國鄰近內陸國家的重要出海口。區位優勢,資源豐富。天津歡樂海魔方水上主題樂園由世界知名的dpi公司規劃設計,嚴格按照國家5a級景區標準,融合...

天津濱海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天津大港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 濱海新區應該有海邊沙灘吧,不知道開放嗎?有,開放了,在東 版疆保稅港區。輕軌從市權民廣場站下,有去那裡的大巴,但是得等較長時間。或者找個計程車和司機談價。2 聽說基輔號航母在漢沽,下輕軌後怎麼去呀?從塘沽下輕老顫軌,馬路對面坐133路,直接到 車開30 40分鐘 3 洋貨市場看過了,還有沒有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