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泵怎樣遠端控制,潛水泵遠端遙控開關在實際當中能控制多遠距離? 有沒有很遠的那種幾公里的?

2021-03-27 08:13:11 字數 1991 閱讀 455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手機簡訊開關泵,振鈴開關泵,不過一般採用gprs無線監控的方式,對水泵的工作電流、工作電壓、電能等這些電引數進行監測,通過data-9201遠端測控終端實現遠端控制水泵的啟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容易實現,有想遙控器一樣在規定範圍內控制的,還有用手機簡訊或振鈴控制的,就是你打個**或者發條簡訊就能控制潛水泵的開關,不用自個跑來跑去的開關。這種遠端控制開關的產品,在阿里巴巴上有,我家人就用過,很方便,也不貴一百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泵遠端

控制器 廣州邁易電子技術****生產。專業水泵遠端控制器,適用於水泵與人們相距較遠的情況下應用。手機**遠端控制水泵,移動管家手機控制開關yd238-6不受距離限制。

380v、220v,大功率直接控制,技術先進、高效低耗、安全可靠,產品在任何高溫,潮溼環境下都可以正常工作。控制精準,安裝方便。水泵遠控制開關,移動管家十五年老品牌,行業精品,高階品質。

遠端控制,無距離限制,可在異地遙控; 簡訊號碼和來電號碼自動識別,確保只有授權號碼有及密碼認安全控制。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潛水泵水泵之類的遠端控制十分成熟,而且費用也比較低。我們的用的濟南惠馳電子的水泵遠端控制器控的降壓啟動櫃,控制十分方便發條簡訊就可以控制水泵啟停,並且返回水泵的工作狀態,水泵過載或者電源缺相還可以給責任人反饋故障簡訊

5樓:一毛錢的利潤

濟南彈指物聯網的裝置就可以實現,遠端開關泵,手機簡訊開關泵,振鈴開關泵,還有基於gprs流量的電腦監控開關泵,全面全方位的水源井遠端監控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樓上的說法,現在水泵遠端控制技術已經很成熟了,一般採用gprs無線監控的方式,對水泵的工作電流、工作電壓、電能等這些電引數進行監測,通過data-9201遠端測控終端實現遠端控制水泵的啟停。

7樓:

遠端控制很簡單啊 就地控制櫃稍作改動用控制電纜連線遠端控制櫃就可以

8樓:中山邁易電子

潛水泵手機遠端控制開關 潛水泵怎樣用移動管家手機遙開關遠端控制

9樓:雙魚

是的,水泵遠端控制已經有很多廠家做了,而且方案都很成熟,唐山平升就是其中一家,你可以自己諮詢一下。

潛水泵遠端遙控開關在實際當中能控制多遠距離? 有沒有很遠的那種幾公里的?

10樓:鋒芒年少

一般的潛水泵遠端遙控開關遙控距離一般在2000米以內,甚至更短,而手機潛水泵遙控開關的遙控距離不受空間障礙物的限制,只要有手機訊號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遙控可抄以實現,但是

襲,質量不知怎bai麼樣,是家庭du用的,估計工業zhi上不行,水泵控制需

dao要大的電流,電磁干擾比較多,夠嗆啊。我們用的青島超微的遠端水泵控制器,主要是用在水泵上的,比較專業,一直在用,沒有什麼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遙bai控開關

,遠端遙du控開關"移動管家品牌"(yd238-6)zhi利用手機無線網dao絡實現對電器版的控制。權手機在全球範圍內任何地方控制各種家用電子電器產品,工業裝置,(如,燈光控制,空調控制,電腦、等)操作簡單,使用方便。

**遠端控制器,無論何時何地通過固定**或手機都控制操作家用電器或工業馬達等電器裝置.

遠端遙控開關"移動管家品"(yd238-61:內建sim卡,簡訊或**控制,沒有距離限制。

2:支援直接控制220v的通與斷

3:人性化語音提示操作介面

優點:受密碼限制

* 沒有距離限制

* 不用隨身攜帶遙控發射器

* 沒有電磁波輻射干擾問題

* 不受干擾影響

* 不會誤觸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的,用線控,遙控可能沒那麼遠

潛水泵老是跳閘怎麼回事,潛水泵跳閘原因

潛水泵跳閘的原因有很多,倒轉 反轉 漏電 堵轉等等,可以參考電流和流量來判斷潛水泵的故障,建議停泵檢修 可能是水泵電機的軸瓦曠了 你好,潛水泵有點漏電了,為了家人安全,請馬上更換。滿意請採納謝謝 進有一小 bai部分水了,更可能的du 就是受了點潮zhi,而漏電了,你 dao一拿出水他就不回漏電了,...

潛水泵的型號有哪些,潛水泵型號有哪些?

個人從事泵類銷售十五年左右,陽光泵業算是出類拔萃的,也不容易讓人失望。潛水泵型號很雜,潛水泵是一個非常普遍的東西,他的用途很多。所以各個地方的叫法和分類不太一樣。所以潛水泵型號很多,一般來說按照排水原理可分為一,葉輪式泵,比如離心泵 二,容積泵,比如齒輪泵和阻塞泵 還有一個其他型別的泵,比如射流泵。...

潛水泵哪個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家用潛水泵好?

鄭州天海水泵系列潛水泵。開泵前,吸入管和泵內必須充滿液體。開泵後,葉輪高速旋轉,其中的液體隨著葉片一起旋轉,在離心力的作用下,飛離葉輪向外射出,射出的液體在泵殼擴散室內速度逐漸變慢,壓力逐漸增加,然後從泵出口,排出管流出。此時,在葉片中心處由於液體被甩向周圍而形成既沒有空氣又沒有液體的真空低壓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