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生要考英語四級應該做什麼準備

2021-12-19 07:46:12 字數 3242 閱讀 2210

1樓:

真題很重要,真題做完要保證每一題都弄明白了,不要對完答案看看就完了,聽力要多練,單詞是根本,可以先記一遍,再通過做題尤其是閱讀理解加深記憶,作文最好要先自己練練,再通過跟例文對比,總結出自己的模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了610,兼學委,嘿嘿,分享下一般性準備的經驗:資料的話,一套真題,一般詞彙手冊絕對的夠了。詞彙的話,應該是隨時都可以看著,不必過度追求數量,做幾分會有幾分用的。

一般情況下,一定要做真題的。可以考前一個月開始做,也可以每週做一套。聽力的話,你可以試著反覆聽一套聽力,直到你聽清楚了每一個詞彙,這樣練兩三套挺管用的,當然這只是方法之一嗄。

閱讀的話,不要憑感覺做題,一定要找到原文的依據。對每一個題的選項都應該在文中找到出處,最好是註明錯的原因,比如說,無出處,張冠李戴,擴大原意類的,不要主觀判斷;15選10的題,先標出選項的詞性,做題的時候先選詞性在找詞義;完型的話要記住搭配和詞義了,模稜兩可是致命的(我經常死在這兒),你可以專門把近幾年的完型出現的詞全部整理出來,重複率很高。翻譯也是,deprive of這個詞兒,在6級還出現了,完形和翻譯很考詞彙搭配的。

作文考前打鐵,背模板,準備至少一個經典句,經典詞,比如說,according to the research conducted by a concerned institution....,劇增用skyrocket...to,練習的時候每次都用,習慣了考試很管用的。

其實,英語的話,有了詞彙量,其他的都不需要了,我推薦通過文章掌握詞,比較好記,而且還有語境和搭配,多功能型的,挺好。

其實英語教材上的詞彙很好的,我用的「新視野」,第3,4冊出現的四六級詞彙特別多,尤其是每單元的b篇文章

另外,我不知道你的水平怎樣,比如說我有個同學,四六級都考了635,她是背了新概念3,4冊...呃,你要是學了託福雅思類的,考四六級就很輕鬆了。

嘿嘿,希望有用,還有需要的話你可以找我,我晚上10點半都會進郵箱的..

3樓:溫柔灑了一地

買一套習題 保證基本上做完 尤其記得做完後好好整理一下每套試題的 收穫 尤其是聽力一定要聽到懂

最後一星期可以搜一兩套**題做做 試試手 並把自己之前的題再看一遍 這是基本功課

一定要做得

另外就是在堅持的住的情況下堅持記詞彙 針對弱點多做題 多少就看你自己的毅力了

另外考試心理也很重要 保持平和心做完儘量多的題 一般考出來都比想像的好

最後 祝考試順利啦

4樓:

買本四級的詞彙和短語使勁背吧···還有買試題來做

5樓:

幫頂,我是高三生,我也想諮詢呢。

大一學生應該如何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的一點想法分享,主要從下列五方面:

1.聽,多做聽力,不是說做題,聽一些你感興趣的文章,英文歌曲,觸類旁通,對於好的文章,可以精聽與泛聽相結合。

2.說,找一個partner,一起練習,對話,嘗試用英語交流。

3.讀,肯定要多讀啦,英語是一門語言來的,和數理化不同的。

4.寫,看多一些英文電影,平時嘗試用英語寫寫小日記。

5.譯,以上都做到了,這個肯定沒問題。

學英語,別把自己弄得太累,其實可以很輕鬆的,厚積薄發,平時一點一點的積累,考試的時候,成績自然會高,那些什麼考試技巧之類的東西,用得了一時,用不了一世。

7樓:青芥末人生

其實大學英語四級的難度就和高考差不多,只要延續高考時的英語學習習慣就可以了,注意平時背背單詞,保證足夠的單詞積累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用怎麼準備,不過大多數人的聽力比較弱,所以在考試之前兩個月每天聽半小時的聽力,還有就是把新東方的高頻詞彙背下來,有七百多個吧,還有新東方總結的高頻短語,都能在網上搜到。最後祝你考試成功!

9樓:

加油吧。只能不斷學習和完善

10樓:

每個人都有適合每個人的方法。一般來說,一個是每天至少記住20個單詞。第二天,先複習這20個單詞,然後再學習另外20個。時間越長,需要複習的單詞就越多。

2這些年來要做四個真正的問題 做題時,應視為考試,限時2小時。 完成答案後 讓我們找出為什麼這是每個問題的答案。 在字典中的每個選擇題中查詢四個選項中的單詞,找出四個單詞之間的區別。

第二天再做一次測試,看看你能糾正多少。 不要忘記複習前幾天的單詞。

有了詞彙,你就能辨別單詞,你的閱讀能力自然會提高。

最重要的是每天覆習。只有堅持下去,我們才能贏。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國家教學考試。

考試的主要目標是根據教學大綱完成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底開始籌備,並於2023年正式實施。

大一的學生如何準備考英語四級?

11樓:藍色殊俟

每個人有適合每個人的方法,大體說來一是要記單詞,每天記至少20個單詞,第二天先複習這20個單詞後再新學20個,時間越久,需要複習的單詞就越多。

二是做歷年四級真題。做題時要當作是考試,規定2小時時間。做完後對答案。

把每道題都要弄清為什麼是這上答案。並且把每道選擇題裡的四個選項的單詞查字典,弄清四個單詞的區別。第二天再重新做一次這份試題,看你能對多少。

別忘了複習前幾天的單詞。

詞彙量有了,能區別單詞了,閱讀能力自然提高。

最重要是一定要天天覆習,堅持才能勝利。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12樓:冷夙駝兛縮頑

就是多多聯絡,然後做一些真題啊 另外還要有時間練練聽力啊 呵呵 祝你一次性的通過啊

英語四級要考些什麼,英語四級要考些什麼?

試點階段的四級考試由以下四個部分構成 1 聽力理解 2 閱讀理解 3 完型填空或改錯 4 寫作和翻譯。聽力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 其中聽力對話15 聽力短文20 聽力對話部分包括短對話和長對話的聽力理解 聽力短文部分包括選擇題型的短文理解和複合式聽寫。閱讀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 其中仔細閱讀部分 r...

要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如何考英語四級

其實,四級分值最重的是聽力和閱讀,各佔250分,總分就佔了整個四級的大半。首先是聽力,如果像我一樣,所在省份高考沒有聽力,那更需要努力了,因為需要打造一個堅實的基礎,說成習慣也行。反正,要像讀英語有語感一樣,聽力題也要有自己的感覺。這個,多聽,多做題,是最好的方法。閱讀方面,做真題固然重要,但要善於...

大一新生什麼時候可以考英語四級?

您好。大一的時候是不允許考英語四六級的呢,一般的大學都是要到了大二的上半學期的十二月份才會考 很多高校,都要求大一新生在大一下半學期可以報考英語四級。一般是春季學期。看學校安排,有些學校是大二才能考英語四級,有些學校是大一可以參加英語四級。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