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什麼時候可以考英語四級?

2023-07-05 21:17:17 字數 3326 閱讀 8789

1樓:牛奶女生

您好。大一的時候是不允許考英語四六級的呢,一般的大學都是要到了大二的上半學期的十二月份才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高校,都要求大一新生在大一下半學期可以報考英語四級。一般是春季學期。

3樓:心理學課件

看學校安排,有些學校是大二才能考英語四級,有些學校是大一可以參加英語四級。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 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4樓:翼飛

對於大學第一次考四級,各個學校有不同的規定。有的學校規定大一上期就能考,有的學校規定大一下期才能考,還有的學校規定大二上期才能考。

5樓:蔥花

大一新生在大學四年都是可以考四級的哦 大學每年會組織兩次四六級考試 沒有達到425分就是沒有通過的哦 需要再次報名再次考試的哦。

6樓:源初厹

大一新生進入學校以後,你就可以開始考英語四級了,只要你準備充分就行了。

7樓:花開百媚

我兒子是在大一的下學期考的四級。

正常來說,應該沒有限制什麼時候考,也沒限制考多少次。有些人嫌分數不夠好看,已經過了繼續考的也有,反正最終成績取最高分。

8樓:伯音

大一新生報英語四級這要看你們學校所規定的可不可以報考,也要看你們學校的學籍註冊。

大一可以考英語四級嗎

9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大一考四級的條件如下:1.考試物件僅限於按照普通高校教學大綱完成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2.經學校同意的同等程度大學生和碩士生,可以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經學校同意的同等程度夜大、函授大學的學生,可以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新入學大學生什麼時候進行英語四級考試?

10樓:乜實貴詩

是真的。

1、這個看學校的,有的剛入學就可以報,有的要大二下學期才能報2、學校不組織,自願報名。

3、可以一直考下去。

11樓:佘秀榮馮衣

這要看你的學校怎麼安排的,不同的大學考試的時間不一樣,我們學校是大二才開始,但是我同學是大一第二學期就開始,你可以上貴校的**看一下,之前的大一考試安排。

學校組織考試,不同專業的要求不一樣。看你學什麼專業,有些專業是要求過四級的,有些是要求要報考,但是可以不過。有些專業是不需要報考四級的。

如果第一次考不過的話,可以一直考。因為有些專業是要求考過四級,方能領取畢業證,這樣就要在畢業前考過。有些專業是不要求的,但是畢業後是無法參加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

大一什麼時候考四級

12樓:我愛夏至

大學英語四級的考試時間通常情況下為每年6月份、12月份,黑河學院設四級考試;不是英語專業的學生可以考試;報名隨時都可以,找老師就可以了,高中基礎四級容易通過英語四級。

考試目的: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地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多卷多題:四六級考試採用「多卷多題」的形式進行,即每個考場採用三套不同的試卷,僅聽力部分使用相同試題。此舉的目的在於使考試更加公平,更加合理。

13樓:簡旻

一般大一已經可以考 具體時間是每年的6月18日,和12月19日左右。

但是 有的學校不讓大一的考,有的校要求大一的英語成績達一定標準才可以考。

和是否是英語專業的無關。

報名一般是學校給報。

高中基礎的話還需努力,高中基礎非常好就很容易通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好像不一樣。四級分六月和十二月考,有的學校大一進去那年就可以考,但有的學校只能一部分考。

15樓:喂呆子

大一上學期就可以考四級,具體時間是每年的6月18日和12月19日左右。

16樓:統計與經濟考試

題型不一樣 6 月 12月 都有得考 關注一下 還有高中水平也得做題 買套真題做。

大一可以考英語四級嗎?

17樓:小圓帽聊汽車

大一新生能不能考英語四級,這都要看自己所處的學校是如何規定的,有的學校是不允許大一新生去報考英語四級的,而有的學校則並沒有限制大一新生去報考英語四級,所以這都是看個人學校的規定。

如果學校有規定大一新生是不能去報考英語四級的,那麼這種情況下我們就可以利用大一的時間去好好複習一下英語四級,然後等待大二的時候再去報考;如果學校允許大一新生去報考英語四級的話,那麼報名後的我們就要抓緊時間複習,英語四級和六級都是一年是可以考兩次的,上下半年各一次,我們可以決定自己去考上半年的還是去考下半年。

考英語四六級的好處:

英語四級和六級都是對自己英語水平的一個憑證,在大學期間,我們一定要把自己可以考取的證書都通通拿到,否則以後步入社會了的話,就沒有什麼機會去考取證書了,可以說離開了學校的話,對於考取證書的這方面都是不太方便的,所以我們儘可能的在學校裡面就把證書拿到手。

考英語四六級,不僅能夠幫助我們提高英語成績,而且還能夠提升我們的語言技能,更能為我們以後的求職道路增添一份色彩,所以在大學裡面最好是把英語等級考試過了,多一紙證書就多一份底氣。

大一能考英語四級嗎?

18樓:琪七學姐

每個學校可以考四級的條件不同,報名方式也不同。絕大多數學校都不會在大一讓學生報考四級,具體以所在學校通知為準。

大一不可以考四級主要原因有:

1. 無學籍無法報考四級,這是主要原因。英語四級考試每年兩次:

第一次9月份報名,12月份考試;第二次來年3月份報名,6月份考試;新生都是在9月份入學,而後為期10天的軍訓,在此期間還要體檢,資格審查,學校整理新生檔案而後把最終名單上報上級主管教育部門,11月份才完成學籍註冊,發放學生證。由此看來,大一新生上學期是沒有資格報考的,大一下學期才有資格報考,但是大多數學校大二才可以報考,能否報考還要看學校規定。

2. 大多數高校是不允許大一新生報考的,究其原因確保四級通過率。一般大一新生剛入學,學校就組織英語考試,而後分為ab級(a級新生約佔總人數的30%,只在大一學習英語一年;b級新生大。

一、大二學習英語兩年),a級考生中英語成績特別優秀的才允許大一下學期報考,其他新生禁止報考。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學校英語四級證書什麼時候發,英語四級證書什麼時候發,是學校發嗎?

2018 年 12 月英語四級考試成績可能會在 2018 年 2 月底或 3 月公佈。那麼,在查詢到自己的成績之後,我們多久可以拿到英語四級的成績單呢?英語四級成績單大概要在成績查詢之後 2 3 月後才能拿到成績單,所以,2017 年 12 月英語四級成績單下發時間應該會在 4 5 月份才能拿到成績...

英語四級要考些什麼,英語四級要考些什麼?

試點階段的四級考試由以下四個部分構成 1 聽力理解 2 閱讀理解 3 完型填空或改錯 4 寫作和翻譯。聽力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 其中聽力對話15 聽力短文20 聽力對話部分包括短對話和長對話的聽力理解 聽力短文部分包括選擇題型的短文理解和複合式聽寫。閱讀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 其中仔細閱讀部分 r...

英語四級曠考會有什麼後果,英語四級曠考會怎麼樣

不會有什麼後果。英語四級考試目的 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 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英語四級積極意義 1 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效度研究的大量統計資料和實驗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