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安裝蒸箱和烤箱哪個實用,廚房高櫃放蒸箱和烤箱放在什麼高度最適合

2021-03-26 17:39:45 字數 2713 閱讀 2842

1樓:杏隊父詯

像自己家裡的選擇就是蒸箱好一點,自己家裡平時的話吃蒸菜比較的多,主要還是認為蒸箱可以保留食物本身的營養價值的,自己用的火星人的蒸箱,買來也是有一年多的時間了,蒸魚蒸一些蔬菜都是非常的方便,蒸箱的容量大而且不會串味。

2樓:巴拉小魔仙

我家的是蒸箱在上面烤箱在下面,蒸箱要排氣,如果它放在下面容易把烤箱噓著,影響好像的使用壽命。

3樓:大呀大白菜呀

其實可以購買蒸烤箱的,蒸烤箱結合了蒸箱和烤箱的優點,不僅能蒸能烤還有發酵、解凍等附件功能,尤其是蒸烤箱因為蒸汽的加入,還出現了嫩烤功能,這樣烤製出來的食物口感更好。

不過蒸烤箱儘量選擇有下加熱管的型號,蒸發器材質方面建議不鏽鋼,畢竟不鏽鋼耐高溫、耐腐蝕,還有選擇蒸烤箱的話儘量選擇有蒸汽控制的功能的,這樣的蒸烤箱才更實用

4樓:琦桂花鳳琬

我是不喜歡烤箱的,首先個人比較注重健康的,覺得烤出來的東西經常吃的話對身體不好,所以搞了一個蒸箱,火星人的x3蒸,蒸出來的東西和自己鍋子里弄的東西完全不一樣,味道好吃多了,一般早上啊晚上用的多。

廚房高櫃放蒸箱和烤箱放在什麼高度最適合

5樓:下無寸土

廚房高櫃來高度70釐米

自至85釐米最合適,bai這樣蒸箱和烤箱安裝後,視du線剛好可zhi以看到烤箱裡面的情況dao,而且手可以輕鬆按到按鈕,拉烤箱門。

6樓:慄瑜水雯麗

一般廚房放烤箱與蒸箱,考慮到廚房的面積之外,還要考慮美觀,卡薩帝版

的烤箱與蒸箱外觀尺寸一致,權都是450高,595寬,這樣做一箇中櫃的話,按照

從上往下的順序依次是:蒸箱,烤箱,下面做一個櫥櫃抽屜,放一些烘焙用的工具與模具,非常實用,而且美觀~

家用廚房買蒸箱和烤箱哪個實用?

7樓:亞博yab8點cc業

現在不是有嵌入式的蒸箱的,我家裡的廚房面積也是很小的,像現在的蒸箱的話體積也是很大的,當時老婆也是要求說買一臺蒸箱吧,我就在當地的實體店買的火星人的嵌入式蒸箱,不佔用廚房的面積的,而且做出來的蒸菜口感也是相當可以的,操作方便。

8樓:清醒主義者

看你個人習慣,是喜歡吃蒸的食物,還是烤的多一些。蒸箱主要蒸食物,比較清淡,能儲存食物的原本營養價值,烤箱主要做麵包,蛋糕,烤雞翅食物。

9樓:紅嘉悅佴澈

我是不喜歡烤箱的,首先個人比較注重健康的,覺得烤出來的東西經常吃的話對身體不好,所以搞了一個蒸箱,火星人的x3蒸,蒸出來的東西和自己鍋子里弄的東西完全不一樣,味道好吃多了,一般早上啊晚上用的多。

廚房廚具中蒸箱和烤箱哪個實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話也是有嵌入式蒸箱的,你完全可以蒸箱和烤箱一起購買的,我的廚房面面積算起來的話也是比較的小的,老婆說平時做蒸菜太麻煩了,就想著叫我買一臺蒸箱 ,自己選擇的是火星人的電蒸箱, 師傅上門安裝的,一點都不佔用廚房面積,蒸出來的東西也好吃的。

廚房嵌入式烤箱蒸箱微波爐哪個實用?

11樓:乘恕狄橋

從實用性角bai度來說烤箱和蒸箱更du實用,有了烤箱和蒸箱zhi基本就不需要dao微波爐了,但回是單買的話,微波答爐利用率可能比單獨的烤箱和蒸箱要大,但是又存在安全隱患,個人推薦,其實可以選購蒸烤一體機,基本蒸箱和烤箱的功能就都具備了,日常使用還是很方便的。

廚房嵌入式烤箱蒸箱微波爐哪個實用?

12樓:小又又

從實用性角度來說烤箱和蒸箱更實用,有了烤箱和蒸箱基本就不需要微版

波爐了,但是單買的話,微權波爐利用率可能比單獨的烤箱和蒸箱要大,但是又存在安全隱患,個人推薦,其實可以選購蒸烤一體機,基本蒸箱和烤箱的功能就都具備了,日常使用還是很方便的。

廚房需要裝烤箱蒸箱嗎

13樓:大呀大白菜呀

看個人需求啦~

現在兼具蒸箱和烤箱功能的蒸烤箱已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

廚房越小,需要蒸烤箱的可能性越大。畢竟蒸烤箱各種功能都不差,還有解凍、發酵、嫩烤等功能,更重要的是,蒸烤箱不佔地方。

不過,選購蒸烤箱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品牌都研發出了自己的蒸烤箱,雖然基本功能都大同小異,但是在關鍵部件蒸發器材質的選擇上,不同的品牌做出了不同的選擇,有的使用塑料材質,有的使用鑄鋁材質,這兩種材質的蒸發器使用時間長了之後,都會有有毒物質析出,危害食品安全和我們的健康。建議大家選購擁有食品級不鏽鋼材質蒸發器的品牌。

嵌入式電蒸箱放在櫥櫃哪個位置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嵌入式蒸箱安裝在廚房那個位置都可以,只要方便你日常使用就可以的,最好的位置一般是安裝在多層櫃子,位置不要超過1.5m就可以。

一是在櫥櫃後面裝電腦那種風扇二個。二是使用不鏽鋼做個導筒。這也是教訓,櫥櫃行業目前達到嵌入式家電櫥櫃只有智德品牌。

智德不鏽鋼櫥櫃採用食品級不鏽鋼防火阻燃耐高溫烘烤不開裂不變型的加厚板材。可以百年質量保證。實木櫥櫃品牌櫥櫃都是鋸末木屑顆粒裝飾板材料半年一年左右都開裂開膠弊病。

食品級不鏽鋼採用高溫2000度高溫烘烤轉印技術。

15樓:小叮噹的吐槽

都可以吧,低櫃的話,在廚房的灶臺旁邊,或者高櫃的話,放中間,操作的時候不用彎腰。

嵌入式蒸箱烤箱哪個牌子好,嵌入式烤箱和蒸箱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用?

回答蒸箱,烤箱有很多牌子哦,我個人推薦幾個給你,一 美的,美的微波電器事業部,成立於1999年,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是美的日電集團旗下一家集研發 生產 營銷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是全球兩大微波爐生產基地之一,產品有微波爐 烤箱 bbq 果蔬淨化機 麵包機等產品。二 aca北美,全球家電品牌鼻...

微波爐和烤箱哪個更實用,烤箱和微波爐哪個更實用

微波爐和烤箱是兩個主要功能不同的家用電器,都很實用。一 微波爐是一種用微波加熱食品的現代化烹調灶具。微波是一種電磁波。微波爐由電源,磁控管,控制電路和烹調腔等部分組成。主要用作食物烹調 食物解凍。食物二次加熱 食物乾燥 脫水 保鮮滅菌等。二 烤箱是一種密封的用來烤食物或烘乾產品的電器,分為家用電器和...

哪種led燈適合安裝在廚房和衛生間

問我就對啦。呵呵!led燈麼,可以說什麼地方都適合的。關鍵是看你把led燈用在房間或者傢俱的什麼位置,所以你要說清楚點。一般情況下,led燈用來做輔助照明的,例如燈帶,間接照明。做主照明是不太適合的。led的好處就是省電 燈泡非常耐用。缺點就是貴,而且需要考慮放置變壓器的地方。衛生間和廚房可以使用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