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計的,從業資格證沒考過,在網上看到尚德,那兒講的怎麼樣

2021-03-26 06:10:10 字數 965 閱讀 7914

1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好不好只有自己去學才知道, 一般說好的 ,都是考過的, 說不好的大多是沒考過的 ,所以, 關鍵還是要靠你自己用心去學啊。

2樓:百度使用者

從業資格證你去尚德考吧,那裡的通過率很高。

大家的會計從業資格證在哪上的,尚德怎樣?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在尚德上的,個人感覺還不錯,會計從業資格證挺好過的,自己多努力一定能過。

零基礎學會計考從業證,尚德好還是仁和好

4樓:會計網

會計從業資****取消了,但是會計繼續教育仍然需要,如果想考其他會計證,可考慮初級會計考試。

有些准入類職業資格,雖然有法律法規的設定依據,但與****、公共安全、公民人身和財產安全關係不密切,其實不宜採取職業資格方式管理,比如會計證,宜通過修訂相關法律法規後予以取消。

截至2023年,我國已有443萬人取得了初級會計職稱,有169萬人取得了中級職稱,還有逾23.5萬的會計人通過了註冊會計師考試,成為中注協會員。

網上來學習尚德會計怎麼樣

5樓:一點通網校

您好,一點通網校回答您的問題:

會計從業資格證報班,選擇網上教學方式,不僅能聽課而且能全程輔導答疑,現在面授班很多,良莠不齊。運氣好,沒有白花你的銀子,如果不好,就是打水漂了,另外現場上課,必須費車馬勞頓之苦,聽不懂就過去了,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教師上完課就走人,想問問題幾乎不太可能。而網上培訓則不同。

398個銅板全程答疑輔導,全程監督學習,輔導包通過,,分三輪複習

第一輪,主抓各科基礎知識

第二輪,瘋狂做題

第三輪,留一週查缺補漏

第一輪主要是掌握知識,腦袋多裝知識點。第二輪,知識點的梳理,最終達到爐火純青,第三輪準備考試了

會計從業資格證是否取消了,會計從業資格證是否被取消?

會計從業考試是不是取消了 是的,會計從業資格證已經取消了,現在會計行業裡最基礎的是初級職稱。是的,已經取消,但是之前考的從業資格證還是有效,每年還是要繼續教育。現在一般都是直接考初級和中級了。會計從業資格證2017就已經取消了 會計從業資格證是否被取消?會計從業考試是不是取消了 會計從業資格證是不會...

會計從業資格證如何年審,深圳會計從業資格證要年審嗎

會計證年審,即 會計從業資格證 實行定期年檢制度,會計證年審,主要是考察會計從業人員的繼續教育情況 即檢查會計從業資格的人員是否有持續接受一定形式的 有組織的理論知識 專業技能和職業道德的教育和培訓活動,不斷提高和保持其專業勝任能力和職業道德水平。會計證實行2年一審 注 黑龍江是一年一審 主要稽核和...

會計從業資格證好考嗎,會計從業資格證還考嗎?

會計從業資格證由於是學基礎的理論知識學習 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會計電算化 所以學習起來也沒有想象中那麼難。現在全國是無紙化考試,考點很細,全國題庫,相應地增加了考試難度。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考慮報班學習的。有人指導學習效果會更好。www.whrhkj.com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