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一定要割嗎?不割會怎麼樣,會影響性生活嗎。如果一定要割。去哪割最安全。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29 17:15:23 字數 6291 閱讀 85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一時衝特殊動了。唉這種情況不少

見了,既然都成這樣了,過去做的就不能後悔了,只能情延時昏往前看,可能你對那個男的第一謎加印象非常才會這樣,所以呢,希望你能好好的看待

сα¡自己的內心。多和那個人接9觸,久而久之就知道他適不適合你了。fú

2樓:匿名使用者

㎜㎞㏕呵,你的情況和我的差不多,不過情昏迷我是女孩子,是我父母特殊不同意原因也是因為太遠了。不過後來我把我男朋友帶回

3樓:神の意志

您好,包皮過長易得包皮垢,包皮垢長期得不到徹底的清洗,易引起各種炎症,甚至誘發**癌,影響性生活,不育,崁頓性包皮等嚴重後果,丈夫包皮過長,**時包皮垢進入女性生殖道,多次長期慢性刺激子宮頸,可能誘發宮頸癌。

4樓:血刺f丶

最好割掉,當然不是必須的,要注意清潔,過長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性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個只是有好多地方有講究的說是不情昏迷吉利的,我都每次跟愛特殊諛盒相到的老婆會孃家的時候也都是分房睡的呢

為什麼男人有包皮一定要割了? 不割會不會影響**啊?

6樓:薩放嬌嬌

不是一定要割

bai,主要還是看du對你是否有影響,如果zhi有影響的話,建議dao

割掉.不割的版話你那個持續時間權不會很長,引發**,甚至陽萎,女性得不到滿足,倆個人在一起就會出現問題,其它的病方面的問題只要自己注意衛生,經常清洗就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這不是現在才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心情不當然沒有心情和你聊天要不然怎麼能叫心情不好呢你可以隔一天再去因為空的一天可以讓她冷靜等你

9樓:長沙中山諮詢

如果你包皮過長,易藏汙納垢,包皮分泌的皮脂不能排出與尿液中的沉積物形成一種奇版臭的白色"包皮垢權".包皮垢長期刺激**頭,特別是冠狀溝部,易引起包皮炎和**炎.反覆的包皮炎症,易導致**與包皮粘連,使**勃起受到限制,進而引起**疼痛,這不僅會造成夫妻間性生活的不和諧,還可導致心理性性功能障礙.

建議您到醫院生殖整形科就診,採用韓式包皮環切術,成功率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性生活質量和女性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而已有一系列的病菌藏於包皮內

包皮長一定要切嗎?不切會有什麼影響嗎?

12樓:幽古閒雲

包莖來多數為先天性自。有一部分是在包皮過長的基礎上反覆感染,造成粘連不能翻起所致。

包莖比起包皮過長來對人身體的危害要大得多。有些嚴重的包莖,包皮口窄如針孔,排尿時包皮鼓起如球,排尿不暢。由於包莖、尿道口的狹窄、排尿時膀胱括約肌收縮。

膀胱內壓在克服尿道阻力之前或同時,也超過了膀胱毛氏鞘所能承受的壓力,尿液沿輸尿管返流,輸尿管、腎盂擴張,引起上尿路細菌感染,疤痕形成,而導致繼發性反流性腎臟病甚至腎功能損害。

對於包皮過長,唯一的**方法就是進行包皮環切術,而且應在早期做手術。初生男孩行包皮切除術最好,**後再行手術,雖然不能完全避免**癌的發生。但對早期病變及時診治及**慢性包皮**炎,是一種簡便有效的措施。

建議去正規醫院看看,這不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13樓:瀋陽都市醫院**

包皮過長如果不切包皮的話,會引起包皮**炎的產生,或者是**的發生,一些油漬汗漬汙漬會進入包皮內形成包皮**垢。引起細菌的滋生,造成**的紅腫疼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抄包皮影響到了bai生活,那不如就割了,如果不影du響生活的話,自身衛生很zhi好的話,不割也沒dao事,醫生建議割那不就是告訴你割吧,割了包皮我就能有提成了,所以不會告訴你這些事情,都是按自身的利益為主的,不割包皮的性生活時間也有30分鐘的,這不能說就全部都是包皮的錯。

15樓:薩放嬌嬌

有男性包皮過長的人實在是太多了,但現在的醫學已經能夠做到男性包皮過長的手術手術後可

回以正常答的上班和休息,而且沒有傷疤,其實假如是男性包皮過長要想手術就要趁早做,早青春期做男性包皮過長手術,這個時期正是男性同志發育的**時期,做男性包皮過長有助於男性同志的發育。但依照現今的醫學科技的發展,更簡單,更方便,更安全。

16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對於包皮過長的個體,之所以建議行包皮環版切手術**,是因為權包皮過長,可以促使包皮內板及**之間產生大量的包皮垢,在包皮垢的刺激下,容易併發包皮內板與**的炎症,形成包皮**炎。如果炎症反**作、刺激,可以導致包皮肥厚、粘連,包皮口縮窄,輕者形成完全的包莖,重者甚至可以引起排尿不便。長期的包皮垢刺激、慢性炎症的刺激,是**癌發病率的提高因素,同時長期的慢性炎症刺激、包皮垢的刺激,還會誘發配偶宮頸癌的發病率,所以,建議包皮過長的患者及早行包皮手術為宜。

並不是所有包皮過長的個體都是需要手術**的,對於包皮雖然長,但不是過長的人,平時沒有感染,不產生包皮垢,也不影響性生活質量,可以不考慮手術**。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

17樓:福報三春暉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無論是否勃起,包皮都無法自如上翻內直至露出整個**,上翻過程中有不容適甚至疼痛,特別是勃起後,包皮依然緊緊包住**,也無法上翻露出整個**包括冠狀溝的,那麼就是包莖,這種必須割。否則你就等著第一次**,包皮卡到冠狀溝裡上醫院吧,而且包莖包皮裡會有很多包皮垢,對女性身體有傷害。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包皮過長一定要割嗎?不割會怎麼樣? 10

18樓:與世界之大同

現在人為騙錢不管bai你弟弟死

du活,割了後出zhi現問題的多,術後dao

疼一兩年的,或一兩年後回疼的,答留線頭的,水腫一年半載的,給割斷太多無法完全勃起的,留心裡陰影的…鋪天蓋地的包皮廣告!其實很少人需要做的,包莖的你多翻一樣可以翻出來,這是本人的親身經驗,如果只是過長能翻出來一定不要割!

19樓:

一定要,容易生病,更容易讓女人得**病

20樓:壩名人撐

? 通俗演義? 志傳版本? 批評版本

包皮過長是不是一定要切掉,不切掉會有什麼後果?

21樓:天天想著菲菲

不切掉就長著唄。呵呵。玩笑!

沒什麼大問題。切了最好。不切也沒事,注意衛生,常洗洗。

22樓:

其實你自己經常把**翻出來,久而久之好了

23樓:環良業雪

不切容易產生包皮垢,容易繼發感染.也有可能癌變.經常翻開洗洗應該沒什麼.不過如果有包莖也就是**無法完全翻出,或者翻出很費力就要小心了,最好做手術,幾百元錢就好了

包皮不割,會不會影響性生活

24樓:失落葉

你好,朋友

包皮過長指的是包皮完全覆蓋尿道外口,但能上翻露出冠狀溝,危害有:專影響**正常發育,易得屬泌尿感染性疾病。

導致**痛、困難和敏感度較低,進而導致男性功能障礙,降低生活質量。

致使女方生殖系反覆感染,影響女性健康。

易形成包皮嵌頓,不及時處理,造成更大危害。

包皮垢炎症的反覆刺激會引起**惡變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包皮過長不割會有什麼影響?

25樓:寧夏新協和

包皮過長與包莖能阻礙男性青春期***正常發育,造成***短小,許多青少年因此產生心理疾病。這種情況下是需要割除,這種手術是沒有傷害的,包皮手術不僅不影響正常的性生活,還對男性朋友過性生活有所幫助呢。包皮手術環切不會影響男性正常的性功能,也不會損害**的敏感度,就是說不必擔心做包皮環狀切除術後會對性敏感有影響。

相反的,由於**與陰頸繫帶顯露在外,性的敏感性較前有所增強。

手術形式有很多,一般選擇手術常見的割除方式,專家表示包皮切除手術一般醫師都會採用區域性麻醉的方法,將麻藥注射到**海綿體、背側周圍等等,在注射後患者癌手術中並不會有疼痛感。現在的醫院對於男性,包皮過長的手術,已經非常的爐火純青。因此並不用太過於擔心,如果真的是包皮過長就去專門的醫院去做手術,然後並且手術不會有什麼疼痛的,手術中都會使用麻醉,手術後大概臥床休息一個星期就可痊癒。

最後,為了更好的**好疾病,包皮過長患者朋友們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不要相信偏方特效藥或者街頭小廣告,不管什麼疾病,科學的**包皮過長才是最為關鍵的。

26樓:京曉荊雁露

包皮過長,容易產生包皮垢,形成包皮**炎,另外包皮過長容易降低**敏感度,從而影響性生活的時間,總之只要經常上翻包皮並經常清洗,注意衛生,不是非得去割掉包皮的。

27樓:瀋陽都市醫院**

包皮過長如果不做包皮環切手術的話會造成以下的危害:1、阻礙發育,形成小**。2、引起各種炎症。

3、致癌危險。4、影響性生活。5、造成嵌頓性**壞死。

建議到正規醫院就診,最好的方法就是醫院手術切除。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包皮過長是指男子成年後,****包裹**,使**不能完全外露。其中又可分為真性包皮過長和假性包皮過長。真性包皮過長是**勃起後**也不能完全外露;假性包皮過長是指平時**不能完全外露,但在**勃起後**則可以完全外露。

包皮過長、包莖是眾多男人存在的普遍問題。患包皮過長、包莖後因長期的尿液、包皮垢的慢性刺激,可使包皮**粘膜水腫、充血、糜爛、反覆交叉感染甚至發生包皮嵌頓,導致包皮**壞等嚴重後果。同時還可通過夫妻性生活將病菌帶入女性體內,讓女性患**疾病:

因此,包皮過長並不是自己一個人的問題,包皮過長、包莖長期肆虐人類健康,必須引起廣大男性公民的高度重視。**的唯一方法是包皮環切術**……

29樓:門彭陀覓柔

你好一般男性包皮過長容易藏汙納垢,易感染,長時間炎症刺激的情況下會出現**炎

,**較快,勃起不堅的情況.所以建議儘早手術對你有利無弊!

30樓:剖拍苔窘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包皮過長,不割,容易導致包皮**炎的發生,最好是遵醫囑採用包皮環切術**。

31樓:佴韋褒冰嵐

首先告訴大家的就是包皮過長的最大危害就是很容易殘留上細菌,噪聲聲支氣管感染,因為包皮過長的話剝皮就是細菌的天然寄生的地方,能讓細菌卡uisudefanzhi,對***官很有害的。

2其次告訴大家的就是包皮過長也會影響性生活的,特別是在插的時候很容易影響身體的靈活度,因為包皮過長會妨礙插的速度,很容易讓人的性慾就減退了。因此影響雙方的性生活。

3最後告訴大家的就是包皮過長就需要更多的營養來補充,身體就會把很多的營養運送到***官。這樣的話很可能會造成前列腺肥大,影響正常的性器官哦,所以包皮過長的話還是要及時處理的哦。

32樓:奈羽續基

只要能翻過來,不影響性生活是不主張做手術的。做手術會降低敏感度,影響性生活的和諧。只有那些光想賺錢的庸醫才極力主張包皮環切術。只要勤清洗是不會有危害的。

33樓:上海九龍**

您好,最好是做手術,包皮過長有很大的危害,如易引起各種炎症:包皮過長,雖不會影響排尿,但包皮裡有包皮垢。包皮垢長期刺激**頭,特別是冠狀溝部,易引起包皮炎和**炎。

引起膀胱炎、腎盂腎炎和前列腺炎症。易影響性生活,很容易誘發女性的**感染,影響到雙方健康。

包皮過長不手術會有影響嗎,包皮過長不割會有什麼影響?

包皮長可以多多鍛鍊身體,慢慢就會不敏感了。包皮過長不割會有什麼影響?只要能翻過來,不影響性生活是不主張做手術的。做手術會降低敏感度,影響性生活的和諧。只有那些光想賺錢的庸醫才極力主張包皮環切術。只要勤清洗是不會有危害的。有危害,不要小看,去醫生那裡診治,這能有啥危害,頂多就是洗的時候費點事罷了。如果...

包皮過長會怎樣,男性包皮過長會怎麼樣

包皮過長容易引發炎症等,四十多歲還是可以做包皮手術的,建議到正規男zi醫院,不要去門診和小醫院,避免上當受騙 我暈,這有什麼好鬱悶的,過長的人多了去了,你不要害怕,勤洗著點就沒事,不過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把包皮割了,不用花很多錢,也沒有啥風險 祝早日解決,生活愉快 可以做,但是沒必要做,除非裡麵包皮垢堆...

痔瘡一定要割嗎,得了痔瘡一定要做手術嗎

痔瘡根據病情的輕重,分為1,2,3,4期,1期和2期,可先改變誘發痔瘡的不良生活習慣,輔以藥物 3期和4期需要手術 了。不同期痔瘡 方式不一樣。無論是幾期痔瘡,還是去正規醫院掛肛腸科。不管是手術還是非手術 都是要做好肛部護理,具體就是坐時架空肛部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肛部。女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