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膨脹管怎麼選配自攻螺絲 M8一般選配多大的自供螺絲

2021-03-29 06:50:54 字數 2361 閱讀 10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4*35的,還有看你裝的東西尺寸。

2樓:匿名使用者

m6的管配4x30的自攻螺絲,m8的應該是配4x35或者4x40的自攻螺絲

請問8mm10mm的塑料膨脹管分別配多大的自攻螺絲?

3樓:柏燊

8mm膨塑管用5mm或6mm自攻釘,10mm的膨脹管用6mm或8mm的法蘭面自攻釘。具體要看膨脹管,膨脹管好幾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看吧,螺釘直徑應與膨脹管內徑相仿。選取有個範圍,大差不差就行。

m6*60膨脹螺絲( 8mm脹緊圈) 與m7*80自攻螺絲(10mm塑料膨脹管)哪個承受力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m6的膨脹螺絲承受力大。自攻螺絲本來就用於承載力不大的場合,再加上是塑料膨脹管,就更加不能承受很大的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m6×60膨脹螺絲承受力大

m8x50塑料膨脹一般用多大的螺釘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m8x50 塑料膨脹螺栓的螺釘就是m8(直徑8毫米)的呀。俺估計你是問「φ8x50塑料膨脹管配多大的螺釘」吧,應該配3.5~4毫米的木螺絲釘,長度根據你的需要選配,但最短不小於50毫米。

6mm的塑料膨脹管 應該鑽多大的孔?是6mm嘛?還有m8的膨脹螺絲應該開多大的孔?

8樓:百度使用者

6mm的塑料膨脹管 應該用6mm水泥鑽頭打孔,孔徑6.3mm。m8的膨脹螺絲應該開10mm大的孔,

9樓:匿名使用者

6mm的膨脹管,應該開6mm 的孔,就是6mm 的,m8膨脹螺絲(鐵的)就是螺栓直徑是8的意思,需要用10mm的鑽頭。

6mm塑料膨脹管不是用6mm的自攻螺絲,應該是用4mm的自攻螺絲。

佛山環捷塑料膨脹管

希望能夠幫到您!

10樓:瘋了即將

一般鑽孔要較小於產品直徑,也不能太小,不然沒有

膨脹空間,太大達不到膨脹效果易脫落,這個沒必要硬性規定,比實際尺寸小一號鑽頭即可,因為加工中鑽頭工作會有一定的溢位偏離值也要考慮進去。

塑料膨脹管的用途:

用於緊固各種中小類掛件物品的連線與安裝。可用於室內外。避免用於吊重物,重型器械物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塑料膨脹管安裝:一般用需要自攻螺絲使用頭型不限如:沉頭自攻螺絲,圓頭自攻螺絲,大扁頭自攻螺絲,外六角內六角自攻螺絲、雙頭螺絲等,(周邊附件:

墊片、螺絲蓋、膠圈、掛勾等)避免使用快牙(比較鋒利木螺絲)以免螺絲螺絲螺絲在迫進時切斷膨脹管體。建議配套加硬自攻螺絲安裝使用,以發揮最好的摩擦力,達到最佳緊固效果。

塑料膨脹管的原料,一般膨脹管採用軟質膠hdpe(聚乙烯(polyethylene ,簡稱pe)是乙烯經聚合製得的一種熱塑性樹脂。在工業上,也包括乙烯與少量α-烯烴的共聚物。聚乙烯無臭,無毒,手感似蠟,具有優良的耐低溫效能,化學穩定性好,能耐大多數酸鹼的侵蝕。

常溫下不溶於一般溶劑,吸水性小,電絕緣效能優良。)或pa6、pa66(錦綸是聚醯胺纖維的商品名稱,又稱耐綸(nylon)。英文名稱polyamide(簡稱pa),其基本組成物質是通過醯胺鍵—[nhco]—連線起來的脂肪族聚醯胺。

)等注塑成型。其特點是韌性好,不易破裂,承重力強。其中尼龍料屬五大工程塑料中應用最廣的品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6mm的鑽頭打出的孔會比6mm大一點,你要試一下,合適就行,各種牆體也不盡相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膨脹螺絲和膨脹管,去買衝擊鑽頭,不光要開孔大小,鑽頭長短也要合適啊~

6mm個大的塑料膨脹管要用多大的自攻螺絲?

13樓:匿名使用者

將自攻螺絲插入脹管外面露出30-40毫米就行了(不包括被安裝材料的厚度)。如果怕力量不夠應該換用大一號的脹管。

14樓:天風地水

3.5x35mm(3.5x40mm)&

4.0x35mm(4.0x40mm)皆可

15樓:亦仙

3.5-4.0太細,標準是小一號m5*30---m5*40

請問10號的塑料膨脹用多大的自拱絲

16樓:

10號的塑料膨脹螺套配6個毫米的自拱螺釘為好!再大就撐裂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6_8都可以。看你是什麼牆體結構和固定什麼東西。

塑膠件與自攻螺絲的配合,塑料用的自攻螺絲

根據各自的產品效能和連線標準選擇配合,配合越緊扭距越大,連線力越強,裝配螺釘過程中開裂風險越大,我公司用的是螺釘螺紋大徑的90 塑料用的自攻螺絲 普通的自攻螺釘和帶刮削端的自攻螺釘都可以的。我們一般用這些螺釘 十字槽盤頭自攻螺釘gb t 845 1985十字槽沉頭自攻螺釘gb t 846 1985十...

塑料膨脹螺栓滑脫絲的怎麼辦,塑料膨脹螺絲鬆了怎麼辦

在螺絲外面,有一個塑料套,在螺絲插入後,會將外面的塑料套自動撐大,從而將螺絲牢牢的卡在牆體之中。塑料膨脹螺絲鬆了怎麼辦 建議 一 換大一號的膨脹套 二 將竹筷處理成2 3毫米厚,與膨脹套大致等長的薄片,每個孔插入2片,敲入膨脹套,確認全部膨脹套牢固後再用自攻螺絲固定燈具即可。塑膠膨脹螺絲鬆了有一下辦...

塑料管硬了怎麼辦,塑料水管時間長了,變硬了,怎樣使它變軟

用開水燙一下或者在太陽下暴晒一段時間就好了 塑料水管時間長了,變硬了,怎樣使它變軟 你所說的水管應該是pvc材質的軟管,這是材質的管子,有一種煤油或者說是柴油的味道。想除去管子的味道 1,抽水的時候,讓管子自行沖洗一下。2,讓管子老化變硬。塑料水管時間長了,變硬是老化的現象 在溫度高的情況下,塑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