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逃犯到教堂向牧師懺悔自己的罪過,牧師是否應該報警

2021-03-04 08:27:02 字數 747 閱讀 32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既然他自己已經意識到了錯,又向牧師去懺悔。牧師應有能力勸說他,讓他自己去投案,這樣對於幾方都會有不錯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牧師永遠為懺悔者保守心底的祕密。否則就不是個稱職的牧師。他們的愛不分好人壞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傾聽完了報警是毒蛇,毒性就不會改

在教堂裡自己有錯和牧師訴說那個環節是什麼?

4樓:姚聰

不是和牧師訴說,是和神父訴說。這是告解聖事,俗稱辦神工,這並不是向神父懺悔,而是向上帝懺悔,是由神父代表上帝耶穌**行使赦罪的權

5樓:西子

**教裡不可以向牧師訴說,而應該向耶穌訴說並悔改。你說的應該是天主教裡的告解禮。

在教堂裡專聽別人懺悔的那人叫什麼

6樓:若望

有懺悔室的。一般都是天主教教堂,聽懺悔的是神父

7樓:匿名使用者

神父,也是神職人員。

教堂牧師,做什麼的,為什麼有問題可以去問他

8樓:馴良的鴿子

教堂牧師的主要任務就是傳道,用聖經裡的話語餵養,安慰每一個求告神的人。所以,如果你相信上帝,相信耶穌**的救贖,那麼你遇到什麼問題就可以去找牧師。

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向自己表白要不要接受

我認為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並不是真的談戀愛了,就會影響到成績,也有可能會互相激勵呢。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向你告白了,而你卻拒絕了他,你想想。有沒有可能會影響到他的成績?你不能只想著自己。你這一次拒絕了。下一次可能就沒有希望。如果你也特別喜歡她,你就接受吧,畢竟她也喜歡你,而且跟你表白了,...

向別人表白如果別人同意然後自己說是假的

你跟別人開玩笑 對感情不認真 男對女的說 我喜歡你 女的說 我也喜歡你啊 男的說 我只是說說而已 女的說 我也是 表是我向別人告白他同意了最後我卻反悔了的說說 直接跟他說就行了,沒必要搞的人盡皆知 哈哈,白痴,逗你的,你不會來真的吧 鎧甲生蟣蝨,萬姓以死亡.一般的當你向一個女生表白時候,她既沒答應也...

如果你對你自己喜歡的男生說你交了男朋友向他求助一些問題他會怎麼回答你

如果你認識的這個男生你喜歡,那麼你要好好珍惜,好好對他專一對待感情。你好朋友,我感覺應該實事求是的 說就可以了,好好的溝通交流就可以了 如果你對你自己的男朋友說你交了一個男朋友,向他求助一些問題,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不要交其他男朋友 如果你對你自己喜歡的男生說,你交了一個男性朋友,向他求助一些問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