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區的教堂牧師講的很爛,像老鼠會,為什麼沒有好的牧師,為什

2021-03-26 23:07:52 字數 4388 閱讀 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們從聖經中知道,教會已有近2023年的犯罪史,神的公義審判已經臨到所有會眾。神已不再通過教會的事工來拯救人。教會時代已到盡頭。

實際上,神在他的律法書聖經中命令真信徒離開教會。這是因為神為末日審判世界做準備。

必須明白,教會、牧師、神父、洗禮或聖餐都不能拯救我們。唯有主耶穌**,就是神自己能拯救我們。聖經教導我們,靠近世界末日的此時此刻,神正在教會之外拯救芸芸眾生。

您可登陸family radio電臺**閱讀《教會時代的結束及結束之後》和《麥子和稗子》兩本書。這兩本書引用大量**證明我們已經到了教會時代的盡頭。

願神憐憫並拯救你,使你免於他最後的毀滅。

2樓:y宇佳雪

因為有的一些 只是走走形式,早就把那個丟了

為什麼中國沒有西方那樣住在教堂的牧師 為什麼大陸的信徒就不能經常去教堂 而只能在固定時間去參加聚會

3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肯定希望住在教堂,過去的牧師是住在教堂裡的。但現在的牧師大都住在外面,不是因為教堂沒地方住,就是因為教堂住宿太簡陋。你所說的問題應該是個問題。

陪物件去了教堂禮拜 在教堂內覺得聽牧師講課時 語言表達不好 聽著聽不

4樓:aaa**王

牧師講課水平都是有限的 差別很大 都是正常的 不說是非是一種自律 有問題自己多多懺悔 改過就行了··········

教堂牧師,做什麼的,為什麼有問題可以去問他

5樓:馴良的鴿子

教堂牧師的主要任務就是傳道,用聖經裡的話語餵養,安慰每一個求告神的人。所以,如果你相信上帝,相信耶穌**的救贖,那麼你遇到什麼問題就可以去找牧師。

教堂裡是神父還是牧師?為什麼叫他father?

6樓:

天主教教堂裡的是神父,你可以叫他fr. wang, 或fr. **ith。神父是靈性上的父的意思。

**教教堂裡的是牧師。牧師是牧者老師的意思。神父牧師都是一種職業。

只是神父不能結婚,牧師可以結婚。你說叫他sir,你是在國外嗎?如果在國外,你可以叫他們priest,這個是泛指教士。

我看我美國同事,虔誠的天主教徒都這樣說的。你就不用糾結叫不叫父親了。

father特指神父,所以你在的應該是天主教的教堂,你不叫他神父有點怪,不過沒關係的。他要是為這生氣,不如不當神父。但你為什麼要去呢?你換個**教的教堂,沒人讓你叫神父。

7樓:匿名使用者

教堂裡是神父.。應叫他father。

8樓:匿名使用者

教父原意是指為嬰兒或幼兒洗禮並保證接受宗教教育的人,或是在制訂或闡述教義方面有權威的神學家;神父通常是一個教堂的負責人,神父除了要主持彌撒及婚禮外,為垂危者禱告、告解甚至驅魔也是神父的職務。

宗教的重要性對於西方人是不言而喻的,所以和宗教活動密切相關的人被稱作father足見宗教對於人的指導意義和關懷作用。

所以應該叫father

9樓:手機使用者

cκueゎo┆ˇk┃取γcκlx{x{l

共同點: 4、幫助人s們排解壓抑,疏緩情緒 5、一z個w是出於m聖經,一u個b出於z心4理學,幫助人o們解決矛盾 5、導人w向善,牧師就不g說了i,心7理醫生最主要也v是最經常做的一b點就「引7導患者走健康快樂的人r生道路」。

在教堂裡自己有錯和牧師訴說那個環節是什麼?

10樓:姚聰

不是和牧師訴說,是和神父訴說。這是告解聖事,俗稱辦神工,這並不是向神父懺悔,而是向上帝懺悔,是由神父代表上帝耶穌**行使赦罪的權

11樓:西子

**教裡不可以向牧師訴說,而應該向耶穌訴說並悔改。你說的應該是天主教裡的告解禮。

在**教裡, 請問"牧師"和"傳道"有什麼不同? 謝謝!

12樓:

牧師的意思就是牧者、牧羊人,因為教會的信徒習慣被稱為羊,牧師主要是在教會中負責牧養羊群的工作。

按照聖經的解釋,教會主要有長老牧養,長老又分為監督(負責管理)、牧師(負責牧養)、教師(負責教導)。長老、牧師、教師、監督,一般認為只是在不同的教會體制下產生的不同名稱而已,他們都是相同的職分。

傳道就是傳講神的話語,因為道就是神,也就是神的話語。教會中的長老、牧師、教師、監督都有責任傳講神的話語,就是通常我們所說的講道。傳福音只是傳道工作的一部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10:17 可見信

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的話來的。

上帝所要的傳道是傳講上帝的道,也就是整本聖經所限定的真福音。

牧師本應是上帝的僕人,應該忠心地傳講聖經,但是現今大量的牧師傳講的是人造福音,不是聖經所規定的福音,因此他們實際是背叛了上帝,行屬靈的姦淫,成為撒旦的差役。

14樓:榮耀的十字架

牧師是傳道的人。

新帖吧,貼吧名:**徒的家。大家頂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作牧人,只知餵養自己,無所懼怕。是沒有雨的雲彩,被風飄蕩,是秋天沒有果子的樹,死而又死,連根被拔出來。

1:13是海里的狂浪,湧出自己可恥的沫子來。是流蕩的星,有墨黑的幽暗為他們永遠存留。

16樓:匿名使用者

神父與牧師

神父是要全心全意奉獻給天主,不能結婚,沒有家庭,教會就是他的家,而已沒有工資,要過神聖的生活,完全**,而且有神權.依聖經:耶穌對彼得說,你是磐石,我把我的教會建立在你上面,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

我把天國的鑰匙交給你.....,因為天主教才是耶穌親自創立的,神父就繼承了神的權柄,但牧師沒有神權,因為**教不是耶穌建立的,而是由馬丁路德創立的.**教(新教)牧師要工資拿,使用工薪制度,哪個牧師講道講得好,工資就越高.

他們可以結婚,不過神聖生活,只過世俗生活,有自己的妻子兒女,不能全心合意奉獻給天主,更談不上神權了.

天主教堂與**教堂

教堂上面都有十字架,外觀差不多,但內在差很遠.

天主教非常注重禮儀,就是對天主的尊重,整個週末的聚會都非常的神聖,進入天主堂的人一般都會被那種神聖的氣氛所感染,因為太聖潔,太嚴肅,太能淨化人心靈了.天主教的聚會叫彌撒mass.彌撒也可以叫禮拜.

彌撒中祝福過的麵餅和葡萄酒已經不再是麵餅和葡萄酒了,乃是耶穌的血和肉.因為聖經記載:耶穌說,這是我的血你們拿去喝吧,將為你們而流;這是我的肉你們拿去吃吧,將為你們而舍……教堂內的十字架有耶穌受難像.

警告信徒耶穌是為人類的罪而死的,為了愛我們而死的.

**教堂完全沒的神聖的感覺,反而像個電影院的感覺.他們沒有神聖的祭臺.而是以舞臺來代替.

你可以在前面表演,比如唱詩,跳舞.氣氛相對活躍.但在牧師講道時的氣氛就得看那個牧師講了,而且要看那些內容了.

**教堂內活動專案很少,就是講道和唱詩.他們也有聖餐,但是麵餅不代表耶穌的血和肉,只有紀念意義.教堂上方的十字架沒有耶穌的受難像.

天主教義是:信心+信德的行動.單信不能得救,一定要有信德的行動.

天主教**徒跟新教**徒

天主教對**徒的要求很嚴格,因為天主教是耶穌親自建的教會,有很大的責任去培訓好每一位**徒,一般要求慕道一年後,並且你對自己的信仰有一定程度的認識之後,在復活節那天才讓你受領,表示與耶穌重生.

**教對**徒的要求比較鬆,只要你信就可受領.因為他們教義是:因信稱義.只要信就能得救,不要任何領信德的行動.

如果**教的**徒想進入天主教會,一般要求重新領洗.因為在**教那邊牧師沒有神權的,天主教神父才有神權.一般神父在給新教**徒領洗時,都會說:

如果你還沒領洗,我現在奉天主聖父,聖子及聖神之名給你授洗.從此可看,天主教不愧是原始**教,他對那個禮節都很重視.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詞似乎不能相比較,牧師是名詞,傳道是動詞,只是這兩者應該有很好的聯絡。只是現在這種正常的聯絡成為一種反常的聯絡,一種不符合聖經的聯絡。

18樓:用愛的名義

牧師是一種職位名稱,傳道是指傳福音的意思,牧師有傳道的責任

教堂裡引導人做禱告是不是先寫好了?看到牧師禱告多麼好,可我一禱告

19樓:維真

我們有過這種經歷,然而,寫下來的一個都沒有用上,這是聖靈的工作。一個人版與父權母講話若是下好講稿,講一句看一句,不知父母的心情是何等的感受了。所以,禱告不宜急於求成,它是一個慢慢操練;循序漸進的過程。

從一句話開始,也要常聽別人的禱告,一定要自己學著禱告,不可移花接木。還要接著常常禮拜,讀經,禱告一定會有大的成效。不會禱告讀《詩篇》,缺少智慧看《箴言》。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學學牧師是怎麼禱告的,也可以看看一些祈禱詞學學

金州區到青泥窪橋怎麼走

公交線路 開發區4路 地鐵3號線,全程約30.5公里1 從金州區步行約310米,到達管委會站 2 乘坐開發區4路,經過2站,到達五彩城北門站 也可乘坐開發區11路 3 步行約60米,到達開發區站 4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到達大連火車站 也可乘坐地鐵3號線保稅區線 地鐵3號線九里線 5 步行約9...

我在大連市金州區碧瑞冷庫幹了二十天不給工資勞動局管麼

如果拖欠或扣發工資,您可以向金州區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補發工資。可以找所在區仲裁院和勞動監察部門 如果簽訂勞動合同,那麼公司不支付工資,勞動者可以反映到就業局解決。沒有簽訂勞動合同,那麼儘快反映到仲裁委員會裁決,或者直接上訴法院解決,按照勞動合同法規定,申請雙倍工資及賠償。有簽訂勞動合同是可...

如果逃犯到教堂向牧師懺悔自己的罪過,牧師是否應該報警

我想既然他自己已經意識到了錯,又向牧師去懺悔。牧師應有能力勸說他,讓他自己去投案,這樣對於幾方都會有不錯的結果。不會,牧師永遠為懺悔者保守心底的祕密。否則就不是個稱職的牧師。他們的愛不分好人壞人。傾聽完了報警是毒蛇,毒性就不會改 在教堂裡自己有錯和牧師訴說那個環節是什麼?不是和牧師訴說,是和神父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