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蛋做的飼料要怎麼做

2021-03-29 11:57:40 字數 735 閱讀 5991

1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蛋不可以做飼料,不合法,

方舟進化生存渡渡鳥蛋怎麼做出飼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渡渡鳥蛋+胡蘿蔔+熟肉+3纖維+2紫色漿果+1袋水,一起放到烹飪鍋裡點燃製作即可。

所有飼料都必放:2紫果+3纖維,沒有工業大鍋,就要放水,熟肉是在低溫儲藏箱裡製作的,不是烹飪鍋。

加石油加熟肉加火花粉,還有漫長的等待。有些飼料要大腿肉乾,不能直接放大腿肉,要烤熟。飼料的作用,飼料馴化的速度快,肉訓的慢。

擴充套件資料:方舟生存進化其他飼料製作配方:

異特龍蛋飼料:異特龍蛋+土豆+熟大腿肉。

甲龍蛋飼料:甲龍蛋+土豆+大腿肉乾。

蜘蛛蛋飼料:蜘蛛蛋+大腿肉乾。

始祖鳥蛋飼料:始祖鳥蛋+玉米+熟魚肉。

阿根廷巨鷹蛋飼料:老鷹蛋+檸檬+大腿肉乾。

重爪龍蛋飼料:重爪龍蛋+羊肉+土豆。

雷龍蛋飼料:雷龍蛋+胡蘿蔔+肉乾。

牛龍蛋飼料:牛龍蛋+土豆+熟肉。

美頜龍蛋飼料:美頜龍蛋+檸檬+熟魚肉。

雙脊龍蛋飼料:雙脊龍蛋+檸檬+肉乾。

3樓:前方呼叫艦隊

一袋水,扔十幾個紫色果子,加上蛋,扔十幾個纖維,然後放在鍋裡,煮就行了。

所有恐龍蛋飼料都是這個套路,唯一注意的是風神翼龍蛋飼料對紫色果子跟纖維的消耗量極為驚人,都是100個!

問下好利來的恐龍蛋怎么做?要詳細配方

做不了。恐龍滅絕很多年了!請教恐龍蛋的做法?上海沒有賣的,據說是韓式麵包的做法,好象需要一種預拌粉,怎麼完成呢?我們這有專業的韓式麻糬麵包,您可以嘗試下哈。好利來就有賣的鐧懼害鍦板浘 恐龍蛋麵包的做法 甜麵糰500克,黃油180,低筋粉170,甜麵糰和黃油攪拌均勻之後加入低筋粉,拌勻就好,然後分成每...

酒糟蛋怎麼做 怎麼做酒糟蛋

1 選用公尺粒飽滿 顏色潔白 無異味 雜質少的糯公尺。先將糯公尺進行淘洗,放在缸內用清水浸泡24小時。將浸好的糯公尺撈出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倒入蒸桶內攤平。鍋內加水燒開後,放入鍋內蒸煮,等到蒸汽從公尺層上公升時再加桶蓋。蒸10分鐘,用小竹帚在飯麵上撤一次熱水,使公尺飯蒸脹均勻。再加蓋蒸15分鐘,使飯熟透。然後將蒸...

如何做荷包蛋,荷包蛋要怎麼做

荷包蛋,簡便易做,人人愛吃。但是,煎時火旺,極易外焦裡生,食之味苦 反之,火小,又會煎得時間,太長而損失營養成分。怎樣煎荷包蛋才能色澤嫩黃 熟而不焦 既快又好呢?方法是 將潔淨的鍋置於火上燒熱,放入少量油,打入一個雞蛋,煎至底層結皮,用鍋鏟把雞蛋的一半剷起包裹蛋黃成荷包形 或用鍋鏟將蛋翻身煎另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