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這時開花的灌木或小喬木,成熟果殼球形,直徑約0 5釐米,求高手解答,謝謝

2021-03-29 06:50:54 字數 2676 閱讀 2465

1樓:匿名使用者

檵木,別稱:白花檵木,通常為灌木,稀為小喬木,高達12米,徑30釐米;小枝有鏽色星狀毛。產長江中下游及其以南、北迴歸線以北地區。

印度北部也有分佈。多生於山野及丘陵灌叢中。根、葉、花、果均能入藥,能解熱止血、通經活絡、收斂止血,清熱解毒,止瀉。

求 秋冬季節開花的灌木喬木。

2樓:花紫藤

秋冬季節開花的有;木芙蓉,山茶花,臘梅,黃瑞香,因為你要的是灌木和喬木,也只有這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木芙蓉、茶梅、月季、茶花、黃花槐、西洋鵑 南天竹、梅花、臘梅,山茶花、春鵑、佛手掌,等等。

4樓:love張文生

這要看你是什麼地方的哦

5樓:僑從冬罕琭

春季山茶花

夏季廣玉蘭

秋季紅花檵木

冬季梅花

花期就不是很清楚了,我對喬灌木不是太瞭解

這個花是什麼?高手朋友們。

6樓:匿名使用者

羅漢松(學名:podocarpus macrophyllus (thunb.) d. don)

羅漢松屬常綠針葉喬木,葉螺旋狀著生,條狀

專披針形。雄球花穗狀、腋生

屬;雌球花單生葉腋,有梗。種子卵圓形,熟時肉質假種皮紫黑色,有白粉。花期4-5月,種子8-9月成熟。

7樓:匿名使用者

狹葉羅漢松,學名:podocarpus macrophyllus var.angustitolius ,羅漢松科羅漢松屬的一種常綠灌木或小喬木。

8樓:哞哞

這是羅漢松小苗

具體品種未知

請確認一下吧

有-種花,是草本的,長很大有很多小花蕾組成球形似蘭球那麼大,有紅白粉各色,請問叫什麼花?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繡球花吧copy?,又

名木繡球、八仙花、紫陽花、繡球莢蒾、粉團花。屬虎耳草科八仙花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葉對生,卵形至卵狀橢圓形,被有星狀毛。

夏季開花,花於枝頂整合聚傘花序,邊緣具白色中性花。花初開帶綠色,後轉為白色,具清香。因其形態象繡球,故名。

原產於我國華中和西南。性喜陰溼,怕旱又怕澇。繡球花是一種常見的庭院花卉,其傘形花序如雪球累累,簇擁在橢圓形的綠葉中,煞是好看。

這是什麼花,長在草地上,幾釐米高,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 稔,別名鋪地錦、地紅花、地石榴,為野牡丹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具有耐寒、耐旱、耐貧瘠等特性。莖蔓披散或匍匐狀伏於地表上,枝節著地易生氣根,分枝多,繁殖快,容易形成如繡如畫,錦上添花的效果,故又名「鋪地錦」。

葉青綠色,每片葉可維持一至二年不脫落。聚傘花序,花果期5~11月,頂生1~3朵,花冠直徑3~4釐米,花瓣五片,花紫紅色。盛開時,繁茂的莖葉叢中怒放著無數的嬌豔美麗的花朵,形成了百花爭豔,萬紫千紅的繁華景色,故又名「地紅花」。

果實圓形,肉質,可生食,甘甜可口。幼果為青綠色,成熟時紫黑色,形狀像石榴,故又得名為「地石榴」。

求高手解答,這是什麼植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歐石楠,是一種不怕冷的寒帶小灌木,杜鵑花科。為了適應環境,它的葉子都演變得又細又小,花朵也是出奇的袖珍,每一朵花都是鈴形,直徑還不到半公分,玲瓏無比。冰天雪地的北歐,葉落花殘,小小的歐石楠,挺著嬌小身軀,在冰封的荒原倔強地生長,漫山遍野,從不凋萎,在萬物枯槁的極地冰原,為馴鹿們帶來冽冽嚴冬裡溫馨的食糧。

勇敢,無私,白色、桃色、紫色的小花盛放在雪地裡,為皚皚冰原裝點春色。

12樓:花姍蘇瀅瀅

圓葉軸櫚----------

種名:圓葉軸櫚拉丁名:licualagrandish.

wendl高度範圍:4米別名:扇葉軸櫚、圓滿椰子科:

棕櫚屬:棕櫚科軸櫚屬常綠灌木同屬植物有:圓扇軸櫚,葉片圓扇形,無莖幹;心葉油櫚,基部心形,葉片圓形;狹葉軸櫚,葉身狹扇形。

葉形奇特優美,生長至一定高度後,葉片橫向生長,植株形成圓錐狀,觀賞價值更高。可孤植或叢植於庭院陰涼處,也可盆栽陳設於客廳、書房中。拉丁學名licuala

grandis

h.wendl中文學名圓葉軸櫚科棕櫚用途盆栽界植物界屬棕櫚科軸櫚屬生長環就庭院陰涼處分類常綠灌木

13樓:方冬員陽州

就是圓葉軸櫚,別 名:扇葉軸櫚、圓滿椰子,棕櫚科軸櫚屬常綠灌木,同屬植物有:圓扇軸櫚,葉片圓扇形,無莖幹;心葉油櫚,基部心形,葉片圓形。

這是什麼植物呢?求高手解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錦繡杜鵑,拉丁學名:(rhododendron pulchrum sweet),屬杜鵑花目,杜鵑花科半常綠灌木。

喜涼爽溼潤和陽光回充足的環境。耐寒,答怕熱,耐半陰,不耐長時間強光暴晒。生長適溫15~28℃,冬季能耐-8℃低溫。土壤以肥沃、疏鬆、排水良好的酸性沙質壤土為宜。

產於中國,但至今未見野生。現分佈於江蘇、福建等地。

適宜成片栽植,開花時萬紫千紅,可增添園林的自然景觀效果。也可在岩石旁、池畔、草坪邊緣叢栽,增添庭園氣氛。盆栽擺放賓館、居室和公共場所,絢麗奪目。

這個是什麼花?小灌木,不是桃花,看著像

榆葉梅 學名 amygdalus triloba 又叫小桃紅,因其葉片像榆樹葉,花朵酷似梅花而得名。為灌木稀小喬木,高2 3米 枝條開展,具多數短小枝 小枝灰色,一年生枝灰褐色,或幼時微被短柔毛 冬芽短小,長2 3毫米。枝紫褐色,葉寬橢圓形至倒卵形,先端3裂狀,緣有不等的粗重鋸齒 花單瓣至重瓣,紫紅...

這是什麼花?開花嗎,這是什麼花?只開花不長葉子嗎?

檸萌 上的植物為 富貴竹,不開花。富貴竹莖節貌似竹節卻非竹。中國有 花開富貴,竹報平安 的祝辭,故而得人們喜愛。富貴竹容易栽培,向徵著 大吉大利 富貴竹 竹籠富貴竹粗生粗長,莖杆挺拔,葉色濃綠,冬夏長青,不論盤栽或剪取莖幹瓶插或加工 開運竹 彎竹 均顯得疏挺高潔,莖葉纖秀,柔美優雅,姿態瀟灑,富有竹...

這是什麼花?什麼時候開花,什麼花什麼時候開花

蟹爪蘭 活或者是令箭荷花 也有可能是曇花 晒晒太陽 少澆水 會開花的 你好,這花叫蟹爪蘭。花期是從9月至翌年的4月。什麼花什麼時候開花 每個花都有她開的季節,也有他的時間段。蛇麻花 凌晨3時左右開花,牽牛花 紫色的小喇叭 清晨4時吹起 梔子花 五月中旬 蒲公英 早晨7時左右才開,芍藥花 清晨七點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