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牧師,做什麼的,為什麼有問題可以去問他

2021-03-04 09:18:14 字數 958 閱讀 1820

1樓:馴良的鴿子

教堂牧師的主要任務就是傳道,用聖經裡的話語餵養,安慰每一個求告神的人。所以,如果你相信上帝,相信耶穌**的救贖,那麼你遇到什麼問題就可以去找牧師。

在教堂裡自己有錯和牧師訴說那個環節是什麼?

2樓:姚聰

不是和牧師訴說,是和神父訴說。這是告解聖事,俗稱辦神工,這並不是向神父懺悔,而是向上帝懺悔,是由神父代表上帝耶穌**行使赦罪的權

3樓:西子

**教裡不可以向牧師訴說,而應該向耶穌訴說並悔改。你說的應該是天主教裡的告解禮。

如果一個逃犯到教堂向牧師懺悔自己的罪過,牧師是否應該報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既然他自己已經意識到了錯,又向牧師去懺悔。牧師應有能力勸說他,讓他自己去投案,這樣對於幾方都會有不錯的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牧師永遠為懺悔者保守心底的祕密。否則就不是個稱職的牧師。他們的愛不分好人壞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傾聽完了報警是毒蛇,毒性就不會改

為什麼要到教堂聽牧師講道?牧師不也只是平凡的人又不是耶穌,自己在家就可以讚美耶穌讀經學習耶穌的話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魔鬼的欺騙。

牧師是神揀選的。不是誰想做牧師就做牧師的,不信你帶領一個教會做一個牧師看看。

到教會是要真實的與人相交,敬拜讚美神,聽神的話。不在於學多少知識。所謂的知識很好,但並不是全部。

【林前8:1】我們曉得我們都有知識。但知識是叫人自高自大,惟有愛心能造就人。

【來10:25】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願神賜福與你!

在教堂結婚牧師讀的愛情宣言是什麼

1 從今以後,無論貧窮還是富有 無論環境是好是壞,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敗。我都要支援你 愛護你 與你同甘共苦,攜手共創健康美滿的家庭,一直到我離世的那天。我現在向 上帝 天主 宣誓,向你保證我要始終對你忠實。宣誓人 2 西方婚禮誓詞 新郎 新娘 牧師對話 版本一 牧師 你願意娶這個女人嗎?愛她 ...

金州區的教堂牧師講的很爛,像老鼠會,為什麼沒有好的牧師,為什

現在我們從聖經中知道,教會已有近2000年的犯罪史,神的公義審判已經臨到所有會眾。神已不再通過教會的事工來拯救人。教會時代已到盡頭。實際上,神在他的律法書聖經中命令真信徒離開教會。這是因為神為末日審判世界做準備。必須明白,教會 牧師 神父 洗禮或聖餐都不能拯救我們。唯有主耶穌 就是神自己能拯救我們。...

有我沒事是做什麼的,有我沒事是做什麼的?

你放心吧,什麼也不能做,無論在哪取款都需要有卡或,掛失業務也需要本人到網點辦理,不用想得太多,只要你不要太簡單,別洩露就ok。沒事不用找我,有事找我沒用 是什麼意思?有事沒事有事都不要麻煩他,根本意思就是他不想幫你。不過這話一般用於幽默,自嘲。你不要會錯意了,親。不要來煩我 有多遠滾多遠的意思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