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太小,總是羨慕別人的胸大,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的胸也變大呢

2021-03-27 12:36:01 字數 1557 閱讀 1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些蛋白質豐富的食物,還有豆質品!此外木瓜**效果最好!

平時沒事洗澡的時候對胸部進行按摩,促進血液迴圈也能達到**效果!

內衣要選擇聚攏型內衣!!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撫摸,這是實話。應該是能激發雌性激素的就行吧!但也保護好身體哦!

3樓:楚俊潔

吃木瓜和奶製品 擦點精油 按摩

真羨慕那些胸大的,用嬌蜜初能讓我這平胸也變大嗎?

4樓:一個白日夢

唔...........現在小一些沒關係,,因為在生活中其實更加方便的-----除非你想吸引男人啦.....哈哈!..

但是胸大也很麻煩的,,特別需要注意保養,,否則一旦胸部下垂那就後悔莫及噢..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梅竹馬,意思是從小玩到大哦

6樓:寵著你瑤妹

可以啊,你多大,年輕的話吸收也是會好點的

我今年22歲了。可我的胸部真的是太小了。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胸部變大嗎?我現在真的是自...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紅酒燉木瓜湯

在讓細胞吸收營養的同時會清除細胞裡多餘脂肪,填大瘦小細胞、縮小肥胖細胞,因此會產生「胸大了、腰瘦了」的效果,而且雖然胸大了,但是體重不會增加,贅肉也會隨之減少,身材更苗條。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就好,其他並不是重要的

我的胸很大我真的很困擾,別人老是拿我身體的部位來攻擊和嘲笑我,怎麼瘦胸讓胸變小一些呢? 50

9樓:水木年華

我認為重點是自己用合理的心態來對待這件事。

別人拿你胸大來說事,回這是他們的問答題,就說:我是胸大,你們還沒有呢。當他們說你的時候,你如果心情很平靜,也沒有惱怒,他們說的就沒勁兒了。你越為此而煩惱,他們越攻擊和嘲笑你。

首先,我覺得胸大是天生的,可以把這作為是自己的特點,是自己的與眾不同之處。我本人鼻樑比較高,而且鼻子比較大,小時候同學經常嘲笑我。很痛苦,覺得為什麼自己的鼻子就這麼大?

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不公平?但是想想總不能因為這去做個手術吧?而且手術也有風險,如果做不好的話豈不是更糟糕。

再說鼻樑高鼻子大又不疼不痛。你胸大又不疼又不痛的。還有人說鼻樑高鼻樑大的人是富貴相。

現在他們偶爾說我,我就說鼻樑高的人比較有錢。他們也就不吭氣兒了。

我覺得你沒必要想怎麼把胸變小。就像日本推銷之神原一平,個子矮,他經常把鞋底下墊上東西或者穿增高鞋,即使那樣自己也不舒服。後來他也想開了,身高是不可改變的。

接受不可改變的,改變可以改變的。

祝你早日解放自己快樂生活。

10樓:小漫

嘴長在別人身上,管不著

擺好自己的心態

做真實的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歧視不會因為你的身材而改變,他們只是羨慕你而已。

男朋友總是說我胸太小,為什麼啊,男朋友總是說我胸太小,為什麼啊?

因為男人喜歡 的男人,胸大是 的標誌之一。你胸不夠大,他有遺憾吧。祝你好運 是他太自卑了,他想給你 你很醜,除了我沒人喜歡你 的感覺,好讓你依戀他,所以才總是打擊你。男生都是喜歡胸大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在乎你胸小胸大 男人大多數都喜歡大的 兩種可能 第一 字面意思 第二 心胸小 你的size是...

為什麼我總是會羨慕別人的生活,總是羨慕別人的生活是什麼心理?

生活中常常打擾我們,讓我們感到不安的,往往並不是我們自己,而是別人的生活和別人的模式。總是羨慕別人的生活,就會給自己造成混亂和迷茫,甚至使自己不得安寧。羨慕別人的代價,常常就是失去自己。不去羨慕別人,你的日子就會變得悠然平靜,從容不迫。不去羨慕別人,你才會找到自己的生活,完成你自己的事業,達到你自己...

吃什麼可以瘦胸,吃什麼可以瘦胸?怎麼減胸上的肥肉

黃瓜香蕉三日法 每天吃黃瓜和香蕉,但加在一起一天不要超過3斤為期3天樓主使用 產品的話可以諮詢 q 4124054 我就是從這裡買的,挺不錯的.祝你 成功 吃什麼可以瘦胸?怎麼減胸上的肥肉 吃什麼可以減胸 減胸的食物 檸檬汁 兔肉 鵪鶉 蛙魚 羊肉 赤小豆 大蒜 木耳 蘋果 香蕉 冬瓜 黃瓜 絲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