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畢業證得到了,想報考研究生,考上讀研究生是不是全日制的?能不能報考211學校

2021-03-27 06:36:51 字數 3575 閱讀 4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該考慮自己的興趣和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只有感興趣的東西,才會真正投入的去學。

要選擇與自己文化基礎相適應的專業,以保證學習的順利進行。比如你的數學基礎比較好,

邏輯思維比較靈活,則可以考慮選擇理工類的專業

自考本科文憑可以考211大學的研究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你有那能力。

努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教育部承認的學歷教育,就能,你可以的

祝你好運

自考本科生考研可以報考哪些大學,有沒有自考本科生讀完研的,能不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可以報考任bai何大學

應該du考慮自己的興zhi

趣和愛好。興趣是最好dao的老師,只有專感興趣的東西屬,才會真正投入的去學。

要選擇與自己文化基礎相適應的專業,以保證學習的順利進行。比如說你的數學基礎比較好,

邏輯思維比較靈活,則可以考慮選擇理工類的專業。

瀋陽工業大學應用本科(自考)已經畢業.現在 想報考研究生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bai考研已經結束網上報du名了~明年再考吧

zhi 研究是你想考哪dao就能考哪的,具體就是高數,

版外語,政權治以及專業課,2天的考試,一般在年前一個月舉行,如果你現在還沒報名的話你已經錯過了考研的報名時間~明年報吧~可以上網買專業課資料什麼的~其他的課可以報班學業可以自學~

6樓:匿名使用者

zhanting326說的對。網上先報名,然後網下確認——地點和你填的資訊有關。

記得是10月報名吧,現在是確認的階段了,來年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號可以告訴我嗎? 我也準備自考, 可是有許多不懂的地方想尋求下你的幫助

自考本科能考全日制研究生嗎?

8樓:江西**繼續教育網

考研條件考生必須符合下列學歷等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錄取當年9月1日前須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含普通高等學校、**高校、普通高等學校舉辦的**高等學歷教育應屆本科畢業生,及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2年(從畢業後到錄取當年9月1日,下同)或2年以上,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且符合招生單位根據本單位的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業務要求的人員。

4.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按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身份報考。

5.已獲碩士、博士學位的人員。

6.在校研究生報考須在報名前徵得所在培養單位同意。全日制碩士全日制碩士的招生考試主要是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簡稱"統考"),英語、思想政治理論、高等數學等公共科目由全國統一命題,專業課主要由各招生單位自行命題(部分專業通過全國聯考的方式進行命題)。

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主要分為初試和複試,初試通過以後才有資格參加複試,被錄取後,獲得研究生學籍。畢業時,若課程學習和**答辯均符合學位條例的規定,可獲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和碩士學位證書。

9樓:九鹿丶

自考bai

本科是可以考全日制研究生du的。報考zhi碩士研究生,必須得有本dao科或者專科的畢專業證,因此對於那些沒有學歷屬

的人來說,可以通過**高考、自考、遠端教育等形式先考取本科,獲得本科學歷,然後再報考研究生,因此**教育獲得的學歷是可以考研的。

考生必須符合下列學歷等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2年。

4、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按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身份報考。

5、已獲碩士、博士學位的人員。

6、在校研究生報考須在報名前徵得所在培養單位同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是可以的,它也屬於國家承認學歷系列中的。一般不會有什麼限制的,可能個別學校個別專業有要求學位或英語四六級的。全日制研究生一般是2到3年的,加油吧,好好努力了,我也是自考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考。自考bai本科拿到畢業證後就

du可報考研究zhi生,在考研這個問題dao上,自考拿上畢業證後與普通本版科考研同等對

權待。你的身份是本科生,也可跨專業考研。自考在沒拿到本科畢業證前,不準報考,統考的研究生是10月報名,11月10-14日確認,在確認這天有自考本科畢業證才能以本科生身份報考。

如果此時沒拿到本科畢業證的話,可以拿專科證報考,專科畢業滿兩年就自動達到了本科同等學力,報名時以同等學力身份報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考上全日制研究生甚至是211名校研究生的案例不少。關鍵是初試分必須要取得高分。全日制研究生一般是兩到三年學制。主要分為專業學位研究生和學術性研究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具體看各個學校

自考本科考上研究生的可以考邊防武警招警考試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簡章,上面有學歷要求,符合就行。

每個總隊的要求可能也有不同。

15樓:海盜排長

可以的,這邊防武警沒限制的,只要你過了招考的硬性條件就行

在211工程學院讀全日制自考得到的本科畢業證,會得到國家認可嗎??因為國家不允許211學校辦自考 30

16樓:龍祖天尊

自考是國家bai舉行的,國家肯定承認du,包括zhi函授。但是,國家再承

認,dao社會不認可,又能內怎樣?容第二學歷,只能是學歷的補充,充其量就是作為參考。最經常聽人說的自我安慰的話就是,自考南方承認,北方是不承認。

你是北方人,還得到南方工作嗎?要說南方承認,那是因為,自考發源於南方。是那些,80年代下海經商的人,為了彌補所謂的學歷,創造出來的。

其實,在南方,也大多是小企業承認。你去四大銀行、保險公司、國有企業試試看。好比說,同樣是中國工商銀行招聘大學生,必須是本科學歷。

在北方不承認,怎麼可能在南方就承認了? 第二學歷只有在報考研究生的時候效率才和第一學歷等同。你說的很對,國家根本不允許211、985院校自考招生。

不要說自考了,就是第一學歷普通高校專升本也在2023年全面禁止211、985工程院校招生。要知道,普通高校專升本可是全日制第一學歷。

自考本科生是不是可以報考任意學校的研究生?急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7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有本科文憑,你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學校和專業

自考本科考上的研究生和全日制考上的研究生學歷是一樣的嗎?畢業證是一樣嗎?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區別的呀。一個自考本科。一個第一學歷是研究生。

自考本科畢業證含金量怎麼樣,自考本科畢業證含金量跟統招畢業證一樣嗎

您好,自考本科的含金量是除普通高考本科外最高的,國家承認自考學歷。自考畢業生享有與普通高校同類畢業生相同的待遇.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 明確規定 國家實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製度,經考試合格的,發給相應的學歷證書.美國多所大學都承認這個學歷,只要是我國教育部承認的並有正式文憑的,英國 愛爾蘭 紐西蘭 ...

自考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的關係,自考本科畢業證 和學位證的關係。

自考本科畢業證只需要你考完所有的科目就可以拿到 但是學位證是需要滿足三個條件 第一 所有的考試科目平均分70以上 第二 答辯良以上 第三 學位英語通過 找工作有畢業證就行了 考研究生需要學位證 不同的學校要求是不一樣的,但一般學位證是要符合學校的條件就可以獲得了 首先是畢業 要達到主考學校的標準,然...

自考本科的畢業證和函授本科畢業證有什麼區別

成考 函授 與自考 學歷文憑考試的區別 一 辦學主體不同 各大學都有相應的 教育學院或繼續教育學院,所以成教的辦學主體一般為國家,但目前也有一些成教是社會力量辦學的。自考的辦學主體一般為個人或民間機構,也有一些是由各大學辦的,但一般都是打著大學的旗號而已。學歷文憑考試的辦學主體是個人或民間機構。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