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就是過程過一天算一天!死了什麼都不是

2021-03-28 02:59:53 字數 1965 閱讀 1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太厲害了,都把人生看透了

現在的我看的很開,過一天算一天,看到一個人就想著遲早都是要死的,活著就是享受的,不用吃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想法很多人都有,但是真的就對嗎?你要切身的看看你有沒有能力只享受不吃苦,經濟負擔是否能支撐你做到只享受不吃苦。最重要的一點:

只享受不吃苦的思想是消極的,不可取的,人活著要有目標、理想、追求。如果只是一味的享受,即使你有能力做到那你的一生也不完美,缺少挫折不能是你堅強,缺少追求不能體現自身價值,那我們還剩下什麼,跟豬有什麼區別,所以這種思想最好改正。積極一點,陽光一點,用你享受的錢做點有意義的事情,用想享受的時間傳播點正能量。

你才能體會到享受之外辛苦之中的那種充實感

3樓:愛笑的琪兒

我覺得你說的都對,為有一點,就是「過一天算一天」。每天都是充滿樂趣的,不吃苦也太絕對了

4樓:阿彌陀佛

知足常樂就好,可以學佛,人還有來世,南無難量佛。

人活著過一天算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十有**,每個人在失落和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產生這種想法。不糾結放下一切不去想,儘量去找開心的事情做聽聽**,玩一玩睡個大頭覺都會把這些不不利的因素丟至腦後。然後整裝待發繼續前行!

開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你覺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感情失落都會有這種想法!!一是自我調理,二是需要時間療養!!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慢慢會好起來的!!

7樓:

處於暫時停頓期…其實每個人都有這種時期…希望儘早調整好心態吧,別輕易覺得自己完了

一個人說過一天算一天心理想的是什麼呢

8樓:亞克西

除了過一天算一天,什麼都沒有想。這類心態或許遭受重大打擊——身體或

內者心靈,或許人生容觀素來有問題。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其都是可悲而令人惋惜的。這類情況,想靠外在被動的言語勸解往往是沒用的,病入膏肓怎能指望隔靴搔癢。

最可行的辦法可能是讓他走出去,去見見外面的世界,也許井底之蛙似的麻木的心還有被衝擊的可能,但要去對地方。一家之言,希望幫到你。

人應該活一天算一天,開心的活每一天,不去想過去,也不去想以後,什麼都不想,請問我說的對嗎?

9樓:造孽啊

開心的活每一天是對的,不去想過去也是對的,可是一定要想以後,要以積極的心態展望未來,迎接未來,人不能夠活一天算一天,人可以沒有夢想也沒有理想,但是人應該有信仰,有關心的人,有關注的事,如果沒有這些,又怎麼可能開心的活每一天呢。

10樓:夢之枍

不全對,這要看在什麼時候。

如果你是一位學生,那麼只有「開心過好每一天」是全對。

對於過去,不堪回首的過去是要銘記的,給自己警戒,至於幸福的回憶就可以藏起來,到傷心時來慰藉自己。

對於未來,有時候是可以走一步算一步,但是多數時候還是要讓自己的內心充滿希望和動力的。

如果你真的什麼都不想,那你就變成一個植物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可以不想,因為都發生了。以後你必須想因為還沒到來你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但是以後你就要避免讓自己不開心

12樓:旋灬律

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你是嬌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非常正確,用一句話概括,就是:活在當下,保持正念。正念表示不憂慮過去和明天。

14樓:u遠方的他

對也不對。人要活在當下,但也要為自己的將來負責。

15樓:乾為天

不對,做人要有目標,總結過去 展望今天規劃明天,指定目標 然後奔著目標前進。

遇到不上進,過一天算一天的老公,我該怎麼辦

遇到這樣一個男人,也只能隨他了,你自己上進點,也就能彌補他的不足了。看看問題出在哪兒?能幫助的幫助他一下。我也是,經過這二十多年了,我決定放棄他,遇到這種人真的心很累,休了休了,要來沒有什麼用,只會讓你更心寒 要麼你也不上進,也過一天算一天,要麼就分了吧。沒辦法,人的性格各不同,都是有利有弊的。還是...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何必不開心過一天

在不必要的情況下,你就不要生氣,應該開心。如果生氣,那是必然的,氣一下下就好了,因為事情已經發生啦,你生氣,傷了身體,亂裡情緒,費了時間,多不值得啊!這句話條件和結論之間沒有任何關係,確實是句不著邊際的廢話。時刻提醒自己 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很開心 以你打的比方為例,你被汽車碰了,汽車主反讓你賠錢...

月經剛過一天肚子一陣陣的疼總想廁所一天也拉個三四次,不

你的情況考bai 慮是排卵疼是du正常的生理性疼痛,這是zhi由於婦女 dao的卵巢在排卵時,卵回泡破裂答以及排卵後卵泡液對腹膜的刺激所引起的,因此腹痛都較輕微痛感。還要注意觀察。如果不適嚴重建議就醫檢查,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是安全的!祝健康 月經剛過 一天 肚子一陣陣的疼總想廁所 一天也拉個三四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