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不上進,過一天算一天的老公,我該怎麼辦

2021-04-25 18:12:14 字數 2181 閱讀 5628

1樓:染墨花香

遇到這樣一個男人,也只能隨他了,你自己上進點,也就能彌補他的不足了。

2樓:善良の世界

看看問題出在哪兒?能幫助的幫助他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經過這二十多年了,我決定放棄他,遇到這種人真的心很累,休了休了,要來沒有什麼用,只會讓你更心寒

4樓:softwood木木

要麼你也不上進,也過一天算一天,要麼就分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人的性格各不同,都是有利有弊的。還是知足常樂吧,這種事情也逼迫不來,又累自己又累他人的。還是做好自己,過得開心就好。

6樓:傷心的哭泣著

老話都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建議:可以開誠佈公的談談,實在談不妥的話就分開一段時間吧,抱最大的希望,做最壞的打算……

7樓:yw張忻豪

一個人的性格很難改變。他不上進過一天算一天。你卻要求改變。

可見你兩個人的性格是不合的。要麼是你遷就他,要麼就是離開。如果籤就可會可能讓你痛苦或者不幸福。

那麼最終還是導致會離婚的。

8樓:呦呵嗯嗯呵呵

你可以自己努力點,努力的方向就是找事情給他做,不是太懶的你找好方向他會走的,我有個朋友就是,他是廚師不上班,他老婆給他租個店讓他幹羊湯,現在乾的不錯。你的看他適合幹什麼,量力而行別浪費錢!

9樓:月月

夫妻雙方還是

bai多體諒體諒對du方,多勸勸他,引導引導他,不zhi過如果他dao還是不聽,還是像以前版一樣,有兩種可能性,權一是你感化不了他,你不是感化他的那個人,所以最好還是踹了他吧!這種東西就是胡蘿蔔加大棒,我勸過你了,但是你還是不聽,繼續這麼不上進,那就別怪我了

10樓:王晗

你要是感覺一切的理解和鼓勵都給夠了他,還是沒有效果,他也無動於衷的話,

嘗試找個辦法激勵一下,要是還是沒效果,你也該上進上進把他甩了啦

11樓:手機使用者

多給她鼓勵加油aqui te amo。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上進就你上進,然後把他給踹了。

13樓:譯浠

只能適應,俗話說睜大眼睛找物件,閉上眼睛過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嗎?這樣的人是沒有明天的,也改不了,離婚吧

15樓:我去言

最壞就是離婚,除非改正aqui te amo。

遇到一個不上進,又沒有責任心的老公怎麼辦?

16樓:楓林聽雨

我覺得男人每個月能掙多少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責任心,

為家承擔起一切!

沒有上進心,沒有責任心的人,

不值得託付終生,

送你一句話: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17樓:天篷

如果可以抄的話,你只能襲

給他關愛鼓勵影響他,一般比bai較有du責任心的男人,是會為了家zhi庭責任而dao努力奮鬥,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作為妻子,只能用言行去影響他鼓勵他!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作為妻子,也不能長期的在他身邊嘮叨他打擊他,不是每個人都能當有錢人,所以要平和對待,看到男人的優點,放低姿態,同他一道一起努力

18樓:我嬉歡禰

我覺得不能說下崗了就是沒有上進心,可能他也不願意啊,只是工作難找啊,他也很無專奈啊.應該屬多體諒他.

不過你要讓他明白,家是兩人的,現在他不賺錢就應該多做家務,這樣才能平衡.

我老公曾經也下崗過滿長時間,也是我賺錢養家.偶爾心理是會不平衡,但溝通一下,大家互相體諒一下,日子照樣過.艱難的日子會過去的.

19樓:脆皮

要多支援多鼓勵他,不要逼他。你要多看到他的優點,這樣才能好好過日子。當然,如果實在是看不上眼,那隻好離婚了。

20樓:第一時間手機

試著回憶一下當初認識他的那個時候,是因為什麼而喜歡他,並且嫁給他,他肯定有吸引你的地方,不忘初心。

21樓:雨霧沉浸

點撥他,實在不行開門見山的溝通下

人活著就是過程過一天算一天!死了什麼都不是

樓主,你太厲害了,都把人生看透了 現在的我看的很開,過一天算一天,看到一個人就想著遲早都是要死的,活著就是享受的,不用吃苦。這種想法很多人都有,但是真的就對嗎?你要切身的看看你有沒有能力只享受不吃苦,經濟負擔是否能支撐你做到只享受不吃苦。最重要的一點 只享受不吃苦的思想是消極的,不可取的,人活著要有...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何必不開心過一天

在不必要的情況下,你就不要生氣,應該開心。如果生氣,那是必然的,氣一下下就好了,因為事情已經發生啦,你生氣,傷了身體,亂裡情緒,費了時間,多不值得啊!這句話條件和結論之間沒有任何關係,確實是句不著邊際的廢話。時刻提醒自己 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很開心 以你打的比方為例,你被汽車碰了,汽車主反讓你賠錢...

月經剛過一天肚子一陣陣的疼總想廁所一天也拉個三四次,不

你的情況考bai 慮是排卵疼是du正常的生理性疼痛,這是zhi由於婦女 dao的卵巢在排卵時,卵回泡破裂答以及排卵後卵泡液對腹膜的刺激所引起的,因此腹痛都較輕微痛感。還要注意觀察。如果不適嚴重建議就醫檢查,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是安全的!祝健康 月經剛過 一天 肚子一陣陣的疼總想廁所 一天也拉個三四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