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衣架十大品牌有哪些,電動晾衣架十大排名榜

2021-03-29 06:52:00 字數 5919 閱讀 3400

1樓:殭屍公爵

晾衣架十大品牌有:好太太、戀伊、美菱、晾霸、歐蘭特、戀晴、鬱金香、

億銀、牽手、金諾.卡迪。

1、好太太

好太太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晾衣架行業標誌性品牌,隸屬於廣東好太太科技發展****,好太太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產品研發能力強,科技含量高,產品附加值大,企業發展十分迅速。

2、戀伊

戀伊是廣州市戀伊家庭用品製造****旗下品牌,也是中國名牌產品,戀伊公司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產品設計研發製作流程,生產效率不斷提升,而年產量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3、美菱

美菱是美菱集團的核心企業之一,美菱集團的業務非常廣,除了擁有晾衣架行業有所建樹之外,美菱的電吹風、電熨斗、電水壺等等小家電產品都非常受市場歡迎,美菱的產品時尚新穎、價效比高、實用性強。

4、晾霸

晾霸(lbest)是由廣東晾霸智慧科技****推出的一款電動(遙控)晾衣架品牌,中國晾衣架十大品牌之一,先後榮獲國際知名品牌、中國著名品牌、全國消費者放心滿意品牌等光榮稱號,是行業首家通過ce歐盟安全認證的品牌!該品牌電動晾衣機具備電動遙控、整合照明、紫外線消毒、自動風乾、智慧烘乾、居家裝飾等多種功能。

5、歐蘭特

英文orlant,深圳市歐蘭特智慧控制系統****旗下品牌,全球電動晾衣機首創品牌。主營商品及服務有:晾衣架、衣服支撐架、電動牙刷、行動式冷卻器、家用拋光裝置和機器(非電動的)、搖動攪拌器等。

注意事項

選購1、看晾杆厚度:再買升降晾衣架的時候杆子不是越厚越好,而是適中。太厚的杆子,搖起來太重,不適合升降。杆子最適中的厚度是1.0到1.2mm。

2、看晾杆材質:目前市面上有不鏽鋼、鋁鎂合金、矽鎂鈦路合金,在選購的時候要辨別材質,要注意看商家的說明資料,選擇有信譽的廠家。還可以直接用力扳杆的兩端,鋁合金材料往往會完全,不能還原,而鈦合金就不會。

2樓:**的記憶你有

中國十大晾衣架品牌分別是:金貴夫人、歐蘭特orlant、kfe、衣戀陽光、騰信、好太太/hotata、陽光太太、寶優妮、好易點、麗人。

3樓:寸正豪越泉

1好太太晾衣架(中國馳名商標,領導品牌,2023年廣州番禺)2戀伊晾衣架(知名品牌,領導品牌,2023年廣州)3牽手晾衣架(行業領先品牌,央視廣告產品,鄭州)4紅雙喜晾衣架(知名品牌,北京天下偉業科學研究院,朱時茂代言)5戀晴晾衣架(知名品牌,2023年佛山南海,趙薇為品牌代言)6好福氣晾衣架(晾衣架知名品牌,)

7天依晾衣架(晾衣架行業中的佼佼者,常州)8喜氣盈門晾衣架(知名品牌)

9美麗家晾衣架(知名品牌)

10奧卡妮爾晾衣架(知名品牌,北京市奧卡妮爾****)個人認為,戀伊這個品牌的東西還不錯,我家就是在用這個牌子的,好太太牌子的據我朋友們講,維修率很高

4樓:余余餘陽

晾衣架十大品牌一:好太太

好太太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晾衣架行業標誌性品牌,隸屬於廣東好太太科技發展****,好太太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產品研發能力強,科技含量高,產品附加值大,企業發展十分迅速。

晾衣架十大品牌二:歐蘭特orlant

歐蘭特是民營科技企業,企業要進步,創新必不可少,而先進的生產裝置和技術也必須要不斷引用和更新,只有強大的創新能力才能保障企業的發展,提高產品的市場競爭力,而歐蘭特正是看清楚了這一點,已經成為了國際著名的品牌。

晾衣架十大品牌三:牽手handsoo

鄭州牽手日用品****是一家知名的家居用品高科技企業,是中國著名的家居用品品牌,作為十大品牌之一,牽手仍然在市場上佔據了很大的市場份額,憑藉強大的市場競爭力,牽手已經打出了一片天下。

晾衣架十大品牌四:戀伊

戀伊是廣州市戀伊家庭用品製造****旗下品牌,也是中國名牌產品,戀伊公司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產品設計研發製作流程,生產效率不斷提升,而年產量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晾衣架十大品牌五:美菱

晾衣架十大品牌六:億銀

晾衣架十大品牌七:戀晴

晾衣架十大品牌八:鬱金香

晾衣架十大品牌九:晾霸

晾衣架十大品牌十:金諾.卡迪

5樓:賽姮本文宣

晾衣架十大品牌一:好太太晾衣架十大品牌二:歐蘭特orant 晾衣架十大品牌三:

牽手 晾衣架十大品牌四:戀伊 晾衣架十大品牌五:美菱晾衣架晾衣架十大品牌六:

億銀 晾衣架十大品牌七:戀晴 晾衣架十大品牌八:鬱金香 晾衣架十大品牌九:

晾霸 晾衣架十大品牌十:金諾.卡迪

6樓:戀晴

晾衣架十大品牌是指質量、服務有保障,價效比高,深受消費者的喜愛的品牌,建議購買時首選這類知名品牌。

太平洋家居榜

除了選對品牌之外,選購晾衣架時還需要注意以下要點:

根據需求選擇晾衣架的功能

現在的晾衣架功能齊全,如風乾、烘乾、殺菌、照明、自動升降等,但是每個家庭對晾晒的需求都不一樣,最好根據實際需求來挑選晾衣架相應的功能。

看晾衣架的承重能力

晾衣機的承重力決定了能晒多少衣服,晾衣架一般要求承重在30kg以上,並且能正常升降。

另外,選購時可以測試一下晾衣架執行時是否順暢、無震動、無噪音等。

7樓:秦世裝飾行

我家用的戀伊晾衣架,19年了還好用,新房用的戀伊電動款,噪音小,用著特別好。

8樓:龔長順庾乙

2023年中國

1.好太太hotata

(中國馳名商標,領導品牌,2023年廣州番禺,自動晾衣架品牌)2.戀伊leye

(知名品牌,領導品牌,2023年廣州,十佳自動晾衣架品牌)3.好幫手自動晾衣架

(遼寧好幫手晾衣架,中國消費者滿意品牌,中國知名晾衣架十佳品牌)4.彩太太自動晾衣架

(中國晾衣架十佳品牌,中國消費者信得過品牌)5.阿里斯頓

(知名品牌,安徽阿里斯頓日用****,十佳自動晾衣架品牌)6.金諾·卡迪

(知名品牌,實盛(香港)投資集團****,自動晾衣架品牌)7.銀邦自動晾衣架

(北京市銀邦世恆工貿****,中國知名衣架十佳品牌)8.奧妮卡

自動晾衣架

(知名品牌,2023年江蘇,著名小品演員「句號」代言,十佳自動晾衣架品牌)

9樓:猶金生邱鳥

戀伊leye

(知名品牌,領導品牌,自動晾衣架品牌)

7.銀邦自動晾衣架

(北京市銀邦世恆工貿****,中國消費者信得過品牌)5.阿里斯頓

(知名品牌,十佳自動晾衣架品牌)

3,2023年廣州,十佳自動晾衣架品牌)

9.奧卡妮爾ocarnie

(知名品牌,北京市奧卡妮爾****,十佳自動晾衣架品牌)10.戀晴自動晾衣架

(知名品牌.好幫手自動晾衣架

(遼寧好幫手晾衣架,中國消費者滿意品牌,中國知名晾衣架十佳品牌)42023年中國晾衣架十大品牌

1.好太太hotata

(中國馳名商標,安徽阿里斯頓日用****,十佳自動晾衣架品牌)6.金諾·卡迪

(知名品牌,實盛(香港)投資集團****,中國知名衣架十佳品牌)8.奧妮卡

自動晾衣架

(知名品牌,2023年江蘇,著名小品演員「句號」代言,2023年佛山南海,領導品牌,2023年廣州番禺,自動晾衣架品牌)

2.彩太太自動晾衣架

(中國晾衣架十佳品牌

10樓:卯波勢悅遠

1好太太

(中國馳名商標,領導品牌,2023年廣州番禺)2戀伊晾衣架

(晾衣架十大品牌,領導品牌,2023年廣州)3牽手handsoo

(晾衣架十大品牌,鄭州牽手日用品****)4戀晴晾衣架

(晾衣架十大品牌,2023年佛山南海,趙薇為代言)5奧卡妮爾ocarnie

(德國奧卡妮爾(香港)五金建材國際****)6紅杏晾衣架

(晾衣架十大品牌,2023年武漢,湖北市場第一)7鬱金香

(晾衣架十大品牌,李湘代言,鄭州戀日家庭用品公司)8金諾·卡迪

(晾衣架十大品牌,實盛香港國際投資集團東莞實盛五金)9奧斯卡ask

(晾衣架十大品牌,德國奧斯卡家飾集團香港公司)10天依ty

(晾衣架十大品牌,常州市天業裝飾製品)

晾衣架好的牌子還是挺多的啊,像好太太,戀伊晾衣架,牽手handsoo等等就都是很不錯的牌子啊,還都是買購中國品牌網上面的十大品牌呢,可以考慮下哦,感覺很不錯,建議你也去看下。

電動晾衣架十大排名榜

11樓:勿忘心安

電動晾衣架十大排名榜是樂吉兒電動晾衣架、盼盼門業電動晾衣架、格蘭特電動晾衣架、東鵬潔具電動晾衣架、dorlink電動晾衣架、鬱金香電動晾衣架、歐蘭特電動晾衣架、多靈電動晾衣架、衛欲無限電動晾衣架、戀伊電動晾衣架。

1、戀伊電動晾衣架

該公司是國內首家集晾衣架研發 、製造和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2023年初,戀伊公司首創手搖升降式晾衣架,開創了家居裝潢和居住文化生活時代的新潮流。十餘年來戀伊產品以其質量、核心技術、外觀、價效比在同行業中無與倫比的優勢。

2、衛欲無限電動晾衣架

衛欲無限是一個面向年輕人士的精緻衛浴品牌,總部位於上海,在上海浦東和廣東佛山設立了兩個物流中心。旗下產品涵蓋座便器、浴室傢俱、衛浴五金、淋浴花灑、水龍頭、廚房水槽、廚用五金等全系列廚衛產品,擁有衛欲無限與廚欲無限兩個專業品牌。

3、多靈電動晾衣架

該公司擁有82年的五金製造經驗,dorlink多靈以生產高品質五金產品為主,憑藉其人性化的設計,高標準的品質,貼心的服務,迅速佔領中國五金市場,產品廣泛用於眾多大型知名建築專案,現多靈將成立中國首家五金產品的檢測中心,以訂製民用五金行業標準。

4、歐蘭特電動晾衣架

深圳市歐蘭特智慧控制系統****多年來持續穩定發展,是國際合作的產物,是著眼於大市場、大結構、大系統的合作企業,已成為在外享有較高美譽的國際化企業。

5、鬱金香電動晾衣架

泰州市高港區如願生物科技開發中心位於江蘇省泰州市高港區江平路北側。公司奉行 「創意」秉承「客戶至上,以人為本」之精神,創意展翅之理想。

12樓:朱暴疹

晾衣架十大品牌一:好太太

好太太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晾衣架行業標誌性品牌,隸屬於廣東好太太科技發展****,好太太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在產品研發能力強,科技含量高,產品附加值大,企業發展十分迅速。

晾衣架十大品牌二:晾媽

二:晾媽晾衣架創立於2023年,隸屬於艾依格家居製品****,是一家集專案開發、設計製造,營銷服務為一體的定製家居企業。

晾衣架十大品牌三:牽手handsoo

鄭州牽手日用品****是一家知名的家居用品高科技企業,是中國著名的家居用品品牌,作為十大品牌之一,牽手仍然在市場上佔據了很大的市場份額,憑藉強大的市場競爭力,牽手已經打出了一片天下。

晾衣架十大品牌四:戀伊

戀伊是廣州市戀伊家庭用品*****旗下品牌,也是中國名牌產品,戀伊公司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產品設計研發製作流程,生產效率不斷提升,而年產量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晾衣架十大品牌五:美菱晾衣架

美菱是美菱集團的核心企業之一,美菱集團的業務非常廣,除了擁有晾衣架行業有所建樹之外,美菱的電*風、電熨斗、電水壺等等小家電產品都非常受市場歡迎,美菱的產品時尚新穎、價效比高、實用性強。

晾衣架十大品牌六:億銀

億銀品牌隸屬於億銀(福建)家庭用品****,億銀是行業著名品牌,有很高的知名度;億銀公司專業製作各種家庭用品商品,業務廣,產量大,競爭力強。

晾衣架十大品牌七:戀晴

戀晴始創於2023年,是中國著名品牌,戀晴是佛山市南海海金五金製品****的品牌,該公司被認定為中國工商業聯合會會員企業,在行業中擁有重要的地位。

晾衣架十大品牌八:鬱金香

鬱金香是行業中最具市場競爭力的品牌之一,也是中國晾衣架大型*基地,鬱金香的產品十分耐用,商品的製作材料也是精挑細選,產品的實用性和產品耐用*非常好。

晾衣架十大品牌九:晾霸

晾霸是中國晾衣架行業的專業**商,產品專業才有好的品質,晾霸作為專業的*商,它的產品就值得信賴;而且晾霸現在已經得到了市場的認可,有很大的市場。

網上找的,希望有幫助..

晾衣架十大品牌電動晾衣架哪個牌子好

電動晾衣架十大品牌排行榜 電動晾衣架行業良莠不齊,大家在選購時最好選擇有品質保證的品牌產品,不要為了節約小錢,反而花了大錢出去。排行第一 好太太hotata 好太太是晾衣架行業標誌性品牌,是廣東好太太科技發展 旗下品牌。排行第二名 戀伊leye 戀伊leye是廣州市戀伊家庭用品製造 旗下品牌,首創了...

晾衣架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晾衣架品牌分別是哪些品牌?

晾衣架十大品牌一 好太太 好太太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晾衣架行業標誌性品牌,隸屬於廣東好太太科技發展 好太太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產品研發能力強,科技含量高,產品附加值大,企業發展十分迅速。晾衣架十大品牌二 歐蘭特orlant 歐蘭特是民營科技企業,企業要進步,創新必不可少,而先進的生產裝置和技...

誰知道晾衣架十大品牌哪個最好,晾衣架哪個品牌好

晾衣架給人的第一印象也許不過是一個很小的居家用品,其實這樣理解是非常的片面的,人們對家居用品的要求在不斷的提高,帶動了普通家居用品的發展,現在的晾衣架已經不是簡單的一個小日用品,而且成為了家庭必備的小傢俱。各種各樣的晾衣架在不斷的推出,從簡單的掛鉤式到現在的智慧晾衣架,很多品牌都贏得了使用者的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