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6缸發動機打氣泵在未排氣打氣泵發生異響 排氣後沒有是咋回

2021-03-26 23:21:38 字數 4319 閱讀 9629

1樓:匿名使用者

(1)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  ①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挺杆與其導孔間隙過大;配氣凸輪輪廓磨損;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②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急減速時相繼發出短暫聲響。發響的原因有:

凸輪軸正時齒輪破裂或其固定螺母鬆動;曲軸折斷;活塞銷襯套鬆曠;凸輪軸軸向間隙過大或其襯套鬆曠。  ③異響在發動機急加速時出現,維持高速運轉時聲響仍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連桿軸承鬆曠、軸瓦燒熔或尺寸不符而轉動;曲軸軸承鬆曠或軸瓦燒容;活塞銷折斷;曲軸折斷。  (2)異響與負荷的關係  發動機上不少異響與其負荷有明顯的關係,診斷時可採取逐缸解除負荷的方法進行試驗,通常採用單缸或雙缸斷火法解除一或兩缸的負荷,以鑑別異響與負荷的關係。  ①某缸斷火,異響頓無或減輕。

發響的原因有:活塞敲缸;連桿軸承鬆曠;活塞環漏氣;活塞銷折斷。  ②某缸斷火,則聲響加重,或原來無響,此時反而出現聲響。

發響的原因有:活塞銷銅套鬆曠;活塞裙部錐度過大;活塞銷竄出;連桿軸承蓋固定螺栓鬆動過甚或連桿軸瓦合金燒熔脫淨;飛輪固定螺栓鬆動過甚。  ③相鄰兩缸斷火異響減輕或消失。

發響的原因有:曲軸軸承鬆曠。  (3)異響與溫度的關係  ①低溫發響,溫度升高後聲響減輕,甚至消失。

發響的原因有:活塞與缸壁間隙過大;活塞因主軸承油槽深度和寬度失準;機油壓力低而潤滑不良。  ②溫度升高後有聲響,溫度降低後聲響減輕或消失。

發響的原因有:過熱引起的早燃;活塞裙部橢圓的長、短軸方向相反;活塞橢圓度小、活塞與缸壁的間隙過小;活塞變形;活塞環各間隙過小。  (4)異響與發動機工作迴圈的關係  發動機的異響故障往往與發動機的工作迴圈有明顯的關係,尤其是曲柄連桿機構和配氣機構的異響都與工作迴圈有關。

就四行程發動機而言,凡由曲柄連桿機構引起的聲響均為發動機作功一次發響兩次;凡由配氣機構引起的聲響均為發動機作功一次發響一次。  ①由曲柄連桿機構引起的異響其原因有:活塞敲擊缸壁;活塞銷發出的敲擊聲;活塞頂缸蓋;連桿軸承鬆曠過甚;活塞環漏氣。

  ②由配氣機構引起的異響其原因有:氣門間隙過大;挺杆與其導孔間隙過大;凸輪輪廓靡損;氣門杆與其導管間隙過大;氣門彈簧折斷;凸輪軸正時齒輪徑向破裂;氣門座圈鬆脫;氣門卡滯不能關閉。  ③若異響與工作迴圈無關,則應注意其發響區域。

通常,由與工作迴圈無關的間隙引起的發響多為發動機附件有故障;若是與工作迴圈無關的機件發出的連續金屬摩擦聲,則可考慮是某些旋轉件有故障。  (5)異響與發動機部位的關係  發動機發生異響時,必然會產生一定程度的振動,根據振動的特點和部位可以輔助診斷髮生異響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扯蛋!不懂裝懂!我的車260馬力,檢測打氣汞,已修好

玉柴發動機打氣泵沒排氣發動機有響聲排氣了就沒異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一發動就噠噠響。氣壓打足了就好了,四年了修車的說齒輪室齒輪有問題,中間換了兩個打氣泵還是一樣,第一個換了才一年進水管堵了沒注意燒壞了打機油出來,這個才換的,也換了四配套,我的車響了這是第五年了跑得還好,環境惡劣拉土。

4樓:百度使用者

請檢查打氣泵。它工作時產生的異響。排氣後它只是空轉無負荷就沒有了響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新車、換了兩個氣泵都沒用、玉柴4108國五的、請教各位大神、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一樣,換了打氣汞還是響!

玉柴發動機打氣泵沒排氣時齒輪室裡響排氣完了就正常了什麼原因

7樓:蘇厚子

玉柴發動機打氣泵與噴油泵的連結方法是通過兩端連線掌、中間緩衝塊,用兩顆螺絲固定同軸連線的。

工作原理是油泵增壓補償器管,增加發動機功率,在中速和高速時進氣壓力過大,部分氣壓開啟油泵增壓皮膜使油泵供油量變大從而增加馬力推動發動機的。

8樓:南方的朋友

看到你的問題已經八小時了,你的愛車故障解決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一樣,修了打氣汞,還是響!

玉柴4102氣泵工作齒輪室有異響,排氣閥排氣後,異響消失,換了新氣泵也一樣,跪求大師指點,遇到過的

10樓:反恐特警元帥

是剎車氣缸麼

不知剎車氣缸放過水麼

我個人理解應該是氣缸裡水太多了氣兒頂不進去了然後氣泵齒輪箱超負荷運轉導致的異響

氣缸上的超壓放氣閥管用麼

如果還沒解決還望您繼續追問我

我將竭盡全力的幫您共同解決問題

玉柴發動機打氣時聲音很難聽、氣滿排氣不響、新車、換了兩個打氣泵還是響、服務站找不到原因、請教大神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氣泵保護閥響玉柴有的有

12樓:守護迷途

試著改變進氣管或排氣管的走向。或者看看進氣管或排氣管的裡面有沒有什麼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個毛病,你的原因查出來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我看玉柴都是這樣260.馬力,我花三乾沒有修好,**15655572826

打氣泵打不上氣有什麼常見的原因。

15樓:文子

進氣或排氣鋼片bai損壞或者斷du

裂;如,zhi果是氣泵,泵氣越來dao越慢並伴有壓縮排專氣管介面漏機油,屬說明活塞環和氣缸套磨損嚴重。

充氣泵無論何種原因造成保壓回路壓力下降,增壓泵將自動啟動,補充洩漏壓力,保持迴路壓力恆定。操作安全:採用氣體驅動,無電弧及火花,完全用於有易燃、易爆的液體或氣體場所。

維護簡單價效比高:增壓泵是一種柱塞泵,工作時增壓泵迅速往復工作,隨著輸出壓力的增高,泵的往復減慢直至停止,此時泵的壓力恆定,能量消耗最低,各部件停止運動。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打氣泵氣壓打不上來有以下幾種原因:

1,氣泵內建彈片時間長了軟化了,內當儲氣筒壓力達到一定容氣壓後因儲氣筒的反壓力使軟化的彈片彈不上來。也就是說這種毛病最多壓力能打到4-6公斤。

2,就是打氣泵管子堵塞,如剛是管子堵塞很好檢查,就是把打氣泵管子從乾燥器那邊拆開,發動打氣如果管路出來有黑色的的煙霧的東西出那就是打氣泵管路堵塞了,解決方法更換打氣泵管路。

3,四迴路其中一路有漏氣的地方,四迴路保護閥自動關閉,這個毛病很好辨別,就是看壓力錶是不是有一根針能打到6個壓力,另外一根針就一點壓力也沒有。

4.因四迴路保護閥時間太久內建彈簧生鏽而卡死。

5.管路破例,打氣時邊打邊漏氣,因為發動機聲音你就根本聽不到漏氣,當發動機停止工作,氣壓也就沒有了,

6,分泵皮碗壞了。邊打邊漏了,根本聽不到漏氣。

7.水箱的開關關不掉,氣壓從水箱裡漏掉。檢查方法就是將水箱的進氣管握住打氣,如果能打起來,那就是開關壞了。以下方法僅供參考,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氣泵都是活塞

復往返式

制!由活塞、連桿、曲軸、活塞環、氣缸套、進氣鋼片、壓縮排氣鋼片、缸蓋組成(普通氣泵)!突然不泵氣一般原因是進或排氣鋼片損壞或者斷裂!

如果是氣泵泵氣越來越慢並伴有壓縮排氣管介面漏機油,說明活塞環和氣缸套磨損嚴重!謝謝採納!

18樓:機器貓沒法寶

進氣或排氣鋼來片損壞或自

者斷裂;如果是氣泵,泵氣越來越慢並伴有壓縮排氣管介面漏機油,說明活塞環和氣缸套磨損嚴重。

打氣泵:

通常我們把能產生負壓的小體積泵都稱作微型真空泵,但在產品選型時卻要嚴格區分。真正意義上的微型真空泵(如vm系列、vaa系列、pk系列、pc系列、vca系列、vcc系列、vch系列、ph系列、fm系列、faa系列、pcf系列等)是可以長時間對密閉容器抽真空的泵,它可以帶動較大的負載。而氣體取樣泵(如pm系列)工作時泵腔內外的壓差較小,所以它帶的負載是很小的。

就是因為對帶載能力的要求不同,造成微型真空泵與氣體取樣泵所選用的零配件有很大差別。

微型真空泵對隔膜和電機都有很高的要求。對這兩個主要零件而言,疲勞強度、可靠性、壽命等技術指標都是要求在帶負載的條件達標,而不同於氣體取樣泵只要求在極輕載荷下達標(試驗證明,負載稍大氣體取樣泵就容易損壞)。因此,兩種微型泵的成本差別較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氣泵上到3個氣就不上了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麼都正常就是打不不上上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氣泵?車載的嗎?

玉柴過三發動機敲缸原因分析,玉柴國三發動機低速敲缸,高速消失是何原因

首先要確定是不是敲缸,鑑定步驟及方法如下 怠速異響明顯而加油後異響減弱,說明 是氣門或發電機水泵之類的地方響。怠速時異響弱,越加油異響越大,那又可能是敲缸了。還有怠速時後排氣管發出敲破盆的咚咚聲,那就是敲缸了。如果敲缸也就是瓦響那就必須解體發動機修理了。如不是敲缸,那麼除錯氣門或更換配件後異響可消除...

玉柴4缸發動機怎麼調氣門

排氣門間隙應該大於進氣門間隙,因為排氣門受排氣的影響溫度比進氣門要高很多,所以要求間隙比進氣門大一些,一般大0.05。調整氣門間隙的方法視不同發動機而定,不過還是有章可循的,就是隻能夠在氣門關閉的時候才能調整 比如對1 5 3 6 2 4點火順序的6缸機子來說,方法如下1.將一缸活塞轉到壓縮終了上止...

雷諾發動機打氣泵管結頭漏油什麼原因

卡子鬆動或者油管老化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風天龍雷諾發動機進氣只管漏油怎麼回事 漏油90 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 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