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麼從聊天中婉轉的問出對方地址但是不那麼直接,,因為我想給他寄東西但是不想直接告訴他

2021-03-28 08:55:51 字數 4636 閱讀 6120

1樓:

這個很簡單。知道在哪個市,哪個區,哪個街道就ok了。快遞到時候會給他打**的。

至於婉轉得問,很簡單吧。隨便聊,就說想網上搜搜你家的景色,或者開個玩笑,跟你去偶遇,什麼的,都可以吧

2樓:坷梵

你可以說,誒,告訴你,我住的地方(省份或者市區)怎麼怎麼,有什麼特點,你嘞,然後若無其事地細問,他如果問你你要幹嘛,就隨便說一個理由糊弄一下

誰能告訴我怎樣維持一段異地戀?因為男朋友在派出所任職一天都很忙,他性格又比較內向我們幾乎都不聊天除

3樓:心想事成

曾經我有朋友也是異地戀,幾年了 他們的感情卻逐漸升溫。在這裡告訴你幾個方法吧

1.、相互信任,彼此之間信任最重要,如果你因為距離遠了而每天患得患失的,那麼你也一定會失去對方

2、保持**聯絡,問問對方的近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關心好額在乎

3.、經常見面,能見面就抽空見上一面,哪怕只是在一起待一天,心裡總會踏實許多

4、言語上能經常透露出思念之情

5、念著對方的好,要把對方想成是好的,用美好的回憶來延續愛情

6、把異地戀想成是對彼此感情的考驗,而且堅定自己能通過考核

7、相信有堅定不移的愛

8、多溝通,及時把彼此的矛盾化解,異地戀不能打冷戰,有矛盾速戰速決最好

大概就這些吧,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看聊天記錄時別人發的話看不到了,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字弄成藍影看看能不能看見

我經常使用q白體字,但是**同時出現就不正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下系統吧!這問題太複雜,沒必要深究,解決就可以了!

如果一個男的真的喜歡你的話 就算他再不喜歡聊天什麼 怎麼可能會一條資訊都不發呢?誰能告訴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有些人的性格可能就是這樣吧!所以你根本就沒有摸透,還是不要說這種話了

7樓:夜店女王

不發資訊說明根本不喜歡你

交往了兩個月的女朋友,我不找她她也不會主動找我,我找她聊天她也不會拒絕,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對你還沒有感覺,要彼此多瞭解瞭解,讓她多瞭解你的好,你也多觀察她的興趣愛好,懂得投其所好,讓她越來越離不開你,越來越欣賞你依戀你,離不開你,慢慢她自己就會主動找你,要想這樣,只有讓你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9樓:大橙子

可能那個女生還沒有考慮好要不要給你繼續交往下去,可能現在不主動找你就帶點婉拒你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朋友她對你沒有安全感,所以怕受到傷害,不敢主動,如果你喜歡她,應該對她更好些,她慢慢的感受到你的愛,就會和你親近,變得立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才交往了兩個月,互相並不是很瞭解,她在觀察你,如果你喜歡她的話,主動一些,把你優秀的一面展現出來,相處一段時間,如果互相滿意的話,你應該會感覺得到的,反之,就斷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現在的女友對你感情不深

說難聽點,對你可能只是將就

並沒有關於愛之類的感情在

如果真的愛你,女生一般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要粘著你時時刻刻想知道你在幹嘛

你一不回她訊息,或者沒有找她

就會想東想西,就會想知道你在幹什麼

13樓:太和五年

可能她自尊心比較強,不願意主動找你,或者下定決心分手了卻還有些不捨,所以你找她她不會拒絕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孩覺得對你還個夠了解,她想對你多瞭解才下決心跟你做明友,那你就多要去關心她,要想得到她,上她對你有安全感,加油,祝你早日追到心上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原因,這只是一個性格的問題,他就是不主動的人,既然你狠愛他,你就主動找他繼續相處下去。會有好結果。

16樓:小劉客棧

你,你的這些文字給我的感覺是,這個女孩兒心裡有故事。還有就是這個女孩兒比你要成熟。有些事情他可以放在心裡,先不和你說。

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再和你慢慢談。至於說他的故事是傷心還是,我感覺在一個女孩兒的心裡,多半是傷心的可能性要大。兄弟你要做的就是慢慢再一次去走近他。

瞭解他的那些傷心的事情。等你瞭解完了,再考慮自己是否還能接受他。好啦,這就是兄弟我的一點點忠告。

不知道說的是不是很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的性格不和吧。你們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你就應該。經常和他交流彙報一下,我的心中和愛好互相瞭解。

你們只要真的互相瞭解之後,知道彼此的愛好興趣,你們才能夠長期的在一起,這樣他才會知道你到底是想什麼在幹什麼。還有就是女孩子是需要去追的,你是需要去寵的,你自己好好把握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這樣說就是婉拒你了。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況,你還是接受現實吧。

19樓:天天笑

有可能不反感你,但是也不太喜歡你。和你應該沒有什麼太多話私聊,你找她的話,她就和你聊一下。不太關心你應該沒有太大感覺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女朋友有點兒慢性子,嗯,也不會主動說。每一個人一個脾氣慢慢來,只要兩感情好就好。慢慢熟悉熟悉它就會好的。

21樓:豬豬寶貝澤

聽著感覺你像是她備胎 可有可無 有了也不影響啥 沒有也沒啥損失 也就不拒絕不主動 建議你還是放手吧 看看她會不會主動挽留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心裡有,但是不能肯定你是不是就是非常對的那一個,但是實在的講愛情剛開始都這樣,男生要主動,女生才屈服!

23樓:克隆香吻

我覺的他對你好像沒有感覺,不然也不會一直都不聯絡你,然後說再考慮下要不要繼續,我認為就是再拒絕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普通朋友吧。也許共同語言有待開發~……

25樓:我是你的葉綠素

既然才交往兩個月都覺得很累,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了,難道你想你的人生都這麼累?只能說明你們兩個人不怎麼來電,互相都覺得可有可無

26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交往的那個女朋友可能是被動型的,既然她沒有拒絕你,那麼你就大膽的去追求。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不是很喜歡你,如果很喜歡會主動的。可能也不是很開朗,你們多溝通吧

我喜歡的男生特別高冷,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和他聊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要主動呢?在面對高冷的男生!你要表現的更加冰清玉潔,才是得

到重視!在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權太過於在乎對方往往會沒有自我,那是不尊重自己真實感受的表現,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你覺得別人還會在乎你,關注你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高冷可能是他的性格決定的,他平時就高冷。

其次,換位思考一下,有些男生覺得你高冷,這說明什麼?他的形象氣質你都看不上。

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應該學會改變,改變形象,不要做女屌絲。

30樓:期望變奢望

他如果願意,你就默默的陪著他就好

31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你好,我們交個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再高冷bai

的人也會有溫柔的一面du雖然他不喜歡zhi和女孩子說話,但是dao如果你夠版真誠,平等和

權他對話,慢慢走進他身邊,他就可能會慢慢地接受,發現原來和女孩子交流也可以這麼好玩,有趣。最後,給一個小小建議吧。就算再高冷,你也不能降低自己的姿態,把自己和他放在平等的位置。

這很重要,如果降低自己的姿態,不僅自己覺得自己很卑微,他也會看不到你。還有,合適的人不只有一個,可能會有更合適你的人等著你。命裡無時莫強求,該果斷時就果斷,莫要越陷越深。

另外一種為什麼你要主動呢?在面對高冷的男生!你要表現的更加冰清玉潔,才是得到重視!

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太過於在乎對方往往會沒有自我,那是不尊重自己真實感受的表現,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你覺得別人還會在乎你,關注你嗎?

我在聊天軟體上被騙去,500元誰能告訴我怎麼舉報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騙了錢,如果金額較小,基本上找不回來了。 只當是花錢買個教訓吧,以後謹慎一點專就行了。 如果屬

被騙金額較大可以報警

建議及時跟進**調查進度,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

2千就可以立案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舉報啊,順便把她的資訊公佈出來,讓大家更少受騙。

誰能告訴我怎麼變女聲說話?謝謝了

35樓:霸氣t哥

還是你嗎...

自宮最省事

誰能告訴我怎麼學好英語,誰能告訴我怎樣學好英語?

首先,我們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 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 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做到的,誰能告訴我他這是怎麼做到的?

修圖軟體啊,美圖秀秀裡有舊 修復功能,修出來挺好的,美圖都是免費的,其他軟體都是要收錢的。誰能告訴我他這是怎麼做到的?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

誰能告訴我中國的三大名宴是那,誰能告訴我中國的三大名宴是那三個!!

是五大名宴 1,滿漢全席 滿漢全席是滿漢兩族風味餚饌兼用的盛大宴席。清初滿人入主中原,滿漢兩族開始融合,皇宮市肆出現滿漢並用的局面。滿漢全席是清代滿室貴族 官府才能並舉的宴席,一般民間少見。規模盛大高貴,程式複雜,滿漢食珍,南北風味兼有,菜餚達300多種,有中國古代宴席之最的美譽。2,孔府宴 曲阜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