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是什麼蟲子,為什麼家裡會有,怎麼防治

2021-03-29 06:52:00 字數 1530 閱讀 776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衛生蟲子,在衣服櫃子有時候也有。用樟腦丸就可以**。

2樓:竹魈

……這個只能說明你家裡該打掃衛生了,衛生打掃完成後自然該蟲消失,此外家裡過於潮溼也是重要原因,需多通風,樟腦丸可用於預防,但對於殺死害蟲則顯得力不從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家裡太長時造成的吧,我知道**一家和諧店裡買一種懸浮劑,對很多種蟲子都管用,可以試一下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蟲子,為什麼家裡會出現這種蟲子,如何去除?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叫衣魚,屬於蛀蟲,保持室內清潔就沒有了。

衣魚,亦稱剪回刀蟲、蠹魚、璧魚答、燕尾蟲等,是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屬纓尾目、衣魚科,全世界已知250種左右,我國已知20餘種。

該蟲不僅是室內幹儲物的蛀蟲,更是各地圖書館裡普遍存在的重要檔案圖書文物害蟲。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蟲子? 如何防治?

5樓:匿名使用者

豆象,家裡的豆/花生/乾果等受潮生蟲了!乾燥晾晒,然後密封存放!如果變質就扔!

6樓:加厚泡哦

椿象,品種像是:短翅迅足長蝽。從外面飛進來的,注意關好門窗。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蟲子?要怎麼防治啊?最近家裡突然出現很多這種蟲子,晚上會出現,現在還有小的出現

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為什麼會有這種蟲子?他們一般都藏在**?怎麼防治? 20

7樓:匿名使用者

耳夾子蟲,蟲學名蠼螋(拼音:qú sōu,音:渠搜)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

又名剪刀蟲。因為它們的雌蟲在產卵後會像鳥類一樣伏在蟲卵上等待孵化。是雜食的,什麼都吃,一般出現在衛生間和廚房。

8樓:自信人生天枰

夾板蟲,潮溼情況下會有,會有容易腐爛的東西

9樓:誠真即吾命

這種沒毒,不要怕,一般在木腐的地方,

請問哪位知道這種蟲子叫什麼,家裡突然有了很多這種蟲子,怎麼防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子叫天牛,會咬人,趕緊用殺蟲劑,超市裡買的那種威力大一點的就可以

11樓:豹紋妹

你戳它一下會發出臭味,臭屁蟲我們這裡叫。手別賤

家裡突然有這種蟲子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防治?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豆象的成蟲,幼蟲蛀食豆類等雜糧,不咬人。檢查家中的豆類,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

家裡常出現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怎麼防治?!

13樓:傷我你咘配

這好像是鼠婦吧,俗稱西瓜蟲,這種蟲子會在陰暗潮溼的地方出現,保持家裡乾爽乾淨,不潮溼就好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為什麼家裡會出現這種蟲子

這個應該是蟑螂吧 家裡有個一隻就會有無數只 蟑螂不一定是自家出現的 也許是樓上樓下通過下水道孔等地方出沒 曾經我家也有過和你說下解決方便 當時我先把瓷磚與瓷磚直接出現的裂縫先填充 以免蟑螂藏到縫隙裡面 然後每天把不吃的食物即垃圾袋等可供蟑螂食用的東西收丟掉或者放在冰箱裡 不要放在櫃門裡面 放裡面蟑螂...

家裡很多這種蟲子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怎麼清理

魯公女 bai人鬼情未了 如歌如 du泣zhi,如膠似漆,似夢非夢dao,說實又虛。是誰專溝通了幽幽冥路,屬是誰拔去這生死樊籬。舉首明月,輕詰清風,桃李無言,長夜靜寂。莫須問,人的摯愛,情的交融,鬼的戀痴,心的撞擊。莫道柔情似水,自能撼天動地。家裡好多蟲,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除 蟑螂買點滅蟑螂藥犄...

家裡突然發現這種黑色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乾淨

椿象 臭屁蟲 學名叫 椿象 也叫 蝽 具體品種可能是 這是蟑螂,也就是小強,殺不死的望採納 只有找月亮姐姐,她可以代表月亮消滅它 家裡突然發現出現這種蟲子,跑的特別快,怎麼能消滅呢?這是種什麼蟲子?看 外形倒是挺象書蠹,不過顏色不對,估計體形大小也不對,你 上這個看上去要大的多。但是外形太象了,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