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應該做些什麼準備呢,要開學了,我要做什麼準備工作?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3 22:16:21 字數 852 閱讀 1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三都過六級了,怎麼四級還沒過呀?別想了,趕緊學習去.考研首先要給自己信心和目標,選定報考的學校是很好的激勵辦法.

如果是一類本,可以報考北大清華,二本就報個"211",絕對夠有動力.努力吧,研究生是不容易考的.只有拼命學習才是唯一途徑.

對了,9月開學我就要讀研究生了.也祝你一切心想事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長遠計劃安排自己是否要考研.....

如果大三還沒有個長遠的計劃,那你活的也夠牛逼了!!!!.....

要開學了,我要做什麼準備工作?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李赫15qv痃

開學四個準備不要忘 時間飛逝,又快要開學了。為了更好地適應接下來的這個學期,該準備些什麼呢?

一、知識準備:這裡所說的並不是新學期要學的新知識,而是把上學年的老的書本拿出來,有空就翻翻,儘量多讓自己能回憶起曾經學過的知識。

二、學習用品準備:學習用品要早做準備,如書包、筆、本子、作圖工具(尤其是初

二、初三的同學)、計算器等,別到時候匆匆忙忙、丟三落四的。

三、作業準備:暑假過完了,每位同學都應該開始仔細檢查和整理自己的假期作業,到了開學報到的時候,就能從容地交上作業,不會出現落了作業題目沒有做或者丟掉作業本的情況了。

四、心情準備:開學了,所面臨的事情需要同學們對之有十分正確的認識,才能輕鬆愉快地學習和處理它。在假期裡可以很輕鬆、很自由地安排自己的學習和生活,甚至連作息時間也可以隨心所欲調控。

但是開學了,我們就不能那麼隨便了,要讓自己先在心理上慢慢接受我們要調整作息時間了,只有在心理上接受了,那麼在行動上慢慢地再去實施,就方便多了。

快開學了,這幾天該做些什麼呢,快開學的這幾天,我該幹些什麼?

快高三了!考大學!不要急!根據,自己的學習成績,制定學習計劃,一步一步堅持下去,我的未來不是夢 經驗之談 現在高二,先憨實基礎!不用天天看這書本什麼的 不過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剛從高三過來的 高三很折磨人.如果你要是學習很好或者中上 馬上開學就好好的玩嘍 約朋友 旅旅遊上上網遊遊戲 不過開學一定要收心...

開學上高一,暑假應該做些什麼準備

冰雪蜜兒好甜 預習高一的新書呀!另外看一些經典名著,比如 牛虻,復活之類的。總之,不要把自己搞得很累。 放開的玩就行了,什麼都有不用準備。一定要準備就看看數學吧。暑假已經過去一半了,準高一的學生都是怎麼安排這個暑假的?開學的考試準備好了嗎? 昂立教育 初三生考完中考,就只剩報志願和等待錄取了?沒有暑...

開學了,第一件事應該做什麼,快開學了,開學後大家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後你

補作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然是認真學習嘍!把計劃記載單子上,有規律的學習時間。報名,去學校,把學校罵個100遍 我不知道你多大,我是剛考上大學,對大學還不是很瞭解,所以啊開學第一件事就是把學校轉個遍,熟悉一下新環境 快開學了,開學後大家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