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屬於銷售型的公司,應該用什麼軟體進行進貨 庫存 銷售等

2021-06-17 02:07:38 字數 2927 閱讀 7076

1樓:珠寶資訊管理

精磋珠寶系統特色

1.靈活的入庫功能:您可以通過手動一件一件輸入條碼(條碼可以自動生成,也可以自己編寫),也可以先在excle表裡將相關產品資訊編寫好以後,一次性導進系統。

同時,將電子秤與標籤機也與軟體進行了整合,**的產品放上電子秤後,軟體自動讀取入庫,並列印標籤出來,非常高效和方便。

2. 靈活的銷售功能:

a、 既可以單件銷售,也可以批量銷售。

b、 產品銷售**可以按照:設定**直接銷售、按原價+折扣、按金價、新設定的售價等多種情況進行靈活處理。

c、 作為珠寶首飾零售行業非常重要的舊金**功能,該系統也有非常靈活的處理方法:既可以按照一件舊料**,也可以按照以舊換新(舊金與新金的重量相減然後補差),還可收取加工費等。雖然很多企業的舊料**都不盡相同,但精磋珠寶管理系統都可以應付自如,滿足不同客戶的管理需要。

d、 根據客戶的付款可能出現的不同情況,可分為:現金、刷卡、現金+刷卡等多種方式。

3. 出色的統計分析與報表功能:

不同時間段,哪個**商的產品好賣,什麼產品好賣,什麼價位的產品好賣,賣出的數量是多少,系統裡邊一目瞭然。

同時還有銷售毛利分析、產品**分析、每日進/銷/存分析、每月進/銷/存彙總、庫齡分析、成本分析等等。

所有的分析都可以通過報表體現出來,給企業的決策提供理性的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屬於銷售型的公司,應該用什麼軟體進行進貨、庫存、銷售等管理?

------原則上,應該用標準財務軟體,如果僅從銷售管理講或單純進行部門核算可以選用進銷存類軟體,

3樓:迴心雨

建議採用廣州小聰進銷存銷售軟體,操作介面視窗化,簡單直觀,你可以按自己理解的方式去編產品**,比如按型號,產地,名稱,或者混合,什麼好記就用什麼,同一產品,給不同的客戶,**可以不一樣,拿過貨的,什麼時候給的什麼單價,一共拿了多少貨,應收款多少,欠收多少 一目瞭然。如果控制好,低於產品進價開不出單,避免**混亂產生的損失,沒有庫存的打不出單,避免發錯貨,最適合銷售批發,零售結合的公司操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去看看佳協軟體吧!

5樓:

進銷存系統,顧名思義就是對企業的採購、銷售和庫存行管理和統計,再加上一些帳務管理、**商管理和客戶管理等。

進銷存管理系統是對企業生產經營中進貨、出貨、批發銷售、付款等進行全程跟蹤管理,從接獲訂單合同開始,進入物料採購、入庫、領用到產品完工入庫、交貨、**貨款、支付原材料款等,每一步都為您提供詳盡準確的資料。有效輔助企業解決業務管理、分銷管理、存貨管理、營銷計劃的執行和監控、統計資訊的收集等方面的業務問題。

目前市面上的進銷存軟體很多,儘管軟體功能方面基本一致,但細節考究與設計還是存在較大差異,選擇一款符合公司需求的進銷存軟體也相對困難。不存在一款進銷存管理系統能適合所有的企業需求,因此,企業需要結合自身實際,具體體驗對比選擇。

下面簡要說明一下金智進銷存管理系統的相關功能與特點,並具體說明對企業的管理運用。

金智進銷存管理系統 = 辦公管理+客戶管理+合同訂單+產品管理+採購管理+庫存管理+統計分析

可選植入系統包括:電子賬簿、銷售自動化、消費系統、來電cti。

可選運用模組:產品序列號管理

通過本系統將企業的產品資訊進行整合、採購流程進行梳理、庫存管理進行優化,同時輔助客戶管理、合同訂單對**商與購買客戶進行管理,通過辦公管理進行工作協調、資訊管控。可達到降低企業庫存資金佔用率,保持最合理庫存,提高工作效率等目的,非常適合業務過程簡單,產品與物料資訊量大的企業運用。

企業庫存管理一般用什麼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一抄般就是使用專襲門的進銷存就可以,列印出的票bai據可以自已買一

du些3聯單zhi,2聯單就可以了。進銷存dao軟體上都有模版設計的,根據模版來列印出來的格式就可以了。方可進銷存高階版程式這個可以達到要求,可以自定義修改模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些的企業都用erp管理軟體,與財務軟體整合,如用友、金蝶、sap等。

常用的有美萍進銷存管理軟體、速達庫存管理軟體等。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自身的需求而選,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方可倉庫管理軟體比較通用,適合很多行業,可以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複道你是做哪個行業的,市場制上好多軟體基本上都是bai通用的打du

印模板,也有的軟體每種zhi單據的列印樣dao式可以自行設計,畢竟每個企業側重點不同。推薦你到象過河官方**看一下,有免費版的供你先試用,這款軟體就可以根據自己單位的要求來設計單據。好用再決定也不遲。

10樓:

可以試試智邦國際的軟體,用著挺不錯的,我們用的就是他們的,一年多了,使用方便,安裝簡單,你可以到他們的**上看看,試用一下。

11樓:白色小銀珠

可以使用 智信倉庫管理今日

價效比很高,簡單易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colloa 庫存管理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服務很不錯,你試試吧,一定要適合自己的,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各位大俠,我做家紡布藝批發的,請問有沒有一款軟體比較適合做銷售,庫存,進貨,統計等管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紡織布行管

復理軟體有幾個特點制:

1、在進倉和銷售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管家婆、美萍等,這現有軟體多,如果不是太得利雜,用電子**自己也能做一個銷售明細帳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財寶比較適合中小企業

而且有很多功能都是免費的,而且他家的客服可以手把手教你

我們公司是銷售保健品的,想要註冊xx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請問經營範圍怎麼寫

以公司法來說,來 現在不允許在 經營源範圍bai 寫上 保健品 了。也不要寫du食品,因zhi為那個到時dao候要辦 食品流通許可證。經營範圍可以這樣寫 經營範圍 批發零售 技術以及貨物進出口。我手頭上很多客戶嘟是這樣寫的,除非你是做 的,那就要搞食品流通許可證 請個法律顧問 相關問題可以問他。我們...

我是做銷售的,我們公司下達任務,每個人要想團隊名字,要有口號和團隊精神

冬梅,一剪寒梅,傲立雪中。團隊精神最終目標打造一個真正有凝聚力 戰鬥力 競爭力 執行力 滿激情的狼性團隊!原創呵呵 那就叫仙人球吧,一樣的綠色生命,把樹葉化成一根根刺,保護自己,在逆境中生存,代表銷售的殘酷競爭,只有這樣才能持久作戰。求幾個正能量的隊名口號隊歌 求正能量的隊名號,高哥哥,對哥對這個我...

福氣多生產的產品咋樣,福氣多公司的是屬於什麼型別的企業?

這家公司生產的福氣多牌溫控床 墊 家居系列產品 現在的福氣多公司主要是包括一些什麼產品?岫玉做的床墊,還有整體的床具 主要有溫控床 溫控床墊和系列小產品,都很不錯 福氣多公司的是屬於什麼型別的企業?福氣多是定位在溫熱寢具類產品專業化製造企業,兼具口碑和品質 福氣多到底是一傢什麼企業?福氣多企業是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