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公司用什麼財務軟體比較好,房地產開發企業用什麼財務軟體好?

2021-06-17 02:06:27 字數 3353 閱讀 3874

1樓:紫水晶

如果集團公司是以房地產開發為主業的話,建議使用金蝶k3網路版。

2樓:匿名使用者

集團化的公司,肯定得用網路版。

潤衡的輕鬆會計不錯,易用經濟型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nc產品可以,反正房地產有錢。網路的

4樓:逆丿速度

速達有專門針對你們行業的軟體 2011最新saas全域性應用 方便管理多級操作員 不受時間和地點限制 分支機構管理子公司省心如意 建議使用網路版 可以保證帳套資料始終是最新的 單機版也可以 就是麻煩些 每天要有人把實時資料打包可以用qq或者郵箱發給你 然後你匯入帳套 結果是一樣的 下面做一個推廣 忘理解 呵呵

●●速達產品熱賣中,速達集採購,銷售,倉庫(進銷存)財務管理於一體,應收應付和總賬報表,憑證報表自動生成並帶有生產管理,成本核算,費用分攤,客戶關係管理,固定資產,分支機構管理,pos前臺收銀,實時監控企業內部的運營情況!

以下是適合中小企業速達3000系列的區別:

3000std

模組採購管理 銷售管理 倉庫管理 現金銀行 賬務管理 報表統計

工資核算 客戶關係 營銷管理 **管理 分支機構 pos終端

備註●擁最3000系列最強價效比的產品,有著90%3000的功能模組,70%以上的細節功能,適合於零售以及普通商貿企業

3000pro

模組採購管理 銷售管理 倉庫管理 現金銀行 賬務管理 固定資產 pos終端

工資核算 客戶關係 營銷管理 **管理 分支機構 報表統計

備註●擁有3000std全功能且增加以下功能

●在3000std基礎上增加了固定資產模組

●增加了成本核算方法個別指定法及產品批號管理

●增加了現款採購及估價入庫

●增加了基礎資料匯入匯出功能

●增加了委拖代銷代銷及代銷結算功能

●增加了組裝與拆卸功能

●增加了多單位自動轉換功能

●增加了贈品管理以及贈品的報表功能

●增加了業務單據開票功能

●增加了自定義報表功能

3000xp

模組採購管理 銷售管理 倉庫管理 pos管理 現金銀行 賬務管理 報表中心

固定資產 工資核算 客戶關係 辦公管理 營銷管理 **管理 分支機構

備註●增加了辦公管理模組

●增加了資料中心管理

●●●●●●●●●●●●●●扣扣:要留氣吧起舞劉久** 電化:要務吧齊腰起司劉武散散

5樓:之付友麥培

潤衡的輕鬆會計不錯集團化的公司,肯定得用網路版,易用經濟型產品

房地產開發企業用什麼財務軟體好?

6樓:冒溫集甲

如果公司的業務都是一般的日常業務,建議可以使用財務軟體公司已經研發出來的通用版財務軟體,這樣既滿足了公司的需求,也相對而言節約公司的成本。如果公司很大,業務種類多而且很雜,可以找財務軟體公司為你們公司單獨研發一套適合的財務軟體,這樣的財務軟體很好使用,唯一不足就是成本比較高,

1,房地產公司對於財務軟體的要求相對不是太高。

建議你可以找不同的軟體公司詢價,針對自己需要的模組,讓軟體公司制定方案。金蝶財務軟體版本一般選用最新的。因為最新的版本會糾正一些bug等。

模組選擇上可以讓金蝶公司**過來。除了金蝶,還有用友,速達等。一般軟體公司也會根據你的要求,給你軟體實施的方案,你可以讓不同軟體公司的人報方案供你選擇。

2,適合自己的財務軟體才是最好的,在選擇財務軟體時不一定非要**高的,這樣完全沒有必要的,職位增加公司的運營成本,減少公司的資金,間接不利於公司的發展。

3,用財務軟體做賬和用wodr處理文書一樣,都是工具而已,一般公司剛開始使用財務軟體時,

同時要做手工賬,這樣可以對賬,檢測並除錯財...----------上海菁英地產

7樓:冉又琴成溥

用金蝶軟體吧,客戶案例很多呀,大型的既有萬科、中原地產。長沙的也有很多呀,比如長沙凱富房地產開發****、長沙市同一房地產顧問****、長沙市一泰房地產顧問****。

房地產公司該用什麼財務軟體比較好呢?

8樓:江湖人稱三雄

其他國內大公司的財務軟體都很好用。比如用友、金碟等。用用哪個都一樣,因為房地產公司的業務一般還是比較單一的,所以不必刻意想著哪方面的功能更強大。

當然,根據經驗和使用習慣,金碟財務軟體對於往來賬的設定更符合我的習慣。

房地產企業用哪個財務軟體比較好

9樓:速達泰州

速達v-pro商業版

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倉庫管理,pos管理,現金管理,固定資產,工資管理,客戶關係,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財務管理。

軟體的售價是3680元,還得外加軟體的實施費用。

10樓:

滿惠科技財務管理雲,以高效管控房地產企業為核心,以資訊共享、資料互聯對企業資金、預結算、投融資、稅務等進行智慧化管控為手段,構建事前預警、事中監控、事後追溯的智慧財務雲平臺。平臺通過自動記賬和精準資料核算,賦能企業準確、高效地進行賬務處理,提升財務工作效率。同時,打破資料壁壘,提供完整財務視角,為財務分析、**、管理和控制提供精準資料支撐,助力企業決策高效。

求助:請問房地產企業用哪種財務軟體好

11樓:中興通用友

房地產企業你是屬於那種型別呢?是物業管理 的那種,還是負責租賃買賣的那種的呢?這個要看企業的行業種類形式,單位都需要那些功能模組,幾個人使用操作。

這個是根據自己單位的具體需要來選擇會比較好一點。再找一個合適的服務商用著就基本沒有問題了。建議不要盲目按照**來選軟體。

找到時候可以考慮2個因素。1.自己單位的預算,需要的模組,站點。

需不需要技術支援和售後服務2.同區域內的服務商哪家的比較好。實力比較大。

財務軟體的銷售有地域之分。例如在天津的話,你可以直接搜「天津財務軟體」。就像在北京搜「中興通用友」一樣的。

能找到合適的就可以了。建議找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比較及時有效。人員配置比較全。

建議找實力大的好的服務商。購買軟體這只是開始,順利使用才是重要的。.

請問房地產開發行業用什麼財務軟體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用友通標準版,標準版裡有專案管理,每開發一個專案都可以按專案來核算它的收入、成本、利潤。它比u8便宜,比較實用,我們好多客戶都是房地產公司的,用得挺好的,我是用友軟體維護的,用友的使用者有五十多萬,金蝶只有十多萬,你選擇吧。qq;415078764

13樓:勤俊發

金蝶的比較多 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我還是手工 呵呵

房地產公司的營銷內勤做什麼工作,請問 房地產銷售內勤的工作是做什麼的

控制,客戶資料整理保管,專案資料整理保管,及其他銷售中心工作。1 對合同執 況進行跟蹤 督促,建立每個合同的 合同履行一覽表 編制每個月 季 年度合同履 況的統計表。將結果報銷售公司經理 銷售經理,及通報給銷售工程師。根據需要,合同執 況可反饋給顧客。2 編制年度及月度工作計劃及資金回籠使用計劃 彙...

求房地產公司財務管理制度,崗位制度

已經發到您的郵箱,請查收!以下資料希望能幫到您 房地產公司財務管理制度 財務部是公司一切財政事務及資金活動的管理與執行機構,負責公司日常財務管理,籌資管理和財務分析工作,其工作範圍和職責主要有 1,負責公司財務管理工作.編制公司各項財務收支計劃 稽核各項資金使用和費用開支 收回售樓款,清理催收應收款...

實體門店用什麼財務軟體比較好?用友,金蝶,管家婆哪個適合,好用

管家婆就行了,就是把進銷存做合適,完全滿足,用友適合大中型企業,金蝶裡面的存貨太複雜了,不適合門店,管家婆就可以,如果你是比較大的實體店可以考慮金蝶,貨物較多的進出較多額選擇金蝶。如果你需要財務業務一體化那就可以選擇金蝶或者用友,管家婆財務跟業務一體化做的比較不好,金蝶用友的話有很多版本可以滿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