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地產做銷售後來要不到佣金怎麼辦。欲哭無淚!我對不起父母。恨不得想想起這事我就傷心。去勞動

2021-03-27 19:25:05 字數 1088 閱讀 41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公司早辭職早解脫。

2樓:cccc丶

不是籤合同的時候就得把佣金付了嗎?什麼情況

在房地產做銷售後來要不到佣金怎麼辦。欲哭無淚!我對不起父母。恨不得想……!

3樓:生活是持之以恆

這行就這樣,我做了四年沒拿到的佣金大概有10w吧,沒辦法的,想開點

4樓:手機使用者

去勞動局告他!拖欠工資應該有人受理!

房地產銷售為什麼有留傭?

5樓:雙魚座

因為在交房的過程中還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去做,對於這部分人的付出也是需要有提成的,一方面是在約束銷售員!另一方面是為了後期的銷售員的公平來說的!

6樓:zs星期六

說簡單了就是怕人撂挑子不幹了交易流程沒人做。

為什麼房地產天天在招銷售人員?好多人不做?很多人都不想做為什麼?

7樓:茶蘼之花

由於房子現在很難賣出去  這是因為目前的房地產市場是屬於有價無市的市場,這些推內銷人員的收入就容很低,也沒有提成,那麼,前十年房地產市場的火爆場面很難再現了,房地產公司招人主要是招收推銷人員,人員流動性就很大,很少有人能堅持做下去。

由於房子現在很難賣出去,這是因為目前的房地產市場是屬於有價無市的市場,這些推銷人員的收入就很低,也沒有提成,那麼,前十年房地產市場的火爆場面很難再現了,房地產公司招人主要是招收推銷人員,人員流動性就很大,很少有人能堅持做下去。

工程部的人工資是很高的,銷售部的話只是有那麼底薪個別幹得好得工資也頗為豐厚,但是大多銷售人員是做不下去的,人人都發財是不可能的。

8樓:惡魔絕戀

我估計招聘進去了給你的**壓根賣不出去的 誰願意去呢 底薪低要不壓根沒有去了估計去了白幫做宣傳

房地產行業銷售人員佣金交稅標準

9樓:雙魚座

應該是月收入在3000元以上的繳納3%的所得稅!

房地產銷售員能賺到錢嗎,是不是做房地產銷售員最賺錢

房地產銷售是個bai低底薪高提成的 du工作,能賺zhi到錢。工資待遇 如底dao薪算是低的,一回 般新入職人員只按當答地的最低工資標準或略高。但如能促成買賣房產交易或出租房產成功,提成是很高的,特別是現在房價高,都是百來萬元一套房,成交一套有可能會提成過萬元。所以,房地產銷售是個低底薪高提成的,有...

房地產銷售做房地產中介有前途嗎,做房產中介這個工作好嗎??

作為一名資深的地產中介給你 一 一 道來。地產中介這個行業很苦逼,很累,留有退路的不要進來。地產中介有前途,但是不懂你能不能做出前途,我身邊很多做兩三年買車買房買鋪面,也做到了管理職位,但是這個過程中,他們身邊有無數的中介已經退出了。地產中介好做啊,身體上挺輕鬆自由的,思想上壓力有點大,原因是你身邊...

房產銷售該如何瞭解客戶需求,做房地產銷售 如何看穿客戶需求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房產銷售瞭解客戶需求的方法如下 1 成功的經紀人,要善於察言觀色,注意觀察客戶的一言一行,並根據自己的豐富經驗,做出準確的判斷,儘量減少交易風險,提高交易的成功率。經紀人在與客戶的接觸中,利用引導和提問的技巧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情況。2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