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我能幹什麼?我會幹什麼?我喜歡幹什麼?我應該幹什麼

2021-03-04 02:56:56 字數 1638 閱讀 3691

1樓:請你多睡一會

好難?是相當bai的難!我也曾du今問過自己我是誰

2樓:閭儼柏茂才

你是你,你能**能力範為內的事,你會吃飯,你喜歡花錢,你應該**想幹的。哈哈

3樓:冷仁王淳靜

其實你可以選擇個職業學校、以後有個一技之長還是可以慢慢發展的、

4樓:閃洲廖晴曦

我是誰我在哪兒

哪兒打槍

我怎麼死的

開啟(自我意識):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什麼,我應該幹什麼?

5樓:若往

開啟自我

意識,是什麼意思?

自我意識的確要認識清楚。

我是誰,是首要問題。

認清我是誰,後面的就一目瞭然了。

眾生就是因為把自我認定在不同的

角度上,才成為了眾生。

體驗著不同的境界。

如果反觀自心,

安住本來,

不隨物化,

可知我是誰。

後面就是自己的遊戲了。

6樓:情感分析

開啟自我意識,我是誰?我在哪兒?我在幹什麼?我應該幹什麼?該寫作業是有利於更好地認清自己,讓自己更加的有動力。

7樓:heart靈

開啟(自我意識):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什麼,我應該幹什麼?慢慢冥想,慢慢思考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自我意識,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什麼?應該幹什麼?這個我也不理解呀!

9樓:天平座de魚

呃,如果要開啟自我意識的話我再試試,想我幹什麼應該看什麼的話還是蠻難的一個企業。

我是誰?我想幹什麼?我能幹什麼?環境允許我幹什麼?我將來是什麼樣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答案要自己去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都很重要,需要你自己慢慢想明白,當某天你終於想明白了,你會發現,無論是傑出還是平凡,開心過好每一天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清楚,還問什麼呢?

我是誰,我想幹什麼,我能幹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在心理學上叫迷失自我。而且想得太多,其實大部分人根本不想這個問題所以心理都很健康。

你的問題不在於你是誰,而是一定有什麼其它事造成了你的煩惱,比如失戀什麼的。

去看看哈弗幸福課,或者心理醫生吧。

14樓:day孤獨患者丶

人生最大的苦惱莫過於,想太多,不去做。

15樓:諾言小土撥鼠

看eva吧 新世紀 福音戰士 雖然前面20多集都是鋪墊 但是你堅持看完 可能你會有答案

16樓:驚鴻留影人留衣

你是你,你不是你,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你能幹什麼就幹什麼何必那麼糾結。

17樓:卡卡控vs庚

你是誰,你想幹什麼,你能幹什麼(這是我替你問的第四遍)

以「我是誰 我想幹什麼 我能幹什麼 環境支援允許我做什麼 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 」問題進行思考

這是職業規劃的步驟,在考慮職業規劃的時候可以結合這些問題來進行思考 我是一個人。我想去海邊 消防個人職業規劃怎麼寫 消防 即是消除隱患,預防災患 即預防和解決人們在生活 工作 學習過程中遇到的人為與自然 偶然災害的總稱 當然狹義的意思在人們認識初期是 撲滅 火災的意思。消防 一詞的出現,充分反應了當...

作文我會幹什麼

雨天后的七彩虹 我會包餃子 現在每當家裡逢年過節包餃子時,我可是一名主力呀!可當初學包餃子時,可費了一番周折呢!那是去年的一個週末,媽媽對我說 好久沒吃餃子了,今天咱們包餃子吧!我一聽,高興地喊著 要吃餃子嘍!一切準備就緒後,媽媽卻說 但是有一個條件,你必須幫我包!這下我可為難了,我也不會包呀!媽媽...

初中畢業,我能幹什麼,初中畢業,我能幹什麼,

可以去讀技校阿,如果不讀高中的話。現在國家特別重視技術人員,而且技校也挺好玩的,國家還規定每月補助學生150元的生活費。或者做做其他什麼事,增加點社會經驗也是好事阿!去學門技術最好,至少不會餓死。加油,相信你能行.先去當個普工 做寫日子你就明白你需要做什麼了 現在學好一門技術以後自己的吃飯問題就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