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開學了,我現在很糾結幹什麼,我中考沒考上好高中,只能上垃

2021-03-29 15:43:45 字數 5583 閱讀 3897

1樓:cat之羽翼

現在上高中的目的說白了就是為了考大學,你要是覺得你自己不願意學習,考大學沒什麼希望實在不想上高中的話,技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能夠學習一樣技能。對於以後的工作,也許學歷能讓你輕鬆點,但也不是絕對的,學歷並不能說明一切,高中學歷固然比中專大專學歷好聽,但也不能說明上高中的畢業以後就一定比中專大專的生活的好。

大學畢業沒工作的人多了是。至於上了高中或者復讀就一定能考上大學,這種說法太絕對,你在哪個地方考也是個問題。在北京考跟在河南考肯定是不一樣的。

建議你參考下當地的情況,家長的建議,以及你自己的想法再做決定。不管選擇什麼,都不要後悔,沒有走不下去的路,只要努力,終會有成功的一天的!加油!

2樓:勤奮的猜心

如果有心好好學習,建議還是上高中比較好。打工以後再去讀書,心基本就散了,再靜下心來學習難度很大。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三,考個好高中,從現在開始為大學努力

3樓:花街or無心

還不如上高中..考個好點大專

4樓:何才何解啊

最好直接上完再出來,現在出來就怕你永遠都回不去學校了。你這種想法的人多得是…

我中考沒考好 很有機率考不上高中,我現在想只殺,但又對不起父母,我很糾結,我初中畢業考不上去幹什麼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沒考上高中很好辦,其實上一個普通高中還是挺簡單!如果想上重點高中的話,內可能就得費些心思容了,因為有些重點高中你有錢也進不去!如果前面的方式行不通,那麼也可以選擇再繼續讀一個初三,奮鬥一年,來年再考也是個選擇!

又或者直接去上個職業高中或找一個培訓機構學一門技術!但是職業高中我不太建議你去讀,因為去那裡面一般都去混時間的,學不到真正的專業技術,如果真心想學一門技術的話,還是建議找一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寧願多花一點錢,在美好的年紀學一門專業的技術,學習技術期間還可以報名讀函授類大專,本科,一樣可以拿學歷。

6樓:校吧網路

首先確定下,你這復個製成績有沒有機會上普高,花錢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先不說考不考抄得上,一定要bai

努力去考,然後考不du上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如果zhi沒有努力考不上的話以後你肯定dao會後悔的。至於真的考不上也沒關係,可以考慮讀電腦學校學技術,女孩子還可以讀設計,動漫等等…總之這個世界這麼大有很多可以做的呢,不過青春最美好的故事多半發生在校園呢,所以好道好加油努力吧!

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版

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權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世上不是隻有中高考一條路,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技術學校,學技術,在學技術的時候也能拿大專學歷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的人生還很長,千萬不要想不開,而且高中並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你可以趁著年輕,去學個技術,將來也不愁找不到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越大反而考的越糟糕 不要給自己

太大的壓力 另外 人的一生有很多路可以走 條條大路通版羅馬 不是權只能靠學習 當然了 如果沒有特別的才能也只能考學習了 但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實在不行就復讀一年 我身邊很多復讀的同學 為了自己的前途 復讀一年也沒什麼的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就好了 加油!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

抄來越普及襲,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3樓:正

行行出人才不要有那麼愚鈍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就氣餒了,可以重讀,也可以去職教中專,有好多出路,路要自己走。父母從小把你養大多不容易呀,父母掙錢為了什麼為了孩子能有好的生活,你要對得起自己的父母。

15樓:拉布拉卡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回資zd高,可以學廚師答,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

老師手把手地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回,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此外。

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答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17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bai普及du,電腦相關的行業zhi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

dao逐年增專多,人才供不應求。屬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8樓:山東新華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來普源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

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bai考考不上的du

話,也不要輕易放棄呀,有信zhi心的話dao可以選擇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利內用這一年的時間再容去衝刺一下。也可以考慮去私立高中就讀,高中三年努力學習,努力提高成績的同時能提前進行升學規劃,一樣是可以考取重點大學的。如果不想復讀,也不想上差點的高中,你也可以直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統招大學的,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的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有了高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的,而且後續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的。

20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內榜,沒有容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一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中考考不上也不是那麼毀滅性啊!不要極端啊!道路千千萬,不行就換一種,現在技術人才版發展也很好的,不權但國家重視,企業的需求也很大,所以如果不走傳統升學道路,學一門專業的技術,將來好就業,有發展,也很不錯啊!

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我國汽車保有量將會以更快的速度增長,與之配套的汽車維修市場更是蘊藏著無限商機。學好汽修技術,成為專業人才,未來不可限量!

像初中生,完全可以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學習技能+學歷的專業這樣技能學到技術還能升級學歷,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其實選擇了其它道路之後,你會發現人生照樣精彩啊!

快要開學了,我是一名準高一的學生。我很害怕高中三年的生活,很迷茫,我中考成績不好,我不甘心。

22樓:初久櫻落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其實高中生活沒有人會管你了,如果你分到好班,班裡的學習氛圍自然能帶動你學習,但你也說了你中考不好,那麼就很有可能分到一個不好的班級,這就需要你自己有自覺性,如果你自控力比較好,你可以選擇高中,畢竟經歷過高中自然是能學到更多,未來會更廣闊,職高裡面也有好學校,但是大部分職高風氣並不怎麼好,比較混亂鬆散,選擇還是在你自己手裡面,說實話,高中競爭很大,自己在年紀班級裡面的排名清清楚楚,考進高中的學生基本上都是起點差不多的,時間每個人都是24小時,主要看個人努力,其實上高中反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你可以拿著父母給的生活費,你的目標只不過是學校,而職高就提早進入社會,面臨著就業壓力,實際上我也在暑假不停地補課,害怕自己未來不好,害怕每個人都在努力,而自己卻停滯不前,總的來說,高中是很好的體驗,但是早點接觸社會也比同齡人優勢高一些,其實高中職高都是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為了自己未來有更多選擇,沒有什麼可以幫到你的,只能祝願你和我自己未來是所期望的那樣。

23樓:墨染靈息

做你自己要做的事情呀什麼都不要亂想了,高中生活非常的無趣,到了高中人心也更復雜,所以強硬一點,不要軟弱,還有就是說要一定要做到,不要說出了大話卻不去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成績並不代表高中的成績,高中努力成績就可以提高的,一定程度上高中比高職學習的東西要多,關鍵是看你自己的決定。

25樓:有始果終

堅持你自己的選擇,相信自己。證明給他們看,你會學好的,我相信你。

26樓:死死的吧

誰說的,夢想是要有的,萬一那天實現了呢!再說阻止你成功的只有你自己

27樓:多少呢河婆

不怕,我也快上高二了,剛上高一的時候也想著一定要努力證明給他們看,必須要有決定,高一課程是最重要的,一定不能鬆懈,數學英語很重要。再看你是文理還是今年改革了

28樓:吳月大帝

只要上課認真聽講,都沒什麼,我開學上高二,也是從你那時候過來的,現在想想,沒什麼都

29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中考考的很差,普通高中都沒考上,我還能考上好大學嗎?

3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可以的啊,普通高

中沒考上的話,你可以考慮下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試一下,如果不想復讀的話,讀個私立高中也是可以的,高中三年努力提高成績同時進行升學規劃一樣是可以考取重點大學的,如果沒考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放棄自己,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更好的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本科院校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才能離自己理想的院校距離更近!

我現在很糾結非常糾結

樓主,我也和你一樣 偷偷的喜歡過別的女生,但是我沒有表白。我很後悔!你不去試試怎麼知道她喜歡的是不是你呢?記住女生覺得不會嫌喜歡她的人多的,即使你說了 你們也還是會成為朋友。另一種就是她心裡喜歡的不是你,但是你說了,她沒準會改變哦!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很經典的一句話你做了有百分之50的機會你不做連百分...

我是誰?我能幹什麼?我會幹什麼?我喜歡幹什麼?我應該幹什麼

好難?是相當bai的難 我也曾du今問過自己我是誰 你是你,你能 能力範為內的事,你會吃飯,你喜歡花錢,你應該 想幹的。哈哈 其實你可以選擇個職業學校 以後有個一技之長還是可以慢慢發展的 我是誰我在哪兒 哪兒打槍 我怎麼死的 開啟 自我意識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什麼,我應該幹什麼?開啟自我 意識,...

我不知道我在幹什麼,很迷惘

嘿!朋友!你的確很矛盾哦!你一面想認識更多的朋友,一面你卻不願意讓別人來打擾你的世界!不過你還好!起碼你肯試著去交流這個世界 你狠像我的一個朋友,她的問題跟你很像很像,所以你的問題我覺得很熟悉所以我很願意在你的問題上花時間,也許最後的回答你並不滿意!你是否在一大堆的 我很想,我希望 之後卻沒有實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