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包包用久了拉鍊會掉漆嗎

2021-03-29 00:57:20 字數 2135 閱讀 8546

1樓:魔豆藤

我感覺會的,我表妹有個gucci的錢包,香港買的,她用了半年拉鍊扣上的金屬色就磨掉了,外面也弄得蠻髒的,反正看著很醜,但是和個人保養也有關係,你要小心點用 估計沒什麼大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不會掉漆的,最多磨了淡一點不會掉漆

普拉達包包沒有用多久為什麼拉鍊頭會褪色?

3樓:命貴中和

真品的拉鍊都會褪色,不是有這麼一段話嘛:「如果你買個prada包袋用了一年,拉鎖沒壞,logo沒掉,沒開線沒掉色,質量鋼鋼的好,基本可以證實你買的是假貨了。」

4樓:深秋八度餘溫

可能是接觸到了化學物品腐蝕或者是仿貨,建設送到奢侈品保養中心試試

prada包拉鍊遇雨水生鏽了是真是假

5樓:特立獨行

拉鍊有點生鏽了,還有五金件有點褪色,可能平時沒怎麼好好保養。

首先是拉鍊的使用技巧

1、不要拉得太急、太猛,要由著勁拉,不要硬拉。

2、不能崩得太緊,以免崩開。

3、開襟衣服上的拉鍊要先插好,再慢慢拉上,以免錯位。

4、拉鍊發澀時,可用蠟在上面滑動,再輕輕幾下即可。

5、水洗時一定要固定拉頭的位置,否則拉頭保險鎖在左右兩粒牙齒上任意扭動,拉鍊齒會脫落,出現拉鍊損壞等狀況。

拉鍊卡到衣服時處理技巧

你或許遇到過拉拉鍊時拉鍊卡在服裝布料,不上不下、動彈不得的情況。這時請勿用蠻力硬拉,否則會卡得更緊。應該慢慢地把卡在拉頭裡的布往外拉,再將拉頭拉回原位,慢慢地拉起即可。

千萬要有耐心處理喔!

保養拉鍊的技巧平時使用時,要注意拉鍊上有無「破肚」、「脫齒」、「歪斜」等毛病。拉鍊如發鬆與脫齒,可用小錘在拉鍊頭上輕輕敲幾下,使上下鏈齒咬得緊一些,就不會再脫齒了。

帶拉鍊的各種箱包、口袋或皮夾,不要裝得過滿。拉動拉鍊時,應先將兩邊的齒靠近對齊,然後捏住拉鍊頭順著軌道輕輕向前拉動,不要用力猛拉。

防止拉鍊生鏽的技巧

1、用肥皂在拉鍊上擦一下,可以防止拉鍊生鏽和自己使用的靈活性!

有拉鍊的夾克衫、衣服、羽絨服、寶寶穿,比較容易便捷,很省心。但拉鍊使用頻繁或時間稍長,就容易生鏽,媽媽不妨用潤滑劑或者肥皂在拉鍊上擦一下,這樣一來不僅可以防止拉鍊生鏽,還能保持拉鍊使用時的靈活和潤滑,也能增加拉鍊的使用壽命。

如果衣服上生鏽的拉鍊拉不動或者夾在了衣服裡該怎麼呢?

如果倒拉不動的話,就用起子或刀把拉扣撬開點,再就拉動了,再用鉗子把拉扣捏回去。網友就有幾次這樣的經驗;如果是好的衣服,拉鍊生鏽拉扣不會容易裂開壞掉的,要注意力度,慢慢的拉儘量把衣服從拉鍊裡面撤出來就可以了。

6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1 看三角logo

**prada的金屬三角logo一定是在包體居中位置,圍邊的車線和三角logo的距離非常均稱,**右下角縫線應該是11針,頂邊縫線是14針。三角logo上的字型是手工製作完成很有凹凸感。仿品則走線混亂,字型上下排列不均。

**每個字母間距是相同的。

向左轉|向右轉

2看五金

**prada 五金件鍍層採用了拉絲的層的方法,所以鍍層上可以明顯看到一絲一絲的情況,我們再來看prada的刻印,大牌的五金件刻印是襯線字型,而且很細緻,底部都有做相應的打磨。拉鍊頭分量較重,從任何角度觀察都會有明顯金屬拉絲感,字型清晰。仿品拉鍊頭較輕,反光水波較強,質感很差。

向左轉|向右轉

3 看按扣

區別較明顯的在於刻印字型,仿品字型和邊緣點狀刻印深淺不一。

向左轉|向右轉

7樓:小小蟲浪子

prada應該是銅鏈吧 上圖看看 鏽成啥樣

prada包的金色拉鍊為什麼會變黑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

金色拉鍊會變黑有以前的幾種原因:

首先是電鍍的本質,無論任何電鍍在一定條件下都有氧化與褪色的可能,其中金色屬於易氧化的顏色之一;

1:包包的材質是皮革類(含真皮),拉鍊未做封油處理時,或未處理好時就會出現區域性甚至整體與皮革的化學物質反應變黑;

2:您經常手汗比較大,汗水抹到拉鍊上會使拉鏈反應氧化;

3:包包的拉鍊用舊了,把電鍍層摩擦掉會氧化變黑;

普拉達包包沒有用多久為什麼拉鍊頭會褪色

真品的拉鍊都會褪色,不是有這麼一段話嘛 如果你買個prada包袋用了一年,拉鎖沒壞,logo沒掉,沒開線沒掉色,質量鋼鋼的好,基本可以證實你買的是假貨了。可能是接觸到了化學物品腐蝕或者是仿貨,建設送到奢侈品保養中心試試 prada包包用久了拉鍊會掉漆嗎?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有氧化變色,如果磕碰也會掉漆,...

包包上的五金配件用久了會褪色麼,大牌正版包包的五金件會褪色或生鏽嗎?

包包五金件褪色的修復方法主要是兩種,一個拋光,另一個是電鍍。專業的皮具維修師使用鏡面拋光或者拉絲拋光等方法,對磨損的五金件進行拋光翻新,消除五金件上的劃痕磨損。拋光翻新適合銀色的金屬五金件,但是對於金黃色和銅色等的金屬五金件則需要進行電鍍翻新修復。電鍍翻新是一種非常專業的金屬翻新方法,具體方法是先對...

手機用久了,效能會變差嗎,手機真的用久了畫素什麼都會變差嗎求解釋謝謝

手機本身放幾年不會有影響,主要在於手機電池。目前主流都是用鋰聚合物電池 li polymer,又稱高分子鋰電池 它也是鋰離子電池的一種,但是與液鋰電池 li ion 相比具有能量密度高 更小型化 超薄化 輕量化,以及高安全性等多種明顯優勢,是一種新型電池。在形狀上,鋰聚合物電池具有超薄化特徵,可以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