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開發企業銷售房地產繳納增值稅為什麼可以扣除土地價款

2021-03-27 19:25:05 字數 528 閱讀 6805

1樓:呼綺麗饒凡

計算增值稅銷項稅時將土地價款扣除,而不是給業主開票時也扣除。業主交款後取得的發票上的金額為含有地價的價款,難道你的房價裡不包含土地**?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認為應該是(1400+42+90+2100+60)×9%,這個價款和開發成本為什麼要乘以80%,想破腦袋也想不明白? 書上的答案是正確的,允許扣除的房地產開發費用為(1153.60+1800+265.

82)=3219.42萬元。其中:

(1153.60+1800)的開發成本與實際銷售符合銷售配比的原則;這是因為開發商只有80%的建築面積對外銷售,沒有銷售部分是開發商轉固準備做投資租賃了,對轉固的房屋成本必須在開發成本中扣除,因此對發生的開發成本必須按80%計算預以扣除; 允許扣除的房地產開發費用=(1153.60+1800)×9%=265.

82(萬元)---這個扣除資料是按實際可扣除的開發成本做基數*計算土地增值稅額時的規定扣除比例為9%計算得來;(企業發生的實際·期間費用在做土增稅清算是不會考慮扣除的)。

房地產開發資質辦理流程,房地產開發企業的資質申請程式需要什麼資料

首先,營業執照辦理了嗎?要辦房地產開發資質,必須要先拿地,沒有地,是不可能辦房地產開發資質的,拿了地,到建委辦理相關手續。第一步 1 申請人在北京市建委辦事大廳進行網上申報,並向所在省轄市 直管縣 市 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提交相關的材料。第二步 2 所在省轄市 直管縣 市 區建委資質科對申請...

房地產開發必須具備那五證,房地產開發必須具備哪五證

應該是國有土地證 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 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 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 商品房銷售 預售 許可證這五張,而像其他人說的更愛樓中國上面許多房產中介說的複式 戶型是房地產開發時需要知道的一些資料。房地產開發必須具備哪五證?可以上中國金美國際財富大資料智慧交易平臺檢視,你要的 資訊它都有!您好 上海...

什麼是房地產銷售,房地產銷售經理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一 房地產銷售 是指房地產經營商自行開發房地產,並在市場上進行的銷售。房地產銷售應與一般的銷售商品類似,按銷售商品確認收入的原則確認實現的營業收入。如果房地產經營商事先與買方簽訂合同 該合同是不可撤銷的 按合同要求開發房地產的,應作為建造合同,按建造合同的處理原則處理。二 房地產銷售的特點決定了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