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縮晾衣架可以晒被子嗎,大家說一說伸縮晾衣架晒被子可以嗎,晒被子的晾衣架多少錢?

2021-06-01 05:44:29 字數 1069 閱讀 1451

1樓:

可以的。

伸縮晾衣架的種類很多,既有落地式的伸縮晾衣架,也有戶外推拉式的伸縮晾衣架。

落地式的伸縮晾衣架

落地式的伸縮晾衣架一般有單杆、雙杆和多杆之分。可以適應戶內外晾晒的需要,用的時候開啟,不用的時候合攏,可以隨時隨地搬遷。

戶外推拉式伸縮晾衣架

這種晾衣架安裝在陽臺外邊是最合適的了,既不佔用室內空間,又能夠充分享受到陽光普照。但陽臺外也算是公共空間的一部分,現在許多的小區是不允許住戶私自在陽臺外安裝晾衣架的,在安裝之前大家必須瞭解清楚。

大家說一說伸縮晾衣架晒被子可以嗎,晒被子的晾衣架多少錢?

2樓:羅優宜凝旋

伸縮晾衣架晒被子是可以的,伸縮晾衣架一般是具有足夠的剛性,不易彎曲,要有好的表面處理,能持久亮麗,耐灰塵,一般現在的伸縮晾衣架在杆頭和掛鉤處設有塑料膠套保護,細節處確保產品的使用安全和使用壽命,衣杆整體更加牢固。所以伸縮晾衣架晒被子是可以的。

伸縮晾衣杆怎麼晒被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晒衣杆縮回來,把被子鋪到晒衣杆上用夾子夾好再把衣杆伸展出去放在位就可以了。

4樓:核設施6看看我

伸縮晾衣杆,把晾衣杆縮回來就ok了嗎

5樓:桑漫

用手晒呀!!!難道你還是用腳晒的啊?

求指教晾衣架能晒被子嗎

6樓:令文星奇煦

當然可以了,不過手搖的晾衣架晾被子不行,因為兩側的鋼絲繩間距太小了,你得選用電動晾衣架,有兩根被杆,可以晾晒2.3米寬的,晒被子毫無壓力,衣杆的長度就是根據被子的寬度反推過來設計的長度。

升降晾衣架能晒被子嗎 衣架如何晒被子

7樓:網路解答

可以買手搖四杆多功能晾衣架!推薦好太太,晾福,心悅陽光,時尚佳人,晾凰

8樓:匿名使用者

升降的當然可以,但是不能太重。用衣架必須要大衣架

陽臺裝修安裝什麼晾衣架可以晒被子

根據自家陽臺的特點選定晾衣架,升降晾衣架安裝只需要一牆一頂,若陽臺無頂,可選擇推拉式衣架 只要有牆即可安裝 然後再根據家庭情況 個人喜好選擇式樣型號,晾衣架有全鋁 最新推出航空鋁材質 鋁合金 不鏽鋼等之分,全鋁高檔豪華 鋁合金美觀時尚 不鏽鋼經久耐用,可自由選擇。晒被子的晾衣架什麼樣式的好,要結實點...

晾衣架十大品牌電動晾衣架哪個牌子好

電動晾衣架十大品牌排行榜 電動晾衣架行業良莠不齊,大家在選購時最好選擇有品質保證的品牌產品,不要為了節約小錢,反而花了大錢出去。排行第一 好太太hotata 好太太是晾衣架行業標誌性品牌,是廣東好太太科技發展 旗下品牌。排行第二名 戀伊leye 戀伊leye是廣州市戀伊家庭用品製造 旗下品牌,首創了...

晾衣架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晾衣架品牌分別是哪些品牌?

晾衣架十大品牌一 好太太 好太太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晾衣架行業標誌性品牌,隸屬於廣東好太太科技發展 好太太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產品研發能力強,科技含量高,產品附加值大,企業發展十分迅速。晾衣架十大品牌二 歐蘭特orlant 歐蘭特是民營科技企業,企業要進步,創新必不可少,而先進的生產裝置和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