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泵抽4分鐘挑閘咋回事,潛水泵啟動幾分鐘就跳閘是什麼原因

2022-06-16 14:50:29 字數 2586 閱讀 5196

1樓:那美美噠

可能是抽水泵,它的內部出現了短路的情況,所以會出現跳閘。

2樓:董太漂亮

這個潛水泵抽四分鐘跳閘,那應該是有地方短路了

3樓:西西的姐哦

三相四線潛水泵第四根線是從電機內接電機定子外殼的,也就是電機的接地線。

4樓:p4p拳王

應該就是系統故障,或者說是內部出現了一定的問題,需要進行維修,需要進行更換。

5樓:昝春楣

潛水泵抽四分鐘跳閘的話,有可能是線路過熱自動泵機的過熱保護,或者是負荷比較大,導致跳閘

6樓:小馬

這個可能是短路或者負荷過大造成的,建議你檢查線路和檢查管道。

7樓:cb請舉手

可能是混電了,就是說他們正負極有漏電的可能,或者是你們家附近的變壓器承受能力較大,也或者是可能你家的用電量過大導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潛水泵自動打水有時會引起32a漏保跳閘是什麼原因

要排除這個故障,1先了解抽水機引數是否有過載:因為市面上很多漏保所標的引數(32a)是不達標的。2由於抽水機長期浸水中,水質原因絕緣層破損老化導致漏電。

3排除以上兩項之後就要看32a漏保是如何安裝的a這個漏保是否為抽水機專用是否連線其它線路逐項排除。b安裝環境是否有機械震動導致脫扣跳制。c這要專業電工看是否有強磁場形成渦流產生電流增大導致脫扣。

所說以上3點基本攬括了跳制原因。

9樓:若枋茵

潛水泵抽水4分鐘跳閘,可能是線路的問題,你檢查一下線路。

10樓:快樂健康心想事成

如果潛水泵電機沒有問題的話,則檢查一下空開是不是有點該換了。

11樓:

這可能是泵的問題,還有可能是水質過於稠的問題

12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就是電壓不夠,或者是線路接的有問題,建議你檢查一下線路和電壓,然後再試試。

13樓:

潛水泵抽四分鐘跳閘是怎麼回事兒?你可以呃去問一下那個物理老師,他們會給你解釋的。

14樓:丘位元

關於潛水泵抽4分鐘跳閘的相關情況,可能是因為電壓不夠所導致的

15樓:出群

潛水泵抽四分鐘跳閘咋回事兒?電壓不夠。

16樓:好想你好

潛水泵抽四分鐘跳閘可能是負荷太大

17樓:河南玉麒麟

潛水泵抽了四分鐘就跳閘,肯定是**漏電了!

18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肯定是那個跳閘那個複合能力過大了。儘量把它不要插那麼多線

19樓:焉建茗

潛水泵固定十分鐘內跳閘,那是他們設定的

20樓:

是不是**漏電或者聯電都有可能導致跳閘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型不合適,將閥門關小一些試試

潛水泵啟動幾分鐘就跳閘是什麼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水泵裡面進水了,主要是水封損害造成的,將水泵全部拆開,把線圈烘乾後,更換水封和油封,組裝好加上機油或變壓器油就好了。水封1元,油封大約7、8元錢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一般是電機受潮漏電造成,建議你檢修一下吧,不但危險,還會白白浪費很多電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選的不對,電流過大。

水泵用幾分鐘就跳閘,哪的問題?

25樓:幹什麼

單相的還是三相的。

跳閘有幾個比較主要的原因,

1 負載過重。電流過大跳閘。比如水泵裡面有異物2 匝間短路,這個也會電流過大跳閘。

3 電機的軸承壞了,旋轉阻力增大引起跳閘。

4 缺相,接觸器某一相接觸不良。

搞清楚了再執行,因為跳閘就是在保護電機了,強制繼續使用,電機很快就冒煙了!!嘿嘿

單相潛水泵抽一會水就跳閘,十幾分鍾到半小時左右

26樓:

前換空開,同樣大的,如果還跳,那說明負載大,只能維修泵了,

請問大師:家用潛水泵合閘後抽幾分鐘漏電保護器就跳了,是什麼原因引起?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潛水泵的進水孔有堵塞,和水沒有淹過潛水泵。如果是漏電的話應該是合閘就會跳保護的,有可能是散熱不好或水泵老舊後引起的過電流保護。

28樓:心情秋海棠

泵電機繞組絕緣,嚴重老化,漏電,造成漏保跳閘,電機的壽命將盡。

29樓:電工技能分享

家裡漏電保護器剛合閘可以用,為什麼過會就跳閘了?原來這麼回事

潛水泵老是跳閘怎麼回事,潛水泵跳閘原因

潛水泵跳閘的原因有很多,倒轉 反轉 漏電 堵轉等等,可以參考電流和流量來判斷潛水泵的故障,建議停泵檢修 可能是水泵電機的軸瓦曠了 你好,潛水泵有點漏電了,為了家人安全,請馬上更換。滿意請採納謝謝 進有一小 bai部分水了,更可能的du 就是受了點潮zhi,而漏電了,你 dao一拿出水他就不回漏電了,...

潛水泵水抽乾自動斷電如何能做到,潛水泵抽了一會水就自動斷電了三相電潛水泵抽水五分鐘後就停了怎麼解決?

這個應bai該 加熱元件上的水垢多了 影響du到散熱,從而使水還zhi沒有開但加 dao熱元件的溫度就達到版了設定的上許可權所以防乾燒就會斷電呀 不用急 你只要在壺裡加些水只要比加熱元件高個3 5cm就可以而後向裡面加些白醋,通電加熱一會水垢就會沒有了 這樣水壺就會恢復正常的 應該是那種常用的不鏽鋼...

潛水泵抽水兩分鐘後自動停上,兩分鐘後又自動抽水是什麼原因

水泵保護行斷電,估計水泵有故障,或水路不暢,或工作環境惡劣導致 潛水泵抽水一會就不出水了,停一會再啟動又正常出水了,過一會又不上水,什麼原因,跪求 你的井是不是密封的?假如井密封,抽水的時候造成井內氣壓下降,沒有足夠壓力提升水位。停止一會以後空氣逐漸進入井中,則又可以抽水了。如果不是這樣,就是潛水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