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生說考研要和我考到學校,僅僅是因為關係好嗎?我倆不是那種天天在一起的朋友,也不是男女朋友

2021-03-27 06:34:22 字數 4675 閱讀 3423

1樓:勤奮的趕會

如果一個男生願意為了女生而考同一所大學,那麼你就接受他吧,望採納

2樓:杜資料

想追你,必須先來到你身邊,一方面更深入瞭解你,其次更好的照顧他心目中的女神!恭喜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意,在暗示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追你唄,還能用有什麼意思。

和他是關係比較好的朋友,他男生,我女生,我們都想考研。然後他說咱倆一起考吧。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麼 25

5樓:***_名片

一種可能是對你有一定好感,一起努力,以後也有在一起的可能。一種原因是,就是普通同學,也可以這麼說,就算是比較好的朋友吧。具體什麼意思,要看以後他對你是否上心,有多努力。

6樓:江湖

因為你們是老鄉,年紀也到了,他想談個朋友了,和你在一起試試,這很簡單啊,一起考研也不所謂啊,你覺得他行就子啊一起唄,不行也沒關係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了當的問他是啥意思嘛!猜測不是味兒啊!把猜測的心思花在考研上,不是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 或者隨口一說 找個伴

9樓:愛這一

很明顯他想要和你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研友吧,互相督促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明白的,只是不確定,對嗎。你希望他喜歡你對吧

一個男生 我倆關係很好。他說考研咱倆一起唄。一起去同一個學校。是什麼意思?

12樓:go飄飛

不是同性戀,你放心,同性戀只有兩個都有才會有感覺。

可能就是把你看為他的好朋友吧

13樓:博土棠

要不是當你是兄弟就是想你做女友

14樓:心

你是女生嗎他可能暗戀你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希望多個熟人的意思。關係好的意思。

16樓:非之法

他在暗示你,看你心情決定走向

一個突然和你說"咱倆考一個學校吧"的男生,是什麼意思?我是女生,他是男生,我倆是高中同學,現在不在 15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喜歡你吧,想和你在一起,看同一個學校他就能天天看到你

18樓:拼搏成就未來

就像樓上大家所說的,這個男生估計喜歡你!其實女生對這應該比較敏感的,你要細心回憶一下應該能看出來一點端倪的!祝學業進步!

19樓:黃鏡蓉

這不己經很明白了嗎?兩種可能,一種就是把你當鐵哥們,一種就是他喜歡你。

20樓:aeaeae在路上

沒有理由的 就直接跟你說的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可能是他喜歡你 如果是你們之前說了什麼話 那沒準他就是順口一說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屬於淡淡的日久生情!!會牽掛你,習慣了你的存在,應該是對你有些想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發現你的價值!拋棄他自己的朋友圈!

23樓:大青蟲

我覺得沒什麼別的意思,找個研友啊

24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你,就想和你在一起咯

25樓:安懶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有感覺了,可能想追你。

26樓:陶墨徹竺戊

我覺得他對你有好感,想和你有更多、更深的接觸。而這個男孩子的性格應該是比較內向,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能這麼對你說,我感覺他也是想了好久,才會用這種方式向你表達他的情感。

一個男生說要努力跟你考到同一個學校,他學習不怎麼好,我倆網上認識的,在同一所中學上學。他是什麼意思

27樓:結尾沒有開端

喜歡你,或者有好感,希望能夠跟你在一起

28樓:範琳櫺

對你有意思了!不過中學你還是好好學習 可以和他做朋友 戀愛的事情等你你們大學再說 不過我估計那時候,,,,,***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你吧 要不就是有好感

男朋友考研,我還在做考研的糾結,我要不要為了他和他考去同一所學校?

30樓:魚麗麗魚魚魚

首先你要。端正自己的態度,要考慮好自己到底要不要走考研這條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 感情是一方面反而重要的,你自己的發展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一定要考慮好你自己的這個專業,已經是在努力要不要去選擇考研。

如果去選擇考研之後,也就可以大膽的去考。

最後這個以選擇一定要做好,因為這關係的你的未來不要因為感情而去做出一些你自己後悔的事情。雖然想和男朋友在一起學校,但是你們可以選擇在一所城市呀,有其他的學校以詩會更好的,畢竟你一定要決定好自己適不適合考研。最重要的選擇權時在你這的一定慎重考慮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考研就可以跟他往一個學校考,如果你覺得能能考得上的話你可以去考研啊,考研也是個很好的,放下你就可以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是本人是沒有資格給出答案的,自己想想,做一件事不能後悔,這件事對你來說也不是小事,自己好好想想,以後的日子不後悔就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那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真的很愛你的男朋友,覺得比此都相愛的話,我覺得有必要一起去考同一所學校,因為你不去的考研的話,時間長了感情就會疏遠,因為異地戀畢竟分手的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糾結,志同道合嗎,努力和他一起考入同一所大學,是最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情況考慮一下。如果真想和他一所學校那就考唄,考不上最起碼努力過了也不後悔。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自己的行動哦,男朋友很優秀,你很愛他嗎?如果真愛,為他做點努力也值得,兩個人比翼雙飛不是更好嗎,還糾結什麼?加油!祝福你們!

37樓:那一抹凍人的笑

如果想要以後在一起的話兩個人一定要考同一所學校,同城還好,異地能最後走到一塊的真的很少。

3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情況考慮清楚吧。至於要不要考研,那就看看了。你也可以工作,陪著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努力,去爭取,考一下吧。

40樓:晴天般微笑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下考研,但是選學校的話還是得以自己的專業為先,除非你覺得考研只是為了跟他在一起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糾結了一起考吧,兩個相愛的人一起在同一個學校讀研究生多麼幸福,這樣可以每天廝守在一起會給以後的日子留下難忘的記憶。工作以後要想每天廝守都難。

42樓:洪洪洪燕婷

考慮好專業方面的需求哦

43樓:週二三吖

如果你十分愛他,就可以去闖一闖

44樓:互通訊息諛炊

半部手稿本(遼寧省圖書館藏)

一男生考研期間每天都找我聊天 我倆考的不是一所學校 大家說他喜歡我 但已經畢業了也沒表白 說明啥

45樓:雄兒哆哆

可能他不敢跟你表白,

如果你對他有感覺,

你也可以去表白的,

拒絕也無所謂,

反正也不在一起讀書,

如果他說好的麼,不是兩全其美嘛,

有時不能拖的,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46樓:芳程式

說明他可以做你的知己,又或者是他專心學習。

4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他害怕自己配不上你,還有一種可能是他怕異地戀不長久。

天蠍男有一天突然說咱倆考一個學校吧。以前和他關係比較好,我稱他為哥們兒。現在不再一個大學,都是考研 20

48樓:匿名使用者

以男生的角度告訴你,我要是對一個女的沒好感絕對不會請她外出。可只是有好感,具體到(要告白或者是先相處看看,甚至是當成相親物件)哪種好感度要看具體情況。

49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這種狠心的星座還是不要輕易相信吧

我男朋友考研期間要跟我分手,說考研完我還愛他就在一起,因為我基本天天跟他吵架影響他,他愛我嗎?

50樓:晚霞夕照

這都是你自作自受,無事生非鬧出來的,但凡有點上進心的人,都會舍你而去。他那裡兢兢業業,努力拼搏,你卻無中生有、製造事端,故意搗亂。你想想,什麼人會喜歡你?想好了再回答!

51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不和,吵架太多,也就沒有未來了

小學暗戀一男生,無告白。現在不是學校,可每天都在想他,忘不掉,想他想的痛苦,我該咋辦

個人覺得.應該告訴他 就算可能會被拒絕.但是那樣要好過留下遺憾.遺憾是一輩子的痛.無法磨滅的.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告訴他.你喜歡他是你的事.就算說出來.也不會給他帶來任何麻煩.說不定他也喜歡你呢 積極點 告訴他嗯小妹妹 姐姐是過來人哈哈。其實談戀愛不耽誤學習 暗戀最耽誤學習。想他做啥子?這年齡好好學習...

如果一男生說自己是渣男那是什麼意思

有很多可能吧。可能1 真的比別人渣,但是又不想傷害女孩 或是喜歡他的女孩 可能2 不自信而已,可能自身存在某方面的不足,比如經濟條件不好,害怕給不了你幸福,心理自卑,不敢觸碰愛情。可能3 其實一點都不渣,只是跟你開玩笑而已。可能4 不喜歡你,一種委婉的拒絕方式。要不就是有自知之明,覺得自己確實挺渣的...

一男生說你挺好是什麼意思,男生說你挺好的是什麼意思

劉啊 你很好,可是我不會喜歡你。 平常話 你多心 多想了 男生說你挺好的是什麼意思 他獨自默默的,對你觀察一段時間,給出的結果是你挺好,證明他動心了喜歡你。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挺好的啥意思 開開心心 一個男人說一個女的挺好的,意思就是說他是比較能夠接受這個女的的,也很喜歡這個女的 校長來了嗎 意思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